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網路遊戲太費錢但是生活太無聊

2023-05-22 05:35:03 字數 2717 閱讀 7296

1樓:這_不是我幹的

樓主啊 其實呢 玩遊戲就是尋開心的 如果沒有與人攀比的良好心態。

那麼不管你的遊戲角色有多麼垃圾 也一樣會很開心啊,另外啊 別老。

以為玩遊戲 就是拼命的練級 刷裝備什麼的,這些我認為都是浮雲啊,朋友最重要 玩遊戲能找到幾個 合心的朋友,那才是最好的, 遊戲上的。

朋友也可以交交心的, 我現在玩遊戲 最大的目的就是和朋友聊天。

互相交流, 當然, 有時和朋友一起刷刷副本也是一大樂趣,網上的朋友。

很重要,現實中的朋友一樣重要,樓主說週末沒地方玩嗎?!其實啊。

現在大家出去玩 都比較喜歡去 ktv 酒吧 網咖 什麼的, 這些地方。

偶爾去幾次就行 去多了確實會膩,我建議啊,可以讓朋友帶些酒 小吃。

什麼的 來自己家 或者哪個朋友家裡都行啊 當然 前提是不怕麻煩。

和家裡人不在 家人不在說起話來 自然要開放一些 沒那麼拘束,呵呵 家裡又安靜 幾個朋友在一起 喝些小酒 聊聊心事真的很不錯啊,最後啊 建議樓主 玩遊戲嘛 如果實在是因為錢的問題 可以去試試一些競技類。

遊戲 比如 魔獸爭霸 星際爭霸 cs 之類的,這樣的遊戲 既不用花錢 玩著也有意思。

我現在就在玩一款 名叫 英雄聯盟的 競技遊戲 還不錯啊, 如過樓主有興趣 可以一起玩。

我 遊戲而已 別為這種小事而糾結 生活嘛 還有很多有樂趣的事的, 祝你開心啊。

2樓:燮_逅

不知道您多大了。觀察題意您是想業餘時間找點好玩,且有意思的事做。

你要知道生活中永遠有你最喜歡的東西,最想玩的東西,最有興趣的事和最需要你的地方。你要發現它。遊戲建議休閒的時候玩,但是不要時間長,網遊要玩就玩收費的,免費的往往是靠人民幣砸。

不建議網遊,節奏太慢,浪費時間。經典的單機在休閒的時候也是一杯美羹。

拋開遊戲,建議去尋找您現在需要做的,和想做的事,當然根據年齡和富有程度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答案,如果您滿意我的,請繼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些適合非rmb玩家的網遊,如熱血世界,突擊風暴,狼隊,鬼吹燈外傳,綠色征途等,最後推薦你玩英雄無敵**,0門檻0消費,充分考驗你的智慧型,我建議你去了解下。

4樓:陸芸兵

可以玩競技類遊戲 魔獸爭霸 dota不都挺好嗎?

還有網路遊戲你當娛樂的話也不需要花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玩過···練級練得實在很想屎···別玩了吧,玩點單機的,推薦個孤島危機 太爛就不要玩 沒錢就不要唧唧歪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玩單機 單機的世界也很享受。

玩遊戲為何無聊?

7樓:對對對對

這很正常,想那些遊戲主播都是大學生,你在遊戲中的任何操作,都會立馬視覺化、資料化地顯示出來。

不要小看每次砍怪物頭上飈出的數字,不要小看出招的音效,不要小看傷血的紅字和加魔的藍字,它們都給玩家提供了最最直觀即時的反饋。

為什麼即時反饋是有效的?因為,即時反饋提供給玩家一種可控感。(有個段子說:

電梯裡的關門鍵其實根本無效,但光是這個裝飾用的按鍵卻實實在在可以增加乘客的可控感,進而產生心理上的安撫效應,不易煩躁。——感謝@地鐵風 提供的資訊:美國的電梯門規定必須是那樣的,見placebo button但中國的大部分電梯門按鈕是實際有效的。

對比現實生活中的學習——聽課並不能讓你直**到經驗值增長,看書也聽不到書本被砍翻的慘叫,被遊戲吊高胃口的學生自然覺得無聊、沒勁。

2、多重系統,多樣玩法,小目標漸進。

相信你一定有這樣的體驗:哎呀,今天先玩到這樣吧。但只差 7%就公升級了,要不就想打到公升級吧!

