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入手新傳祺GS3嗎?感覺如何?

2023-05-22 07:30:02 字數 5558 閱讀 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提車,奔著去的,買的自動精英版。

購買原因很簡單,就衝著價效比了,10萬以內能買到動力配置的小型suv,很划算。感覺的話一句話總結,全新gs3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能夠滿足日常用車所需,很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不錯的,首付5%-10%就可以拿到新車了,月供2000多。首付低,合適。選擇可以低首付球球訂車,上個人戶的,車子在自己的名下。不錯的。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傳祺gs3的到來,填補了廣汽傳祺在小型suv的空缺,補齊了從小型到中大型的主流suv產品線。既然是小型suv,gs3針對的使用者也自然是目前最主流的年輕群體,售價為。

68萬元。然而作為乙個後來者,加之小型suv市場已由火熱進入了競爭最激烈的平穩期,傳祺gs3要面臨的對手也就不少了,從它售價來看,像哈弗h2及h2s,還有名爵zs、江淮瑞風s3、長安cs35,以及合資的雪佛蘭創酷,現代ix25等部分合資小型suv都是其競爭對手。

傳祺gs3的價效比如何?值得入手嗎?

4樓:乙個

這款車的價效比是特別高的,也是非常值得入手,因為這款車裡面有自動擋和手動擋兩個選擇,同時裡面的配置也比較好。

5樓:阿樂秋季雨

汽車的價效比很高,同時配置也很高,而且發動機的效能很好,動力很足,**還是比較低的,所以很值得入手。

6樓:史蒂芬斯

價效比非常的好,而且也值得入手,很適合年輕人去看,同時這款車子的**也是比較便宜的,車上的配置也很好。

7樓:自己滴定

價效比真的是非常的不錯,而且跟同一**的汽車比起來,這款車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我們入手。

8樓:犁映菱

廣汽傳祺gs3從上巿以來沒任何毛病油耗低動力強同級別最強一款車。

買傳祺gs3十大忠告

9樓:一輛小汽車

買傳祺gs3十大忠告是油耗高、車機功能簡單、中控屏故障、新車異味較大、懸掛表現不理想、有異響、整體配置一般、發動機熄火、後排空間小、空間侷促。

傳祺gs3全系車型有兩款發動機可以選擇,分別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和自吸發動機,匹配6at變速箱和5擋手動變速箱。

相比渦輪增壓發動機,gs3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表現一般,起步加速時有點肉,低速時換擋有輕微的頓挫感。

傳祺gs3的座椅偏硬,包裹性也不是很好,加上沒有腰部支撐調節,對於長途行駛的車主來說是煎熬。

車型特點

傳祺gs3採用了全黑內飾布局,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與傳祺ga3視界相似的大尺寸中控屏等設計,新車中控台採用「t」字形設計,並使用大面積軟材質包裹。gs3配備了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矩形設計的儀錶盤、大尺寸顯示屏等,方向盤右側配有一鍵啟動按鈕。

傳祺gs3採用了和gs4相似的家族式「凌雲翼」造型進氣格柵,與之連為一體的是時尚的前大燈,同時,前保險槓兩側採用了動感的造型設計。尺寸方面,傳祺gs3長寬高分別為4350mm/1825mm/1655mm,軸距為2560mm。

廣汽傳祺gs3怎麼樣?值得買嗎?

10樓:曉龍修理

廣汽傳祺gs3值得購買。廣汽傳祺gs3是是廣汽傳祺旗下小型suv車型,在c-ncap碰撞測試中獲五星安全評級,總得分為分,**低,配置高,價效比很高。

尺寸方面,傳祺gs3長寬高分別為4350mm/1825mm/1655mm,軸距為2560mm。車身側面,傳祺gs3的d柱與尾門用黑色相連,從而形成了一種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尾部方面,新車採用的是雙邊單出式排氣布局。

從廣汽傳祺官方獲悉,2020款傳祺gs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8款車型,售價區間為。

38萬元。據了解,這8款車型均搭載發動機,相比2019款車型新增了2款低配車型,進一步豐富了消費者的選擇。

2020款傳祺gs3在外觀及內飾方面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但2020款車型新增了兩款舒享版。235t手動舒享版相比入門級車型,配置有所公升級,外觀配置上增加了led日間行車燈、電動天窗、車頂行李架。舒適性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盤、定數巡航、8英吋多功能觸控螢幕、6喇叭揚聲器、後排出風口都得到了搭載。

而前排側氣囊、倒車影像等配置的到來也會讓駕乘生活更安全。

購車注意事項:

