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吃多了好嗎,板栗吃多了會怎樣啊

2023-03-03 19:25:04 字數 721 閱讀 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科學實驗證實,栗子的營養豐富。果實中含糖和澱粉高達,蛋白質7%。

此外,還含有脂肪、鈣、磷、鐵和多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的含量較一般乾果都高。栗子產生的能量較高,只是因鮮生栗子含的水分較多而致各種營養成分比干栗子和熟栗子相對少一些而已。雖然古人稱頌「果中慄最有益」,但板栗由於生食難消化,熟食又易滯氣,故不宜一次吃得太多,反之易傷脾胃,吃時要細細嚼碎。

口感無渣,成為漿液,一點一點嚥下去,才能起到效果。由於栗子所含的醣類不低,因此,在吃栗子進補的時候,要避免吃得太多,尤其是糖尿病人,以免影響血糖的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啊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 而且板栗不太容易消化 如果短時間吃的多 沒有消化 就會積食 胃脹氣 特別難受 腸胃堵堵的硬硬的 往上冒酸氣 嘴巴裡也有股味道 如果你胃功能不錯 過一天半會就好了 如果你本身胃不好 就很不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孩子好,對男孩子不好!男孩子吃多老上火!女孩子則茲陰!

板栗吃多了會怎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易消化。腹脹。便秘。

板栗吃多了會怎麼樣

吃栗子好嗎

栗子吃多了,那會發生什麼相當嚴重的後果?

板栗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嗎?板栗吃多了會怎樣啊

板栗吃多了,不僅沒有害,而且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人的滋補功能,可與人參,當歸等媲美,好處多得很,我就不多說了。不好啊 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 而且板栗不太容易消化 如果短時間吃的多 沒有消化 就會積食 胃脹氣 特別難受 腸胃堵堵的硬硬的 往上冒酸氣 嘴巴裡也有股味道 如果你胃功能不錯 過一天半會就好了...

吃多了香腸會怎樣??香腸吃多了好嗎?

香腸味美,營養價值也不低,因此人們普遍喜食。但是香腸放得久了很容易發霉。臨床表明,發霉的香腸是被一種毒力較強的肉毒桿菌所汙染。人們進食受了汙染的香腸後,會引起食物中毒。不少人天天吃熱狗火腿三文治,不知道這些加工食品隱藏殺機 不但有大量屍毒及農藥,還含有多種致癌物質。為了保命,還是敬而遠之好。近年越來...

味精吃多了好嗎,味精吃多了會怎麼樣?

過量攝取味精是視力殺手,可導致蛋白質 3下降,讓眼軸生長失控。味精還會降低人體的牛磺酸,影響視網膜發育,甚至有些人食用味精後,會產生暫時性的視力模糊。多吃味精,損害健康很多人炒菜時習慣放味精,但據最近台灣一項調查發現,約有30 的人由於攝取味精過量而出現了嗜睡 焦躁等現象。味精的主要成分為谷氨酸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