啊呀,打到稀有寶石,可以鑲嵌**了,趕緊去收集一下需要的素材。好朋友上線了,約了去打副本……打完了正好零點,又有新任務!……

無窮迴圈。為了將玩家牢牢栓在遊戲裡,遊戲不止提供公升級體驗,還提供各種全方位多角度的玩法。總能讓你找到乙個 10 分鐘左右的小目標,不斷去完成它,獲得完成時的成就感。

一旦得到這個成就感,為了維持這種欣快的感覺,玩家又迫不及待地投入了下乙個小目標。

玩網路遊戲既浪費時間又燒錢,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玩?

8樓:小朱同學啊

1.因為網路遊戲相對於現實中的各項娛樂活動來說,是最廉價且最充實的一種,所以很多人選擇通過網路遊戲來娛樂。

2.網路遊戲能夠幫助人排遣負面情緒,對於不善交流的人來說,網路遊戲更適合。

9樓:葉龍雲辰

這只能說每個人的遊戲觀不一樣,有人獨愛單機,自然就有人獨愛網遊,而且對於一些人來說,網遊能夠呼朋喚友,而且因為是不斷更新的,所以遊戲的可玩性更大,於是也就有很多人喜歡了。

10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很多人把網路遊戲當成了自己的一種消遣活動,專門用來放鬆自己的心情和緊張感。

遊戲有時特別無聊,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沉迷遊戲?

11樓:生活江南老師

遊戲雖然有時候特別無聊,但是真要上癮的話特別的難以走出來,而且在遊戲中會感覺到特別的輕鬆。

12樓:青熒火

那是因為遊戲世界中已現實世界更容易獲得滿足。往往沉迷於遊戲世界的,都是在現實生活中無作為的人。

13樓:網友

因為遊戲可以讓人忘記煩惱,還是一種發洩自己情緒的表現,所以會有那麼多人沉迷遊戲。

有生活職業的網路遊戲,求一款具有生活職業的網路遊戲

天下2,有製甲 做衣服 製作 做首飾等生活技能!自然可以互相買賣了!相關的遊戲有最終幻想十四ffxiv 魔獸世界wow 夢幻西遊 能結婚 生子 作商人 師門 幫派 賭博 寵物 擺攤 還有家呢 夢幻古龍.裡面的錢等於100快比600w 求一款具有生活職業的網路遊戲 推薦 誅仙3 大型的網路遊戲,3d畫...

幫我找個值得玩的網路遊戲,中國網遊太垃圾了

如果乙個這樣的遊戲模式 你覺得你會玩嗎?突破了網遊的傳統遊戲思想路線,遊戲中將融入rpg模式 光明聖球的守護。以及黑暗勢力 特別挑戰 地圖隨機性質 成就上榜 無限有限制度 任務唯一化 公會聯盟軍 公會祭壇 召回令 傳送令 時間之論 隱藏模式 公告上榜欄。遊戲中也沒有等級 沒有職業,以章節的模式去連線...

我從此不玩網路遊戲 上網可以做些什麼

若是學生的話 課餘時間可以看書 聽歌。週末約朋友出去打打球 啥球都行 逛逛街 我幾個朋友週末去市貿吃東西 熱飲啦 壽司 我比較喜歡週末找朋友去ktv k歌。有時候也會跟大家聚聚會 個人愛好玩魔術 所以愛耍耍 炫炫。也可以去看電影 其實不玩電腦損失不少。寫部落格,上貼吧,看電影,看 讀新聞,交朋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