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按部就班的生活,每天都有太多的無奈。我真的覺得上學很累,我很想放棄生活。我不知道未來自己還

2021-08-31 17:02:04 字數 5322 閱讀 3651

1樓:魯嘉麗

讀書真的很累,尤其是不知道哪些書本知識有啥用的時候。

上班賺錢、社交、朋友、戀愛、婚姻、家庭和諧,也都很累。

可是,只有對自己的微弱信念,對改善生活的渴望,是值得堅持一下的。

累過之後,或許只有更無奈。

但是,也或許透過更大的努力,有一天,看得到彩虹。

很多時候,是家人、朋友、老師、社會...說怎麼走,自己的聲音還沒被開發出來。

由於對未來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想離開這種不能自己控制的生活。

如果可以,或許可以花一些時間,找一找,看一看類似的影片,看人家怎麼走出這個局面?

譬如阿甘正傳,魔女宅急便,迪士尼的花木蘭和功夫熊貓、海底總動員...

練習幫自己,打氣加油!

或許,也能有些啟發。

願您早日品嚐到生活愉快的那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很想在回去上學,在社會上很累很累,我做夢有時都回到學校

3樓:焦焦學霸

好好堅持吧,上學的時光其實是最沒有煩惱的,到了社會好多事情都要自己面對,到時候更累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與工作比起來輕鬆十倍,珍惜吧。

5樓:開心的蓉蓉

上班更累,我也很想放棄生活可是沒有勇氣

6樓:臭臭丫頭

不要想太多,上班也有更多的無奈,所以上好學的話有更多的機會去選擇工作這不是更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有種飲料叫敵敵畏,喝了它一切都,,,,好了

8樓:永恆的信念

記住,生活是美好的,未來是光明的,前程是寬廣的,前提是你是陽光的

9樓:小康

每件事要做好都不容易,要鍛鍊自己,使自己強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到底才能享受美好人生

11樓:滴思舞念

困難是暫時的,未來是美好的

12樓:賢靈都都

要堅持,未來還有很多事情你沒有經歷。

是一篇寫校園生活的作文 比如:學校給我的歡樂,學校給我的煩惱,學校給我的幸福 15

13樓:妞只愛超

1、雖然4月的空氣還是有些寒冷,但是春天,畢竟在眼前慢慢地舒展了。粗略算起,來到大學已經近兩年,這樣的春天,應該是不陌生的了。乙個溫暖的春日,我站在校園裡的一棵大銀杏樹下,彷彿又回到了那個似曾相識的春天,又好像進入了季節的輪迴……

去年,也是在同樣明媚的春日,我同樣地走過這棵大銀杏樹,徘徊在大工的校園之中,尋找春天的溫暖。玉蘭花悄悄地盛開了,它總是眾花之中最先開放的,她甚至等不及葉子的長出。白色的,如瓷如玉的花瓣,對著藍得接近透明的天空盡情地舒展著,有著一種沒有躲藏和顧忌的美麗。

那時的我,剛剛開始第二個學期的大學生活,心中的夢想點點的積累著,總覺得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去實現,內心之中卻是猶豫的。玉蘭花的綻放,蘊含了整個冬天的積累和期盼,就像乙個人厚積薄發的過程;為了最美的那一刻,又不惜傾其所有。等到校園中滿是新綠和花香的時候,我也收穫了滿滿的自信。

這樣的新綠簇成夏之陰涼的時候,也會引來外校同學的羨慕,他們說這種自然和大度體現了大學的深韻。主樓前的大銀杏樹下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樣的銀杏樹似乎出現在童話般的夢境中,他也像乙個老爺爺一樣樂呵呵地望著乘涼的人們。

我曾經很長時間地坐在樹下的石凳上靜靜地發呆,看悠閒的鴿子和喜鵲;曾經和好朋友在這裡漫無邊際地聊天,突然發現乙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歪歪扭扭、咿咿呀呀地晃過來……每次來到這裡都是快樂的,也會不經意地嘴角上揚,想起曾經的愜意。

關於去年秋天的印象,是學攝影課的時候大家在校園中採集的點點滴滴,鏡頭中的校園有點陌生,我們又真實地生活在其中。白天,喜歡騎著一輛摺疊單車穿梭在小路上,呼吸著遠處吹來的海風的氣息;喜歡大風狂起後的靜謐,有月亮的夜晚,踩在鋪滿整個路面的厚厚的銀杏葉子上;喜歡穿過藏著喜鵲的樹林,爬上牛角山,在遠處凝望秋日校園的成熟。

