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體驗不到遊戲的樂趣,網路遊戲的樂趣究竟在哪,我怎麼體會不到

2021-03-04 04:48:51 字數 1946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東西一開始都是很沉悶的。你玩遊戲覺得沒樂趣,可能是因為遊戲本身就並不好玩,或者就是你還沒體會到它的樂趣所在。就好想我前陣子玩極品飛車時,聽別人說挺好玩的,自己就試試,可我是新手上路,一開始根本沒有飆車的感覺,所以剛開始有點厭倦心理。

可我知道這個遊戲本身是很好玩的,只是自己功夫沒到家。現在玩了一陣子,水平見長不少,玩的越來越有意思。

我想你大概也是這個問題,如果確定遊戲好玩,就堅持下去玩,等你成了大蝦,樂趣自然不言而喻。如果遊戲不好玩就乾脆趁早換。

以上是本人的一點小心得,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網路遊戲的樂趣究竟在哪,我怎麼體會不到?

2樓:愛丹丹沒有理由

每個人對待乙個事物的標準是不同的,有人喜歡

玩單機,有人喜歡玩網路遊戲,有的人玩網路遊戲是為了結果,而有的人玩網路遊戲只是為了過程是否開心,而有的人只是為了殺人,有的是為了玩網路遊戲賺錢,還有的是為了交朋友,當然還有些別的目的,每個人所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所體會的當然也不一樣,你要知道你自己玩網路遊戲到底是為了什麼,再到其中去體會樂趣那也許會感受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3樓:小聖牛物

自己在遊戲中做做任務,和別人聊聊天,帶帶級別低的玩家

都是遊戲的樂趣啊,我玩冒險島就玩得很開心啊

每天和朋友打打怪和朋友做任務,都很開心的^-^願你早點找到遊戲的樂趣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遊戲最大的樂趣,也是和單機遊戲最大的不同是,裡面的人物都是活生生的人,可以一起做任務交朋友,也可以pk殺人,看你怎麼定位咯,

而且網路遊戲裡面就像乙個虛擬的現實社會,有朋友,也有敵人,**,所以也要學到很多做人道理,最重要的一條是不要容易相信別人...

5樓:曹利明

那可能是你還沒找到適合你的遊戲吧!

其實像勁舞`超舞`等競技遊戲不適合長時間的遊戲進行中^\你更應該找點你附近比較火的網路遊戲玩一下

像我這裡玩奇蹟世界``完美世界``征途``等等 就都很上隱哦!

試一下吧

為什麼我體驗不到生活的樂趣?

6樓:古方紅糖

如果你有時間,你可以到外面走一走,跑一跑,放鬆下生活。

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下廚,做手工,練字,玩攝影,畫畫……等。每個人都應當盡量去挖掘自己的興趣愛好,把自己除了工作、生活以外的注意力投入到這些興趣愛好的發展當中,這樣會令人從中找到更多的樂趣,同時也能挖掘自己在某方面或者某個領域的潛力。

追憶快樂的童年,或是以往一些回憶非常美好的事。一些美好的回憶,一些不可多得的童年樂趣,每當我們回想起來,即便不記得一些細節,但是它們給我們帶來的美好感受,卻是能細細品味的。好的追憶,可以讓我們對未來更有信心,更有追求喲。

給自己擬下乙個又乙個的小目標,然後去完成,享受成功後的滿足感。乙個人只有不斷進步了,才能夠從不同的事情中去獲得幸福感。我們可以為自己制定每個階段的乙個小目標,然後努力去完成,在努力的過程中我們一定會收穫頗豐,屆時樂趣自然和你如影隨形咯。

到戶外走走,放鬆心情,把心理一直憋著的氣都給放出來。如果工作和生活有一些不開心的,或者長期承擔了比較大的壓力的話,需要放鬆一下自己,此時到戶外走走,爬爬山,騎自行車環遊郊區等,都是比較好的選擇,在讓你酣暢淋漓的出盡汗水時,也能讓你內心一直憋著的鬱悶之氣給釋放出來

找個氛圍很好的餐廳,約一倆個知己好友出來吃吃飯聊聊天,不要悶著了自己。如果長期乙個人的話,還是應該多出來交際一下的。有的時候即便不出來熱鬧,但是可以找三倆個知己好友出來吃個飯,聊聊天什麼的,這也是一種很好的放鬆方式,能讓你從中獲得不少樂趣喲。

看一場很勵志的電影,為自己找回對生活的滿滿的正能量。優秀的勵志電影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多看一些這方面的影片,薰陶一下你對生活的正確的價值觀,讓自己能夠以更好的姿態來面對人生的挫折、磨難。總的來說,要找到人生的樂趣,其實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去實行的,看我們是不是生活的有心人罷了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活著的樂趣,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生活的樂趣??

人到某段時間都會產生一種很極端消極的想法 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怎麼會沒意思呢 記得看 史鐵生 寫的 具體怎麼寫 不記得了 意思是已經活者了 就別去想為什麼活者 畢竟這已是乙個事實 想多了也不會有結果 還是好好繼續自己的生活最好 你太悲觀了。至少你擁有健康的身體,不是麼?生活對你關上了一扇門,但會為你開...

你在多人遊戲過程中體驗過什麼樣的樂趣?

我覺得多人遊戲是一種集體遊戲,會讓你感覺到團結一致的感覺,也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乙個團隊中不可缺少的一員,這些都是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到的樂趣,和小夥伴們一起做共同的乙個遊戲,然後成功,這是一種非常有著喜悅感的集體活動。我在多人遊戲過程中體驗過很多的樂趣,假如老鷹捉小雞一類的東西,是團隊考驗,只有團隊一起...

遊戲動作新手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