買車的時候選擇車輛的配置以夠用為標準。注意檢視車輛的生產日期。檢查車輛證件。

主要是出廠合格證、pdi檢測證明,看下出廠日期是否是近期的,再看下車內儀錶盤上的公里數,避免提到庫存車。

檢查車輛外觀是否完好。檢查車門和後備箱;拉開所有車門,感覺下力度是否一致,車門開啟時是否水平,輕關門時是否有異響,後備箱的開啟關閉是否正常,後備箱裡的備胎、隨車工具是否齊全。

檢查輪胎;新的輪胎的毛刺很清晰,輪胎側面上一般印有出廠日期,可以看下是否是新生產的。

檢查座椅內飾;檢查座椅移動時是否正常,車窗關閉開啟是否正常,各個配置是否與所買車型配置符合,點菸器是否在電源上。

電氣系統檢測;提車時,4s店會有專業人員按照pdi檢測流程把新車檢測一遍,建議坐在副駕駛和檢測人員一起檢測。

啟動檢查;發動車,開啟發動機蓋,看下機艙是否乾淨整潔,看下發動機震動是否平穩固定,然後開啟車燈,各個車燈是否正常,之後壓下馬路,過個減速帶之類的,試試方向盤。

11樓:網通社

您好,廣汽傳祺gs3是廣汽傳祺旗下小型suv,外觀整體設計與現款車型基本相同,前臉橫幅式格柵與兩側頭燈組相連;新車底部格柵採用梯形黑色材質,兩側三角形黑色進氣裝飾內嵌圓形霧燈。內飾採用橫向懸浮式立體布局座艙,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前方為英吋全彩液晶儀表;中控區域8英吋觸控螢幕內建祺雲ai智慧型互聯系統,支援智慧型導航出行、28項智慧型雲端語音互動、情景識別、模糊語音搜尋、車輛遠端控制、實時監測、資訊查詢及娛樂等智聯功能。

動力方面,新車將增搭一台更加強勁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35牛公尺,並滿足國六排放標準;傳動系統方面,匹配6速手動和7速g-dct手自一體變速箱。

12樓:花滿樓雙魚

分析提問者的購車方向差不多是已經定位在國產小型suv或者至少是小型家用車了,那麼傳祺還是值得考慮的。廣汽傳祺近年來在小型suv上花費的精力是非常多的。gs系列連續推陳出新,多達個號系,不僅是消費者,甚至車商都有點應接不暇,能單獨提出gs3來問問題,說明你差不多對傳祺整個系列已經有初步的了解和判斷。

傳祺車有個統一的特點就是外型流暢,個性強,更貼近年輕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傳祺gs3的同級別競爭車型是名爵zs和哈弗h2s,價位區間差不多,配置也不相上下,各有各的主打取悅消費者的手段,比如這款gs3新車裝備了相當可以的公尺其林輪胎,而名爵zs和哈弗h2s則配置了全景天窗——這一點傳祺gs3有點取巧,畢竟輪胎是「借船出海」。這也從乙個側面反映出傳祺車型頻繁推出,造成gs3在配置改觀上已經力不從心。

但作為滿足小型家用需求的車型,gs3在駕駛方面還延續了傳祺車系的不錯表現,發動機動力充足,搭配6at變速箱,這款變速箱不用多說,在多款車型中應用口碑都非常不錯。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在低速區間稍差一點,在高速區間則較為平順。

6at變速箱算是gs3與同級競爭車型相較又乙個稍強的優勢所在。

gs3採用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在低轉速工況下會有一定的遲滯,感覺起步時踩油門有虛空感,影響駕駛精準性,這方面新手要特別注意。從踩油門到發動機發力稍有一點時間差。

1500rpm以上時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出現, 1500-4000rpm動力輸出都不錯,油門靈活,車速也更容易控制。

乘坐感受方面,gs3懸架系統效果一般,在過大坎的時候能會有比較生硬的振動,一般的城市粗糙路面過濾倒是比較到位,但大一點的坑窪路況減振效果也有點不太夠用。座椅的承托性還不錯,駕駛位比一般的車要高些,司機視野開闊,身體能夠坐直,所以不易產生疲倦,特別對於新手來說感覺還是很好的。

傳祺gs3的售價在萬元,這個**區段的可選擇餘地真的特別大,而且每款車都有它的特有優勢,建議還是多看一看,比較一下,不必急著做決定。

13樓:高橋小涼介

現在汽車的主流消費的型別已逐步過渡到家用,而家用車又逐漸固定為幾種普遍被人們接受的形式,比如說suv。這幾年幾乎絕大多數國內汽車廠商都做了這方面的開拓,國內suv市場突飛猛進,有的還直接產品布局,推出面對不同需求的系列產品。比如廣汽傳祺,幾年時間連續不斷地推出gs3、gs4、gs8、gs7,對標各個不同的消費群體。

