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位址是,我的IP是多少?

2023-01-04 06:25:06 字數 4504 閱讀 9289

1樓:七彩虹科技****

第一種方法:

點選你的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執行」 在出現的文字框裡面輸入「cmd」 然後就會出現乙個黑色的命令列視窗 在裡面那行路徑的最後乙個符號「>」後面輸入ipconfig 然後會出現一堆東西 你找一下「本地連線」 下面有個ip address 後面的位址就是你的主機位址。

第二種方法:

到你的桌面右下角的工作列上有乙個本地連線的圖示 是兩個小電腦的樣子 然後雙擊開啟 會出現乙個「本地連線 狀態」的視窗 下面有「常規」和「支援」 點選「支援」 也會看到你的ip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基礎知識,ip位址。

我的ip是多少? 5

3樓:大問號和句號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執行」的對話方塊,接著在此框內輸入「cmd」,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選項。

2、接著就會彈出乙個黑色的頁面,在此頁面內輸入「ipconfig/all」,接著單擊鍵盤上的回車鍵。

3、接著此頁面就會彈出的新的內容,在這些彈出來的內容中就可看到此電腦的ip位址了。

4樓:風就愛吹

找到本地連線(就是上網電腦右下角的兩個小電視),雙擊,然後點選支援,就看到了!

5樓:聚友自動充值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是點選開始選單,xp使用者選擇執行輸入cmd並回車,win7使用者直接在搜尋框輸入cmd並回車,在彈出的黑色視窗輸入ipconfig並回車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ip了。

6樓:土豆排骨

第一種方法:

點選你的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執行」 在出現的文字框裡面輸入「cmd」 然後就會出現乙個黑色的命令列視窗 在裡面那行路徑的最後乙個符號「>」後面輸入ipconfig 然後會出現一堆東西 你找一下「本地連線」 下面有個ip address 後面的位址就是你的主機位址 具體情況如下:

ethernet adapter 本地連線:

connection-specific dns suffix .

ip address. .

subnet mask .

ip address. .

subnet mask .

ip address. .

: fe80::21a:

4dff:fe86:8d1d%6

default gateway .

第二種方法:

到你的桌面右下角的工作列上有乙個本地連線的圖示 是兩個小電腦的樣子 然後雙擊開啟 會出現乙個「本地連線 狀態」的視窗 下面有「常規」和「支援」 點選「支援」 也會看到你的ip位址。

我的ip位址是什麼

7樓:愬篔殷

步驟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cmd--跳出乙個視窗再輸入ipconfig--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

第乙個是你電腦的ip:(如:192.

第二個是子網掩碼:

(如:第三個是預設閘道器: (如:

1)安裝win xp系統的使用者都知道,用「ipconfig」命令可以檢視本機ip位址,但是每次使用都要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感到非常的麻煩,有沒有簡單省事的辦法呢?其實就在系統托盤處有乙個雙pc形狀的「本地連線」圖示,開啟「本地連線」視窗,切換到「支援」選項頁,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位址型別、ip位址、子網掩碼等資訊,點選「詳細資訊」按鈕還可以看到網絡卡的mac位址、ip位址、ip掩碼、預設閘道器、dhcp伺服器、租約過期、dns伺服器等等更加詳細的內容,是不是比使用ipconfig命令方便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位址,是唯一的。

我的ip位址到底是啥?

9樓:鄲易巫長逸

沒什麼事,你所說的應該是乙個區域網ip和乙個你自己寬頻的ip和乙個**的ip,**後所訪問的ip是要看你**伺服器的匿名透明來看的,

10樓:曹禮業亙

還100分呢?一毛不拔就可以看到自己ip了。

11樓:伯爵網際網路雜談

乙個是你本地的ip位址,乙個是你上網以後產生的ip位址,以後者為準。

12樓:居居木兮

乙個公網位址,乙個私有位址。

你要上網就是通過公網位址 出去的。

13樓:apple罐罐

一共有兩個……這是常識。

14樓:止新筠

ip是會變的,每次上都變。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你的ip位址。

估計你用路由了吧,第乙個是路由ip,虛的。

16樓:跟我用電腦

ip位址是什麼?怎麼查?

