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手機的進來 5,懂手機的大神請進

2023-05-12 19:20:03 字數 1958 閱讀 7548

1樓:網友

nokia3310~~摔多少次都不會壞~~~假如真的摔壞了也不會心疼~~~

2樓:清風越

現在的買手機主要看價效比哦~

3樓:網友

這麼小就開始用手機了?

老師不管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蓋的容易壞,我用的是nokia 2300,就是訊號好電池強耐碰撞,我覺得這個才是手機中的戰鬥機。

5樓:oo小北

cect有很多款照相手機都是800~900元,還很好的。要是北京的話。來找我買吧。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gh-x218(840元)

三星sgh-x488(770元)是一款適合女性的漂亮手機。

三星sgh-x300(880元)是一款適合女性的漂亮手機。

諾基亞6060 (850元)

懂手機的大神請進

7樓:網友

用三星s7562(galaxy trend duos)安卓系統,**1950元人民幣,雙卡雙模。

8樓:你好啊親愛的葡萄

三星 i779,三星 galaxy i9050 , 三星 s7562 這個價位畫素也就500w了,都差不多,要是考慮其他品牌,價效比高的機器就很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買了你就傷心 三星 國行 水深 舊改新 劣充好 棒子的產品就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9100 現在價效比很不錯 可以考慮入手 雙核 寸。

11樓:小魚

三星i9100 雙核 參考**2200元,現在價效比超高的一款機器,拿在手裡絕對給力!就是比你預算高了一點點但是絕對值了。

怎麼讓不懂手機的人懂手機

12樓:startfly冰河

首先要知道手機的型號,手機都有說明書的,先看看說明書裡的基本操作功能什麼的,在不了解就去往上搜你這個手機的資訊,要手機上網就要開gprs包月 這個包月就是用流量來計算的,一般的我是山東的,5元包30mb(1mb=1024kb)流量乙個月,用超出了要額外扣錢,這個包月的事情你可以打移動客服問問每月多錢能包多少,弄好了之後就可以上網登q了,當然,為了防止用超隨時可以查流量的,簡訊指令給10086就行,跟簡訊剩餘一樣的,你要是周圍有人用手機的話,你就問問他,很簡單 的,一接觸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裡面的手機評測不錯。

懂手機的回答吧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想問問懂手機的大神 50

15樓:敖玟玉

三星被我摔兩個了 都是被氣的! 推薦小公尺5s 現在在用 非常贊 小公尺2s用了近三年 被女兒把螢幕摔了 絲毫沒修過。

懂手機的真正高手請進,懂手機的人怎麼挑手機?

nokia5800i不錯。我最近也要入手乙隻,大概2000左右。你家裡應該把你零用錢再壓縮一下。買索愛k850吧 諾基亞現在出的手機真是慘不忍睹 就是把鍵盤加到螢幕裡就美其名曰觸控手機 嚴重低估使用者智商 怪不得在美國都沒人用。懂手機的人怎麼挑手機?懂手機的人怎麼挑手機?這看上去是乙個很玄學的問題,...

關於VRay,懂的請進來

應該不是軟體的問題,有幾個可能導致的 1 可能是開啟了散焦的效果,你看看vray渲染面板裡的indirect illumination v ray caustics欄裡的開關是不是被勾上了。2 可能是你的某些材質貼圖通道中加了max的輸出程式貼圖 output 把輸出程式貼圖去掉就好。3 你的某個材...

懂路由器的大神進來

你這個路由都不是 寬頻貓路由一體機 沒有rj 11介面,要和貓一起用的!你是用 線的adsl撥號上網的吧,那條黑色的是 線經過語音分離器分出來的兩針網線,不是平時用的8針網線。要想通過這種路由共享上網的話,路由要連上貓來用!把貓上面出來的黃色網線接到路由的藍色口那個是wan口,是網路接入口,其它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