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不要化妝品的哈!懂化妝品幫幫忙啊

2023-04-17 18:10:02 字數 1457 閱讀 4993

1樓:網友

那是要求解決什麼問題呢?黑頭的解決方法是,bb油天天按摩後注意清潔,有一定效果,但是也不一定完全解決,千萬不要用貼得。冒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問題,休息好,吃的清淡就解決了。

臉部出油用保濕護膚品也可以解決。

2樓:

黑頭多是自己洗的不乾淨,痘痘你自己應該知道是辛辣引起的。盡量控制,**不是那種怎麼弄都不會壞的就要注意保養。本來就t區出油還吃辛辣。

下巴的痘痘跟身體有關,要調節。休息也要好,盡量12點錢睡覺。毛孔大的原因有好多種,你是不是常上網?

總對著電腦什麼**都會死翹翹。 潔面,不要全臉都用去黑頭的,你u區乾就要做好補水,盡量讓t跟u的護膚品有針對性。t用控油的,u用有油性成分補水的。

也要常敷**。 **合理的敷很有用。

不懂可以再問。

懂化妝品幫幫忙啊~~~

3樓:半面妝

首先你說你膚色比較暗沉 那bb肯定是不行的 我們寢室有個女孩子**就比較黑 。

介於這點我建議你用粉底,然後你要化妝的化,隔離工作要做好,買個不錯的隔離。然後呢粉底,{再然後粉餅,這一步可要可不要因人而異}最後蜜粉。臉上的底妝就差不多了。

日常妝的話我建議你腮紅和高光,暗影的什麼都可以省掉,那樣不自然。

眼部呢需要乙個眼線膏或者眼線液或者眼線筆或者眼線膠。然後呢選乙個適合自己的眼影,和睫毛膏。這樣下來乙個清新自然的妝就ok了。當然還需要乙個很好的卸妝液。

你剛開始化妝,我推薦負擔比較小的給你,za的隔離霜,這是他家的明星產品,賣的超級好。粉底麼歐萊雅絕配無暇的絕對夠你用了,去商場讓專櫃的ba挑乙個適合你的色號。蜜粉麼,娥佩蘭啦za啦這些都ok。

眼線膏我強烈推薦美寶蓮的,效果好的沒話說,我用第二瓶了,很耐用。眼影我推薦你買不帶閃粉的,我用的是露華濃的。睫毛膏,我推薦你用瑪麗戴佳的,他有拉出假睫毛的效果,全部手打,嚴禁複製。

o(∩_o

4樓:只為豪狂

最好是去櫃檯,導購會幫你集齊的,至於品牌我個人喜歡露華濃(畫出來很自然)和u/2/b (比較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你全買了自己也用不了啊,建議適當的來吧!za隔離霜用一下,在化個簡單的眼線,za眼線筆,然後刷個睫毛膏,塗個唇彩,淡淡的就很漂亮。

6樓:make_you美

彩妝的順序如下:(化彩妝前要進行一定的護膚)第一步:底妝(隔離霜)

第二步:定妝(粉底、bb霜、粉餅)

第三步 :眼線(眼線膏,眼線液,眼線筆)

第四步 :眼影。

第五步: 睫毛膏。

第六步: 修顏(遮瑕膏)

第七步: 腮紅。

第八步: 唇彩。

需要什麼買什麼就好,具體選什麼牌子,要看你年齡和膚質(乾性、油性、混合型、中性、是否敏感)。

各位護膚達人,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關於化妝品的問題,護膚 化妝品問題

底乳就是所謂的妝前乳,是為彩妝做鋪墊用的,和隔離的作用很相似,化妝前修正膚色,然後再打粉底的話妝容會比較持久,化的妝也會比較漂亮,chanel的淨白妝前乳很有名。飾底乳唯一與隔離不同之處就是只有潤色而沒有防曬的功效。粉底液和粉底霜都屬於粉底,只不過粉底液是液狀,粉底霜是霜狀而已。相比之下當然是霜狀的...

dior的化妝品好嗎,Dior的化妝品好嗎?

作為法國時尚消費品牌的dior,之所以能成為經典,是因為創新中總會帶著優雅的設計,必然是很好的。迪奧即是個服裝奢侈品牌,也是乙個讓眾多女人大愛的化妝品品牌。1955年迪奧第一只唇膏誕生之後,藍金唇膏是迪奧的鎮牌之寶,也是迪奧標誌性的唇膏。dior的經典唇膏,膏體非常細膩,遮蓋力不錯,關鍵是顯色度一級...

化妝品的危害,化妝品的危害有哪些?

1 化妝品會導致中毒 藥檢局自88年9月至89年1月自美容院所,美容材料行抽檢65件化粧品水楊酸的含量,發現有13件含有水楊酸成份,卻以一般化粧品型態販售,其廣告訴求多半以美白 治痘居多,其中不乏違法超量新增的情形。2 會出現化妝品皮炎 化妝品皮炎是指使用化妝品美容或油彩上妝時,引起面部或其他著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