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非主流?

2023-05-22 07:30:05 字數 2698 閱讀 8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無知的孩子追求的另類形象。

2樓:4我愛羅

啥。肥豬流。

那就是。凱子。

3樓:藺冰柯螺

非主流就是一種另類時尚的代表,其中包括有服裝,髮型,裝扮,空間,相簿等。

4樓:範俏壽映天

非主流就是「腦.殘」,把自己弄的人不人,鬼不鬼!

5樓:進夫成晴嵐

這麼跟你說吧,非主流的唯一優勢,就是可以把長的不好看的,變的驚艷,其他的,沒什麼價值了就。

6樓:焉愷万俟惠君

非主流即在同類別中不是現在最流行、最常見的。

7樓:網友

非主流也可以詮釋為一種文化。只是更具體點是年輕人的文化。基本體現在年輕人的追求時尚。

穿著。性格。所以非主流的東西都是年輕人所比較中意的。

提問題的哥們:..如果你想知道更具體一點。你可以在網頁上輸入非主流。

應該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東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顧名思義就是超前或滯後,非主流的主旨就是不跟隨潮流,追求個性、另類,21世紀需要個性張揚,正如我們所推崇的非主流一樣,如果僅盲目的去模仿,那意味著你正趨向主流,非主流提倡不刻意模仿、不隨波逐流、有創新、有個性、特立獨行。

9樓:王小yuer呀

非主流就是那種和別人不一樣,故意把自己弄的好像很……就是那種太老氣的或者太新穎的那種,以前我也不知道非主流是什麼,生怕自己也非主流了,不過現在就可以安心的用了,因為,我已經知道非主流是什麼了。

10樓:無敵趙公子

顧名思義,非主流就是不是主流的意思,和別人不一樣,特立獨行,追求個性與獨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穿著和別人不一樣的。

12樓:節海菡師茂

非主流[non-mainstream]是什麼?非主流即在同類別中不是現在最流行、最常見的。

如:現在主流cpu是奔騰、amd、賽楊,而備受矚目的酷睿2duo由於**太高,導致消費人群狹小,只有少數人用,這就是非主流cpu。

當然,主流和非主流並不侷限於**因素,主要是以受眾程度,使用者的多少來決定,當然,這個詞也可用在諸如寫作風格、消費品等眾多領域。

另外,我們現在常用的非主流這個詞,多在穿衣和打扮上。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就是時尚潮流的意思,換句時尚前衛的話說就是有「個性」,適合現在的年輕人的口味。非主流有好的方面,也有不足的方面,下面主要介紹的也是這方面的內容。

13樓:網友

非主流即對主流文化的觀點,信仰,態度和行為提出挑戰的一種文化狀態!

現在說一些人非主流,意思是穿仿名牌的便宜貨垃圾貨,還一副高人一等的樣子,再來個誇張的髮型!我靠!垃圾!噁心!

14樓:榮儉謇君

非主流就是相對前衛。

或者落後的一種東西。

我主要的意思是前衛。

可以說我們年輕人喜歡。

因為很有個性。

主流產品的意思就是大家都用這個。

非主流就是個性的用的人不是很多。

15樓:網友

即另類的意思。

個別心態不凡的人所喜好的方式,而非大眾化。

主要指衣著、言行等。

16樓:賽桂花澄靜

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

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17樓:魯實丘辛

非主流是一群崇尚時尚。

怪異的人。愛穿流行的衣服。總是走在時尚前沿的人。

說白話其實他們就是腦癱兒。

18樓:汗夕皇緞

據研究,非主流的老祖宗正是起源於20世紀70年代的朋克(punk)文化,其中以哥特搖滾風(gothic

rock)和視覺搖滾風(visual

rock)為代表。朋克文化屬於後現代虛無主義,以帶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的奇異裝扮表現憤怒,破壞,死亡等情緒,風靡於搖滾**人和愛好者之間。 90年代末,由punk文化衍生出了一種新的表現形式,它融合了pop流行元素,在視覺的表現手法上更加多元化,並且開始表達一些憂鬱,悲傷的主題,於是便產生了emo文化,emo即是emotional的縮寫。

emo文化同樣發源於**領域,但很快變成了一種時尚風格,風靡於全球的青少年中間。

有主流就有非主流。主流與非主流是共存的,從字面上的意思解釋就例如:hiphop`r&b

orblues在西方社會是居於主流地位的那麼過去在中國就是非主流的,不過現在正在漸漸走向非主流地位而漸漸失去主流地位的就是像小虎隊那樣的。

也可以叫做「實驗」、「前衛」、「先鋒」即另類的意思。

非主流就是泛指主流之外的各種文化價值觀,也可能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理性的或者偏激的,還有就是追求這樣的人相對較少(多了就叫主流了)

19樓:智山芙諸璇

即另類的意思。

個別心態不凡的人所喜好的方式,而非大眾化。

主要指衣著、言行等。

20樓:淡秀英茅巳

非主流文化就是相對於主流文化!

判定非主流文化是相對的,可能在某個地方是主流文化的到另乙個地方就會變成非主流文化!非主流並不都是壞的,有些只是得不到主流文化的認可而已!

什么叫非主流,什麼叫非主流?

非主流 顧名思義 就是 不主流 不跟大家一樣 特立獨行 非主流強調個性 強調與眾不同 非主流,就是 要麼超前,要麼落後的打扮 和大多數人不一樣 只有少數,才叫非主流,人多了模仿,就叫主流了 基本是哈韓哈日的小孩玩的東東額 主要是90後 簡而言之 就是一切與眾不同 一切顛覆傳統 t shirt外面掛兩...

什麼才叫非主流

要先從衣服說起 穿拉風的衣服,比如說破洞的牛仔褲啊 露肩的上衣拉 用車鏈子當腰帶啊等等。性格嘛,當然是直爽,大方。髮型,隨便i啦,還有一點,就是表情,想要變得酷一點,那就裝酷 不過要裝得像一點 要可愛的,就盡可能裝可愛 但不要裝太娘 還有,非主流的一些mm會自殘哦!你可千萬不要撒,傷身體的。採納捏 ...

什麼叫非主流有人說我是非主流是什麼意思

非主流是另類到讓大眾無法接受的意思,這個詞只有中國大陸人才說,而且廣泛用詞不當,正確來說形容外表時和殺馬特劃等號,而殺馬特也是非主流這個詞的代表和鼻祖家族,更是這個詞的 原因之主要部分。非主流是一種完全變質的時尚 潮流。本來是很小眾的詞彙,很多人誤解這個詞的意思是因為一些論壇藉著這個詞的火熱,而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