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赤壁網路遊戲中老鳥的的問題我是新手

2022-08-27 05:00:02 字數 737 閱讀 5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 你真的是新手?看你提的問題 夠專業的啊!!

2樓:貓咪街拍

赤壁:1:士級或者是騎級指兵種的等級,兵種是必須要公升的。兵種不公升,技能也學不了。給你的東西有用,點了才能公升級兵種。不過丟了,還能接到,放心。

2:公升兵種。

3:專精點就是公升兵種獲得的。你沒有公升過兵種所以只有初始的一點。主兵公升一段有乙個專精點。副兵種要人物到60並且現有兵種到神級才能選擇。

4:賽馬要等級60+,晚上9:30排的戰場。還有就是20+就可以參加的是練習場,一小時可以參加一次,滿10次得圖鑑乙個,有了圖鑑每天可以領個雙倍經驗的盒子,時間不長。

5:戰場不會直接出好的裝備。出裝備材料的戰場對人物要求也高。

6:可以在飾品上附加屬性。

7:酒館看需求,要不要換酒館物品,如果沒需求了,做不做無所謂。

槍還算是主流,玩槍的不少。

階是等級,但是有的裝備3階,30級不一定能穿,有的藥32,34,等。現在80級穿7階的。

還有給你乙個忠告,要想玩的爽,就要做好衝rmb的準備。非人民幣玩家要想裝備好,就要投入大量的時間。你看看自己情況。

純娛樂的話舊無所謂了。這個遊戲裝備強化和密文以及符玉屬性都是花錢的大頭。

加個軍團,處點好朋友,任務可以一起做,戰場可以一起下,不懂就問,還有就是你玩的時間長了有些東西自然就明白了,熟悉了就好了。 沒事可以去赤壁bbs還有多玩赤壁區泡泡論壇什麼的。

祝你玩的開心!

問軍事網路遊戲,有沒有軍事類的網路遊戲啊

戰地ol 南韓09年與ea一起出的網遊,內容是戰地2的 沒中國和中東,只有俄和美。引擎有的戰地2142的 戰地2014 我玩過 開坦克 開機械人 還可以開戰鬥機 很爽 戰地2。我也玩,很不錯的遊戲。有沒有軍事類的網路遊戲啊 好象沒有 國家好象不允許戰爭類網路版遊戲 你想玩軍事類的 我只能告訴你 去網...

問道類網路遊戲,急求類似問道的網路遊戲

騎士2.0 mmorpg 新石器時代 mmorpg 1g 傳奇世界 mmorpg 690mb 熱血傳奇 mmorpg 483mb 破碎銀河系 mmoslg gf大冒險 mmopuz 186mb 日月傳說 mmorpg 584mb 賽車 mmorac 149mb 互動武俠 mmorpg 116mb 飛...

推薦個好網路遊戲 求個好玩的網路遊戲

赤壁,這個你沒寫。3d 不是競速 不是競技,不是回合,不是第一人稱射擊,不是收費的。既然機子那麼好 就玩 wow 不知道lz玩沒玩過。要第一人稱射擊可以玩 使命召喚4 有單機的 也有聯機的 我在玩 很好玩的。就像在做特種任務。說實話,真沒啥了!你完全客氣試試魔獸世界的,雖然收費,但絕對好玩!真三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