綜合來看,傳祺gs3主打的還是精緻牌,走的是精品小型suv路線。

動力方面,對於gs3這種車型不要過多奢望,但基本夠用。它的發動機是採用的廣汽自主研發的第二代200t發動機,排量,帶e-turbo小排量渦輪增壓、dcvvt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gccs燃燒控制專利技術,最大功率為101千瓦(137馬力)/5500rpm,最大扭矩為202牛·公尺/1500-4200rpm,變速箱是愛信第三代6at手自一體變速箱。

這種搭配在小型suv中已經比較成熟,相比起來這種6at的變速箱有更好的平順性。平行比較,單純說到變速箱,gs3這款要比同級別的名爵zs、哈弗h2s更優越一些。

底盤懸架gs3採用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後扭力梁式非獨立懸架,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和四輪碟剎制動系統。新車輪胎也用上了公尺其林,很不錯。

與同級別suv車型相比,gs3大約萬的售價區間,基本屬於偏高的。

在各種同型車選擇中,我個人建議還是要優先考慮中配和頂配。因為小型車的價差是有限的。比如gs3舒適版售價7.

38萬元,精英版售價萬元,差價6000元,但是在配置上,精英版增加了定速巡航、倒車影像、電動天窗、前霧燈、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車頂行李架等,這樣基本常用到的配置都有,既有安全性,又照顧一定的舒適性,價效比相對來說划算得多。

14樓:健康常樂

買車關鍵。

是感覺傳祺車的價位還是比較親民,這款白色150n精英版購入價是8萬元。家用代步車,沒有太多預算,期望值也並不高。

這款車從外型看挺陽剛的,線條比較柔和,開出去關注度不高,車內也是基本風格,基本沒有鋒利囂張的銳角設計,不產生壓迫感,符合小型suv的氣質。一般出行就是一家四口人,後排空間啥的也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150n用的是款普通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沒有渦輪,也不是直噴,追求爆發力是不現實的,關閉esp系統和空調,全油門起步,在1800rpm左右,順著發動機轉速上公升的勢頭加速, 0-100脈的加速時間得13秒多。開起來隨著車速提公升,後續加速能力明顯減弱,高速上根本不敢超車,列半天架勢根本衝不上去。

值得說說的是這車搭配的愛信第三代6at手自一體變速箱,據說這個還是不錯的。

在eco模式下,輕點油門,動力響應還比較令人滿意。然而切換發現,d模式下跟eco模式也沒什麼差別,只有換到s擋下,才能感覺油門更敏感一些,總之差距不如想象中的大。

底盤的調校算是中允。往往過減速帶時有明顯的咯噔一下,坑窪路面的處理也沒有那麼徹底,減震的舒適度真的不行。這一點最讓人難受了。

精英版貌似是150n的最高配,但也沒有無鑰匙啟動、後視鏡電動摺疊這些功能,這一點跟之前看過的長安比起來有點遜色,長安那款suv好像只比它貴了一點點。

傳祺gs4雨刮器關閉後怎麼還動,廣汽傳祺gs4的後雨刮器開關在哪

您好,按這種情況看可能就是雨刮電機 電瓶或線路接觸不良有問題,要麼就是電機那根線路接觸不良,請速去修理廠檢查維修 廣汽傳祺gs4的後雨刮器開關在哪 您好,主駕駛方向盤下面有乙個組合開關,在左手邊的是控制燈光的,右手邊是控制雨刮器的,但是您一定要仔細看呢,控制桿上面還有乙個開關,是可以旋轉的,它就是控...

廣汽傳祺gs4中配後視鏡怎麼調廣汽傳祺gs4後視鏡電動摺疊怎麼用

廣汽傳祺gs4內後視鏡是手動調節,外後視鏡是電動調節。1 內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2 外後視鏡調節方法如圖 調整方法 1 調整 後視鏡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後...

新入手G2 TIM版求助高人

白色確實好看,可是比較貴!tim版的原生spl不用公升級基本就可以刷很多rom,比如安卓網啊興的rom!htc g2 tim版 新機入手 請教手寫輸入問題 我找了乙個自己目前用的國筆手寫輸入法,好像是最新版本,發到你郵箱裡了。我也用的tim g2,只是刷的hero rom,如果不行,你在安卓網再搜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