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板栗吃多了會怎樣啊

2023-05-22 08:25:05 字數 1228 閱讀 6436

1樓:星光在身邊

板栗吃多了,不僅沒有害,而且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人的滋補功能,可與人參,當歸等媲美,好處多得很,我就不多說了。

2樓:來來來進吧

不好啊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 而且板栗不太容易消化 如果短時間吃的多 沒有消化 就會積食 胃脹氣 特別難受 腸胃堵堵的硬硬的 往上冒酸氣 嘴巴裡也有股味道 如果你胃功能不錯 過一天半會就好了 如果你本身胃不好 就很不爽了。

3樓:腐姐控騷年

有沒有害處到不知道,但隨便吃什麼總要適度,自己把握好就行了。

4樓:鬧鬧

沒有害處的,多持板栗會對腎臟有好處的。

板栗吃多了會怎樣啊?

5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雖然古人稱頌「果中慄最有益」,但板栗由於生食難消化,熟食又易滯氣,故不宜一次吃得太多,反之易傷脾胃,吃時要細細嚼碎。口感無渣,成為漿液,一點一點嚥下去,才能起到效果。由於栗子所含的醣類不低,因此,在吃栗子進補的時候,要避免吃得太多,尤其是糖尿病人,以免影響血糖的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易消化。腹脹。便秘。

栗子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經常吃板栗的危害

7樓:戴蒙崗居

1、經常大量的吃板栗會導致消化不良,引起腹脹,導致便秘、發胖、影響血糖等。

2、因此不可大量的食用板栗,一定要少量食用,控制好用量,如果是**人群的話,每次不要超過5顆。板栗的營養很豐富,煮熟了吃口感非常不錯,一般來說,生板栗是不能吃的,會導致消化不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 而且板栗不太容易消化 如果短時間吃的多 沒有消化 就會積食 胃脹氣 特別難受 腸胃堵堵的硬硬的 往上冒酸氣 嘴巴裡也有股味道 如果你胃功能不錯 過一天半會就好了 如果你本身胃不好 就很不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害處。對腰有好處。

10樓:泰瑪竇高格

1、生板栗吃太多不易消化。

2、熟板栗吃太多容易滯氣。

3、板栗的含糖量比較高,糖尿病患者應少吃或者不吃。

4、板栗含有較多的澱粉和脂質,吃太多會影響血脂和血糖。

5、過量食用板栗會使腸道內被細菌酵解產生的氣體量增多,從而形成胃腸道脹氣,嚴重的有可能會導致便秘。

生菜吃多了會有害處嗎,生菜吃多了,對身體有害處嗎?

生菜吃多了,對身體有害處嗎?生菜極富營養,含有抗氧化物 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1 b2 b6和維生素c 維生素e,它還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膳食纖維素,有鈣 磷 鉀 鈉 鎂及少量的銅 鐵 鋅。常吃生菜能改善胃腸血液迴圈,促進脂肪和蛋白質的消化吸收。生菜還能保護肝臟,促進膽汁形成,防止膽汁淤積,有效預防膽石...

栗子吃多了好嗎,板栗吃多了會怎樣啊

據科學實驗證實,栗子的營養豐富。果實中含糖和澱粉高達,蛋白質7 此外,還含有脂肪 鈣 磷 鐵和多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 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的含量較一般乾果都高。栗子產生的能量較高,只是因鮮生栗子含的水分較多而致各種營養成分比干栗子和熟栗子相對少一些而已。雖然古人稱頌 果中慄最有益 但板栗由於生食難...

白糖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谷朊粉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

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喜歡吃甜食,所以白糖這個東西對我們身體是不可或缺,但是食用要適度。如果白糖吃多了,自然而然就會讓我們身體當中的血糖公升高,高血糖也是年輕人的普遍疾病,高血糖會演變成很多併發症,嚴重者最後導致成糖尿病,糖尿病也被訴稱不死的癌症,沒有辦法通過藥物來徹底 只能通過在飲食上面的節制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