壽光要建飛機場嗎?聽說在稻田,真的假的?

2023-05-22 08:50:02 字數 1028 閱讀 3545

1樓:董文文娟

是的,內部訊息是訂在稻田李寨。北慈一帶。

2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飛機場嗎?估計不會!濰坊的都半死不拉活的,在壽光建,誰去啊!飛哪啊!

3樓:收藏老年東西

有這個計畫方案,但是最終取消了。不建設了。

4樓:夏日之星

太狠了吧,都半死不啦活的……

濰坊新飛機場最近選址在壽光稻田?是真的嗎?

5樓:江上雨

最後還沒定 不過現在都謠傳稻田建機場 拆遷大倫 北慈等8個村子 有一點倒是真的 村頭上設了乙個氣象站一年多了 7月剛回的老家 基本定了 周圍經常見測量的 至於拆遷一直沒動靜 不過首先拆遷的肯定是北慈 北河涯等村 正好處在跑道上 另外 濰日高速的建設需要大量土方 估計很可能用機場機庫挖的土 一舉兩得 能節省大量費用。

6樓:882023年

告訴你們真是情況,機場建在大倫村西面佔大倫村的地很少,最主要是佔北慈村,馬寨,牛寨,河涯的地,別的沒有。

7樓:網友

是的,要建飛機場不過是軍事方面專用的飛機場。

壽光市稻田鎮飛機場在2023年會有動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慈已經豎上機場施工牌子了。

9樓:代課教師覅

我家就是這兒,我咋沒見施工的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批村莊跟土地又要消失了。

11樓:超級誰是誰的錯

賣樓的是去宣傳了。

壽光是真的要建飛機場啊

12樓:魚

假的,傳了那麼久了不是還沒建,瞎傳的都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濰坊機場要簽到王望附近。

飛機場為什麼不能建在市區內,飛機場為什麼建在遠離市中心的郊區?

飛機場一般占地相當大,而且飛機起飛時的噪音很大,對人的生理有很大影響。飛機場為什麼建在遠離市中心的郊區?是由地域,地方經濟,客源等諸多因素來決定的.還有它的使用效率等等.為機場占地面積過大,放在市中心會很不經濟,地價較高。機場旁邊的障礙物會對飛機起飛和著落造成嚴重的影響,輕則讓飛機減載,重則影響飛行...

棗莊支線機場建在哪,棗莊市飛機場規劃在哪建設

我市己經做機場開工前的準備工作,我市機場為民航支線機場,響應中國建設大航空戰略,跟據國家規劃到2020年中國將實現每個地級市都有民航機場,目前棗莊機場列入國家民航規劃,項投13億,機場配套投資40億,2015年建成使用。初步選址共有2處,一是棗莊新城高鐵站附近,理由為了在5公里內形成水 路 空 鐵交...

機場工作有意思嗎,飛機場都有什麼工作

當然有意義了。能南來北往的人們 提供優質的服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那要看個人喜歡了 其實就是服務工作吧 每個工種都有它的枯燥乏味,一面只要你思想進步,也會有很有意思 不知道不了解,我沒在機場工作,不過想也知道很有意思,天天見到不同的那麼多人,來來去去急急忙忙。aqui te amo。麻煩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