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可我真的放不開

2023-05-22 07:25:03 字數 1825 閱讀 747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呢 你們是彼此相愛的 只是因為家人的原因 兩邊做工作吧 畢竟將來是你們倆在一起生活的 只要彼此感覺對就好。

2樓:勝小劍

任何事情都沒有不能挽回的,相信自己有能力能夠哄會女朋友。

3樓:士多啤梨

簡單的說`自己努力過了,在失去,你會好受的多,給自己點時間。

4樓:撒旦與神之間

在學校..思想都是那麼單純..

工作之後..

要面對的很多事情。

說..做什麼事情都會想的很長遠..

她現在需要的是安全感。

你能給嗎..

你如果想和她和好..

就必須做點什麼..

比如事業方面...

還有..你想過你們要結婚嗎..

5樓:曉湘

沒必要這麼的苦惱。

讓自己安靜一段時間。

就重新開始吧。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不要因為一段失敗的戀愛。

沉迷不醒。把你的視線放遠點。

你一點會找到更合適自己的。

6樓:滿祖

不要輕易放棄阿。還有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會結婚嗎??

不會 所以放棄。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放不下她 5

8樓:邶逸求磊

很多人都會經歷你這樣的事,其實沒什麼,開始的時候是很難接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後悔藥沒處買,既然做出選擇並且付諸行動了就要尊重事實。其實像你們這樣即使再復合重新在一起也不可能回到以前,不會有以前那種感覺,彼此都懷著虧欠或者補償的心理,這又何必呢,還是放下心理包袱吧,有得必有失,有失才有得,希望你們能盡快走出這段不愉快的經歷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9樓:空卿俞彗

親,她想分手,可能有兩個原因昂。

第一,她高考沒考上,想認真讀書,認為戀愛會耽誤自己的學業,也會耽誤你的工作。

第二,估計是你對她灰常灰常的好,所以她覺得提分手對你來說很殘忍,也可能是出於內疚。

其實,個人認為,她如果不是勢利眼,如果真愛你,你就把她追回來。要是真的沒感情了,在一起,痛苦的不止是你,還有她。另外,你怎麼就覺得她不可能想跟你分手而不是因為內疚和習慣跟你這麼長時間的相處?

10樓:正義學神

男人就是賤,就是矯情,好好想想吧。

11樓:程華衣慕梅

你為她付出了這麼多,她對你愛答不理。你滿腦子都是她,她滿腦子都不是你。這樣,值嗎?

你在大學期間賺錢說明你是個有責任感的人,現在想想你肩負著什麼責任?那些虛的都不說了,你最起碼得讓你自己有個在明年畢業以後能在社會上立足的一技之長吧?也不求賺多少錢,能餬口就行。

現在想想,你難道就真的要因為她的關係以後露宿街頭餓死在大庭廣眾之下嗎?

兄弟,女人啊,付出感情是正確的,但是既然她都不愛你了,再掙扎也是浪費,還不如放棄她,認真為你自己做些事情,你說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們還有感情,努力復合吧?

女朋友給我分手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想放棄,我該怎麼辦?

13樓:小

可能是你是需要一些時間過度,自己不要一廂情願愛女朋友,就分手吧。

14樓:樂清

我覺得可以挽救女朋友,要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想辦法挽回吧。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你愛你的女朋友,不否認.但仔細想想,也許你會愛你的每乙個女朋友,不管是不是她.如果她會和別的男的說 想他了 想抱抱 的話,你覺得這會是你想要的女朋友嗎?或者換一句話說,誰會接受乙個會和別的男的說 想他了 想抱抱 的女朋友?我想沒有吧.即便是你不小心侵犯了她的隱私,但這年頭,如果乙個人連自己的簡訊,自...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帶她出國旅行,不同的經歷能從新認識彼此。到時候還指不定是你不愛他還是她不愛你呢 我覺得你不要挽回了,她可能.呵呵 平常心對待問題吧,我的朋友。時間會沖淡一切 首先 你要弄清楚她要離開你的理由,如果沒有理由,那你也不要請求了,希望你能明白愛情不能強求,沒有理由就是她不想在繼續了,反之有理由你就還有留住...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態度很堅決!我該怎麼挽回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