我的ip位址是多少

17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1最簡單的方法肯定是利用快捷鍵,直接執行win+r鍵(win鍵一般在ctrl和alt之間),在彈出的輸入框裡面輸入:cmd,回車。

2再彈出的命令符裡面,直接輸入再ipconfig,再回車即可3圖中箭頭指的方向就是電腦的ip位址,如果對這些還不熟悉,只需要將輸入命令之後的結果直接截圖給別人,別人就會知道ip位址是多少。

4當然知道ip位址是多少的方法,還有很多種,如直接在網路連線→本地連線→詳細資訊,也可以看到自己的ip位址,主要是看個人覺得哪種方便,哪種好記,選擇自己最熟悉就是最好的。

18樓:饒齊修浩嵐

1.點選開始選單——執行——cmd回車,在游標處輸入ipconfig命令回車,檢視鏈結ip進行正確設定。

我的ip位址是什麼啊?

19樓:薄夢寒撒貝

沒明白,你的意思是要查你自己電腦上網時的ip麼?

到網上隨便找個查ip的**都能查到。

我的ip位址是什麼?

20樓:周忠表甲

ip位址是一串數字的組合,通俗的講就是類似於你們家的門牌號,你想想呀,在網路裡面傳輸資料,要傳到什麼地方呀,當然要有乙個位址呀,ip位址就是起這個作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基礎知識,ip位址。

22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在電腦的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找到電腦的圖示,然後滑鼠左鍵點選「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然後點選「本地連線」。

進去之後,再點選「詳細資訊」。

然後點進去之後,你就能找到電腦的ip位址了。

我的ip位址多少

23樓:昂微蘭僕女

1:寬頻連線-詳細資訊。

2:本地連線受限制-支援-詳細資訊。

怎麼看我電腦的ip位址是多少

24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的ip位址有兩種,一種檢視本機在區域網裡的ip位址,第二種是檢視電腦在當前網際網路中的ip位址。前者可以在鍵盤上按【windows+r】組合鍵開啟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輸入【ipconfig/all】指令檢視;後者可以在搜尋引擎搜尋【ip位址】,頁面上會顯示您的電腦在網際網路上顯示的ip位址。以下是詳細介紹:

方法。一、搜尋本機ip位址。

1、使用【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視窗;

2、在命令提示視窗下直接輸入【ipconfig/all】回車;

3、找到ipv4位址就是本機的ip位址。

方法。二、搜尋網際網路ip位址。

1、開啟搜尋引擎,輸入【ip位址查詢】;

25樓:中關村**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26樓:江樹傅幻桃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進入命令列→輸入"ipconfig

/all"。這樣就可以知道你的ip是多少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所言太麻煩了,雙擊連線圖示出現乙個連線的對話方塊,只要選中圖示那麼在左下角就會顯示你的位址.

28樓:網友

滑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雙擊)--常規--屬性--常規--internet(雙擊)即可找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螢幕最左下角的"開始"按執行,輸入ipconfig,回車。

你就會看到自己的ip位址了!

30樓:人人是金

開始--執行--輸入 ipconfig ,ip address 那項後面的數字就是ip位址。

31樓:

先開啟win的命令提示符。

在其間輸入ipconfig,回車。

你就會看到自己的ip位址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點這個位址,看你的ip

我的ip位址是多少,ip位址是多少啊?

你用的是什麼方式聯網的,單擊本地連線選擇狀態選項,單擊支援選項卡,再點詳細資訊,你的ip和mac位址,子網掩碼的都可以看見。ip位址是多少啊?伺服器位址在如下檢視。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我的ip位址是多少 自己開啟看啊!方法一 同時按住視窗鍵 r,在提示框中輸入cmd,回車開啟d...

IP位址是怎麼分配的,IP位址是怎麼分配的?

不是,埠跟ip沒有固定關係,可以指定可用的ip位址 不是,埠和ip沒有固定關係,能讓一台電腦固定用乙個ip,要在路由上設定 ip位址分配的原則是什麼?由於ip位址日趨緊張,中小企業往往只能得到乙個或幾個在inter 上有效的ip位址。因此,在區域網中就只能使用保留ip位址段。在選擇保留ip位址時,應...

請問ip位址是怎麼分配的,請問IP位址是怎麼分配的

一般都是自動分配的,如果是區域網ip位址,因為區域網一般都會開啟dhcp功能,所以 版使用者計算機連線之後 權就會自動分配乙個類似於192.168.1.100之類的ip位址 如果是公網ip位址,現在絕大多數使用者都是普通的寬頻使用者,在使用寬頻連線進行撥號之時,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通過運營商認證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