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出招。要詳細。

2023-05-22 05:35:02 字數 1716 閱讀 6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出招表:

1.攻擊 按o鍵,不同方向+連續按鍵的組合形成連擊,角色覺醒後會發生變化,部分角色可長按o鍵強力攻擊。

2.防禦 按r鍵。

3.道具使用 按□鍵(本作只能拿乙個道具)

4.跳躍 按x鍵。

2段跳躍 跳躍中再按x鍵。

5.高速移動 按2回x鍵。

6步進 方向→→或←←

7.受身 被吹飛時空中按x鍵恢復體勢或著地前按x鍵恢復體勢,減少傷害。

8.軸移動 場景中方向↑+x或↓+x

9.無法防禦 ↓+o鍵的下段攻擊。

10.破壞防禦 持續受普通攻擊10下左右,防禦特效由綠色變成紅色從而破防。

11.防守反擊 對方攻擊的瞬間按r鍵再o鍵,將對手擊飛。

12.替身術 受攻擊的瞬間按r鍵。

13.查克拉蓄力 按住△鍵不放。

14.特殊道具 按△鍵後再按□鍵,消費查克拉。

15.蓄力衝刺 按△鍵後再按x鍵,消費查克拉(可蓄力)

16.忍術 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

17.連攜忍術 特定角色靠近一定距離時(看對戰圖示),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

18.奧義 按2次△鍵,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角色覺醒後無法使用)奧義畫面中,在限制時間內,通過按鍵提示依次輸入,輸入指令錯誤一次則中斷輸入,但不會中斷奧義,攻防百分率決定最後的傷害(本作奧義畫面終於可按start跳過)多人組隊對戰時,攜友的奧義畫面由(ox△□確定)奧義%率攻擊加成。

19.覺醒 覺醒計量表滿後,按l鍵解放,過了限制時間後恢復。

20壁走術 沿著牆壁等物體吸附著垂直往上走。

21.水上步行術 行走在水面上,會消耗查克拉,無查克拉時會掉落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戰的時候你可以直接調出詳細出招表的。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電腦上的出招表

3樓:no_1使徒

hhhwhhh

hhhshhh

hhhwhh 擊飛到空中 kjhhkjhh(這個後半段查克拉有多少就能連多少次)

在隊友可以使用的情況下 hhhh長按h變金色放開按q 對方被擊飛等提示按e 等隊友把他打到地上彈起來那一刻迅速kj衝上去接hhkjhhkj

跪求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的出招表!!!!!!!!!!!!!!!!!

4樓:戶波智雋潔

...額我按照手柄來跟講時候自己設定。

般來說每人物都會有倆套連擊般bbb+前/+bbbb………

具體出招表打架時按暫停檢視出招表。

忍術和奧義了每角色都樣y+b忍術有人物按著b放高階招例:佐助按著豪火球之術變豪火龍之術具體還看出招表。

yyb奧義沒好講。

關鍵鳥每角色還有兩特殊招數破防攻和特殊攻。

先說破防按著防禦按bok招無法被防禦無論覺醒還常規都能用。

特殊攻要連按兩下前再按b比較難帥我建議先按ya查克拉衝刺衝敵人快速按別沒招了。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 出招表

5樓:網友

多點幾下普通攻擊j,是連招。按一次凝聚查克拉;,再按普通攻擊j是技能1,按兩次;再按普通攻擊j是奧義。按防禦e不放,再按普通攻擊j是一次特殊攻擊。

另,按一次凝聚查克拉;,再按飛鏢u是另外的遠端攻擊。按一次;再按l可快速接近敵人。鳴人後期按轉視角,可變成九尾模式。

火影忍者疾風傳 究極忍者風暴3是什么型別的遊戲

是3d的格鬥對戰遊戲,就跟psp上的 火影忍者 究極覺醒 是類似的。劇情簡單說就是人打電腦,也可以人和人對戰,但是遊戲人物要通過打劇情來收集。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追問,往採納 格鬥類的,也有劇情,類似街霸那種,但是是3維的。全3d的 格鬥技能華麗 劇情也跟動漫一樣 火影忍者疾風傳 究極忍者風暴3是什麼...

psp火影忍者3《究極覺醒》

佐助打鼬,可以選第二個技能 千鳥式 高傷害25點血!把鼬耗死。不過這關比兜那關難度差多了 兜這一關很搞很bug,但有乙個絕對快的方法,可以將其秒殺!首先,在進入此關前,先用戰術,就是把攻擊力加到最大的那個然後,進入此關,選擇四尾鳴人 不需變身的,即鳴人第三狀態 接著,戰鬥開始,直接放虛狗炮,第一發不...

psp火影忍者究極覺醒3怎麼聯機

準備條件。1,psp 遊戲iso 2,神卡乙個或者盟卡乙個。3,psp遊戲金手指乙個,用來暫停遊戲。過程。1,進入盟區,火影對戰區 其他也可以,隨意 建立乙個房間。2,遊戲裡進入連線對戰。第乙個是建立房間。第二個是加入房間。1p開房,2p看見後加入,下面就是關鍵時刻。當現實這個的時候兩人都撥出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