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傷感日誌,非主流傷感日誌

2021-05-04 06:37:20 字數 1591 閱讀 8849

1樓:追憶雪涵

一 切 都 要 繼 續

人 前〔逞強〕。 人 後〔悲傷〕.

_ 誰 都 沒 有 權 利 讓 咱 難 過 ))、人 們 都 說、陽 光 很 美。

可 人 們 沒 說、越 美 的 事 物 越 傷 人。﹏

2樓:莣ド鋽旳殤

彷彿、 咫冇喝醉旳時候,才會安靜丅來。

細數、 納些,記憶旳流沙。

覺強旳臫巳,始終』個亼、獨自徘徊。

黙黙旳、觀望著怹們旳幸福,県發表任何言語。

沒冇亼知道涐旳痛、

涐、始終甾微笑著,用微笑吿訴沵閅、涐昰快樂旳。

涐、始終甾偽裝著。

涐県朙白,臫巳為什麼堅持葽做』個堅強旳笨蛋突然恏想依靠乙個秂。呵、自己又葽軟弱ㄋ麼。

怎麼苛苡呢。恏吥容易。恏吥容易才堅強起來的。

怎麼苛苡輕易仿棄呢。怎麼苛苡呢。

被磨練。被考驗。被壓抑。被爭論。被出賣。

被欺騙。被傷害。被死撐。被沉默。被改變。

這些兜是祗屬於莪的亊。 與伱們無關。

莪多想堅強的刀槍吥入。多想。

3樓:小依睿睿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我一定不會和你在一起!

多情總是被無情傷,算是明白這句話了。

原來一切只是因為自己用情太深,

陷進去就無法自拔了吧!

遇到你是我的緣,

可我真的想問一句,

愛上你就等於愛上了寂寞,

愛上了,愛上了心碎嗎?

在愛的世界裡誰先動了那個情字,就真的輸了嗎?

如果有如果的話,

我不會答應你的一切,

而痛徹心扉,

終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誰有資格說愛,愛太傷人了,為何還要迷戀它。

夜晚,因為想念而變得寂寞。

夜晚,戴上耳機聽著歌流下了眼淚。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誓言要和你在一起

歌詞狠美,卻夾雜著遺憾!

我想說下輩子,

我一定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不會那麼辛苦的得到你的愛而付出太多,最後還是傷心的離開!

莪自己寫的 希望你能用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真的很讓人難以理解 擁有時讓人覺得像擁有了全世界 但是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也許...... 愛情本不應該屬於我這樣自私的人吧! 也許........

是我愛得太自私 才讓他離我而去 失去後才知道後悔 但已挽留不住 也許.... 是我的自私讓他離開了我 是我愛得太盲目 錯得很離譜吧! 所有的愛也許....

都會隨著他的離開煙消雲散 所有的錯也許都應該由我乙個人來承擔 這也許就是愛情了吧! 可以肯定這次我真的錯了 ! 盲目的愛也會讓人覺得很累!

他說得對. 我的確很煩人 他的離開.... 也許就是對我自私所付出的代價吧!

5樓:爵士血

542121353

自己去看

6樓:☆快樂星晴

582085150的空間~!

個人覺得不錯……贊~!!!!

7樓:鉡夏湇蝶

乙個人愛一生只為乙個人

非主流傷感的經典句子,傷感非主流句子

傷感非主流句子 非主流傷感語錄 1 當初的悲傷,變成乾枯的回憶。2 想說愛我,先學會和我做朋友。3 用眼淚,續寫那落寞不堪的曾經。4 根本就不在乎,來的真與假。5 日日夜夜盼情人,長夜相思路漫漫。6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7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8 人間哪有幾回情,珍惜愛情到永...

幫忙找 傷感的非主流頭像,傷感的非主流網名,傷感的非主流個性

丶真心不抵紅鈔票 丶感情只是性需要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我還愛你,只是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3人行,走!我陪你和她 我只是覺得,你這個男的我靠不住!親愛的,你會永遠在我為你指定的那個qq分組的,不過一開始那個分組是 我愛你 現在的是 我需要你 我不把你拉黑只是想看你為那個女人...

非主流女生頹廢網名,非主流頹廢傷感網名 個性簽名

學鳥的非主流 積極的面對生活吧 別整鏈歲那沒用的 自己把自己裝數喚凳的那麼好 會薯旅有人看麼?huaiyundezhengzhao我.com 去掉我 你知道的州歲 你知道我說的什麼 這種東岩慧西不方便 多說 你自己 開啟領會 旁邊多備用一些紙粗跡答 別學非主流了 多看點書吧 我用的手機就是lg的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