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報名中國好歌曲,中國新歌聲怎麼報名?

2023-05-22 08:25:02 字數 1379 閱讀 9205

1樓:乖乖壞瓜

方法/步驟。

1.網路報名:

進入中國好歌曲活動**,然後選擇報名頁。

在跳出介面中選擇註冊。不要關閉該頁面。

在註冊頁面內填寫準確資訊,在你的註冊郵箱中會收到一封確認郵件。

開啟郵箱並開啟確認郵件,點選確認註冊的**,確認註冊,介面會跳轉到註冊成功介面。

回到步驟中尚未關閉的頁面,輸入剛才註冊成功的郵箱和設定的密碼。單擊登陸。

登陸成功後,填寫個人報名基本資訊,填完資料,單擊提交即完成報名。

end方法/步驟2

在營養快線《中國好歌曲》原創歌手大賽報名、諮詢**網頁中找到你所在地區的報名、諮詢**,然後撥打相應的**進行報名。部分地區沒有報名、諮詢**,你也可以就近選擇地區進行報名、諮詢。

end方法/步驟3

地面報名:在中國好歌曲活動**介面,下拉介面,直至出現提示報名資訊處,可以看見地面報名。無發選擇,可以留意你所在地區娃哈哈地面**活動,前往娃哈哈地面**活動報名點進行地面報名。

2樓:seven小七影視

今年的盲選已經錄完了,明年應該有海選報名吧~~明年關注中國好歌曲的微博~

中國新歌聲怎麼報名?

3樓:帥氣的小宇宙

浙江衛視將《中國好聲音》暫時更名為《中國新歌聲》,報名方式為網上報名。**為。

2、按照要求填寫報名資訊,點選報名即可:

報名選手需知。

2、《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組委會或其授權方有權在2019《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經營範圍內,無限制、無償使用參賽選手提交的報名資訊、材料,包括將該資訊用於篩選賽事的選手入圍、晉級,賽事宣傳推廣,人才統計與推薦,及與大賽相關的其他事宜等。

5、報名選手確認已仔細、認真、審慎閱讀以上條款,並同意遵守由《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組委會或其授權方制定的各項規則和制度,尊重並接受組委會及賽事評委團做出的評判、決定等。

該海選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組委會所有,報名選手自願同意並接受以上條款,《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組委會或其授權方沒有必須選擇其參加比賽的義務,不存在強迫選手報名參賽行為。

中國好歌曲怎麼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賽物件:

所有熱愛創作歌曲的參與者,每人憑2張娃哈哈營養快線產品標籤,即可個人報名參賽。報名不限年齡、職業、性別、曲目、唱法,參賽需自備伴奏帶。

比賽內容:自我介紹、原創歌曲演唱及個人才藝展示等。

點選此處查詢「各活動城市報名**」。 3、地面報名:前往娃哈哈地面**活動報名點進行地面報名。

活動流程圖:

報名——城市徵集(前3名晉級省級總決賽)——省級總決賽,大賽評比採用綜合評委評分及現場觀眾投票來確定晉級人員。

中國好歌曲劉歡為什麼落淚中國好歌曲劉歡落淚原因

天哪,能在這裡遇到你,我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學員剛剛唱完,劉歡便說出學員的名字,還摘下了眼鏡,身邊的蔡健雅發現,劉歡眼中竟飽含熱淚。經劉歡介紹大家才知道,台上這位學員是一位資深的 人,不僅創作演唱獨具風格,而且是國內數一數二的貝斯手。能在 好歌曲 舞台上看到這麼優秀的創作者,劉歡喜極而泣,而這已是劉歡...

中國好歌曲,有那些歌好聽的,《中國好歌曲》有哪些經典好聽的歌曲

霍尊 卷珠簾 suby 蘇比 if you believe 塗議嘉 蒲公英在飛 王矜霖 她媽媽不喜歡我 我挺喜歡的 記住你的好 明天不上班 第十一年 這三首 太多了,看你自己覺得哪首好聽就哪首 中國好歌曲 有哪些經典好聽的歌曲 王矜霖 她媽媽不喜歡我 楊坤 周華健 蔡健雅 劉歡 霍尊 卷珠簾 蔡健雅...

中國好歌曲第三季追歌詞內涵,中國好歌曲第三季歌單

不公平 鬥魚主題曲 jennyyang 走了那麼遠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乙個人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