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遊戲認識了人,把我的住址,名字,電話告訴他的話,有

2021-03-04 00:47:16 字數 988 閱讀 57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把他作為是遊戲朋友的話,就沒必要告訴他那麼詳細的家庭資訊,這樣的話風險特別的大,請謹慎!

2樓:匿名使用者

二乎不二乎,怎麼能把住址都告訴

乙個女人很輕易告訴乙個男人自己的住址,**會怎麼樣?

3樓:頑皮的小逗子

男人如果有錢有勢,那他就是想利用他,如果沒錢沒勢,那就是用這種方式告訴男方喜歡他。

世界就是乙個遊戲,有沒有具體的理論支援。有的話請告訴我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草

這世界最公平的事 我們都會死

5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show .....................................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哲學,《愛的覺醒》

02795522打**給我,問我的住址,姓名和生日。我都告訴他了,會對自身有什麼危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我們初步判斷為電銷渠道贈送的保險,可登陸泰康版****

在網路上告訴了網友自己真實的家庭住址會有什麼不利嘛?

8樓:大君主的調律

這個就要看情況了,家庭住址被知道容易被人騷擾,不過畢竟隔著網路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但是最重要的事是不管感情多好不要自己乙個人去見他。

你好,我今天上午接到了乙個詐騙**,我的**號,姓名,家庭住址,和銀行卡號的後四位告訴他了。

9樓:戚廣利

這些個人資訊應當保密,不過即便是被洩露出去,一般不一定會造成什麼不良後果,如果發生不良後果應當及時打110報警。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孩子,才認識3天左右,她說就喜歡我,你們覺得這樣可信麼?這是我本人

不可信,現在的騙 子太多了,希望要慎重交友,還望採納 網上說的就別太當真,聽著順耳就行 網戀本來就存在問題,建議如果對她有意思,就發展到現實看看 小伙真帥,剛認識多加了解,加油 如果有讓她看你的真人 有可能是真的,因為你還挺帥的,或者你說了一句讓她心動的話也有可能打動她,如果她連見都沒見過你,有可能...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孩我很喜歡她,我們經常電話聯絡一年了,她提

我覺得她想和你見面,不僅僅是因為看了 最重要的是你們倆 聯絡了一年,最起碼她對你的談吐以及你們之間的興趣志向是認可的,對你本人的脾氣性格也有一定的瞭解。你應該和她見面,然後如實的說明一切,讓她面對面的實實在在地瞭解你這個人,而不是僅僅依靠 和網路,如果她覺得你欺騙了她,你可以告訴她網路是虛擬的,但是...

我和男生在網上認識的,屬於校友,後來認識了,他給我的感覺比較陽光,但比較內向,後來,我慢慢的喜

放手吧!你跟我情況一模一樣,你才一年,你知道姐姐我多少年了嗎!都5 了,現在姐是名副其實的剩女。希望你能正常的戀愛,你比我幸運,年輕就是資本。哈哈,小盆友,放棄吧,你還小!他如果不喜歡你就不要再執著 可能覺得你不漂亮 o 哦 相信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這麼乙個人,遙遠的愛著,也許沒有在一起吃飯看電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