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太多無奈!翻譯成英文?謝謝

2021-04-22 11:17:22 字數 637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life is filled with so much hopeless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何必在乎太多.英文怎麼翻譯

2樓:絔縸天使紫水晶

live the life you want, why care about so much。

live(生活,居住)

life也是生活的意思

care(在乎)

3樓:匿名使用者

live a life you want, don't care about too much.

4樓:巖巖de夢想

live a life you want, why care about too much.

5樓:匿名使用者

live the life you want,why care too much.

6樓:匿名使用者

be yourself and live your own life.

我們有很多辦法,可以解決生活當中大大小小的問題。 翻譯成英語

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你好,你能抽空給我寫信真是太好了。交流對於語言學習來說非常重要。這真是太好了。至於你先前提到的 這很容易得到。只要你將行動硬碟帶到教室,我就能幫你複製乙份。如果以後有任何需要,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會很樂意幫助你。你真誠的,安迪 你好!抽空給我寫信很好啊,對於學習語言來說,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你很有幫...

幫我翻譯成英文謝謝各大神,求大神幫我翻譯成英文,別直接用翻譯軟體謝謝

we children like most of the teacher is you,you for us is more like a friend.for the exam,i failed the exam didn t play a good i level real but the fu...

幫我翻譯成英文 謝謝了,幫我用英語翻譯,謝謝。

幫我用英語翻譯,謝謝。科學家們認為,許多 也許大多數 動物不能看到顏色。世界是黑色和白色的給他們。找出如果狗可以看到顏色,科學家給狗食物每次他們發揮了某些段 狗準備吃只有當他們聽到這段 然後科學家們給狗食物每次他們顯示他們某種顏色。狗準備吃當他們看到這種顏色。科學家們將另一種顏色的狗。再一次狗準備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