要提到避寒,最先想到的就是八角樓的大教室。也許陽光也是喜歡這裡的,要不怎麼會把冬天一絲可貴的溫暖播灑在這兒呢。陽光不僅映照了它的寬敞,更在絲絲刻畫著它的古老。

無從了解究竟有多少人在這裡聽過課,多少人享受過這裡的陽光,但是肯定會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懷念這裡的溫暖。那磨得發圓發亮的桌面記錄了它的歷史,卻訴不出它的故事。捧一杯熱茶,拿出帶來的書,貪戀著自己的時光,漸漸的就忘了什麼季節,也忘了身在何處。

校園,永遠不應該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應該是知識的簡單傳接。它的一棵樹、一朵花、一塊石頭,都應該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把我們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靈深處的乙份永遠的懷念。

2、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每當老師颯爽的英姿出現在三尺講台上的時候,我們的心隨著老師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另乙個世界裡感受新鮮的陽光、去領略異國的風情,一起去長篇大論怎樣去體驗。課間是愉快的,到處傳來一片燦爛的笑聲、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氣中飄動,大家的心都在歡跳著。天涯地角有穿時,只有師恩無盡處。

每當我遇到挫折,因考試失敗而苦悶時,老師像一盞明亮的燈具掛在我無助的靈魂前教導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強者,因為勝利的喜悅只屬於生活的強者。

友誼是生命的靈魂,心靈的燈塔,我的校園生活是甜蜜的。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乙個個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與問候。在我們成功的日子裡,我們歡呼著,一起分享每乙份成功的果實;一起用快樂的音符奏響心靈的樂章。

我們同風同雨同悲同樂。每當聽到小鳥的歡歌,樹葉的沙沙聲時,我的心越來越充實。踏著腳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煩惱隨著漫步消失在花叢裡,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舒服。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歲月有痕,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3、《我的校園生活》

中學生活是個百變怪,難以形容。在這個人生的花季,在美麗的繁花背後,隱藏著酸甜與苦鹹。我該怎麼形容你,百變的花季,百變的中學生活?

甜 一年前,我初次踏入中學大門。

一進學校大門我便發現了與小學的不同之處:寬敞的林**,肅穆的公升旗台,現代化的試驗樓與圖書館,還有漂亮的塑膠跑道和紅牆素瓦的學生公寓……生疏的環境,使得我近兩周找不到北。中學生活首先向我展示了它陌生的一面。

開學第一周,老師們為了激發學生對其所授學科的興趣,在課堂上設計了各式各樣的遊戲,試圖讓我們在娛樂中學習。課堂上綻開了我們一張張天真爛漫的笑臉。中學生活表現出它有趣的一面。

酸 同學們在校園裡開始結朋識友,所有活動都結伴而行。每個人都在「誓死捍衛」著自己的友情,以免自己的朋友被別人搶去。學習的壓力,瑣事的摩擦,於是,自私霸道、保守小氣、勾心鬥角等弱點一一暴露出來。

花季般的中學生活便露出了它虛偽灰暗的冰山一角。

苦 學期中間是最枯燥的時節。同學們極力忍受著三點一線生活的無味,被困在監獄般的書本裡不能呼吸。夢裡永恆的形象是老師的臉,口中不變的話題是書本中的語言。

教輔資料代替了課外讀物,小學天堂般的生活一去不復返。早上6點鐘睜開眼睛已無須定鈴,晚上啃書本直至11點已經習慣。早上頂著大大的黑眼圈(只能低頭走路,否則定會被當作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送到動物園),望著鏡子裡的「大熊貓」仰天長嘆:

「唉,中學生活也有它苦澀乏味的一面!」

中考來臨了。

死黨不識趣地為我出了一道讓我無言以對的選擇題:「考完試放假和不考試也不放假,繼續平淡的生活,二選一!」

我啞口無言,該選哪乙個?

後者平淡,過於乏味。我這種總希望生活中出現奇蹟的典型水瓶座女生怎能忍受?

而前者,則苦不堪言!

為了調動學生的積極性,緩和考前沉悶的氣氛,老師動用了金牌令箭:每人每天至少回答乙個問題。不是很苛刻的要求,但卻體現了中考前學生生活的緊張與壓抑。

考前的壓力很大,各科老師都不甘示弱地布置作業;家長們也給孩子定了必須達到的分數線,全班出動衝進書店,恨不得把整個書店都搬回家來!待我們稍有喘息的機會,便把我們與山般高的資料鎖在一起。而他們連走路都學會了聲輕如鼠,生怕「打擾」我們做題。

有人說「可憐天下父母心」,怎麼就沒有人「可憐天下孩子心呢」?誰來拯救這些重壓下的花朵?中學生的我們有太多的壓力啊!

鹹 考試是老師的法寶,分數是學生的命根。中考過後,分數公布了。成績不好的孩子們,如何向家長交代?

兩周後的家長會會不會為他們雪上加霜?這期間,學生滴下的淚水堆積起來即是一汪鹹水湖。中學生活中免不了淚水的存在!

中學生活,你的七十二變,讓我啞口無言。

中學生活,你的七十二變,讓我難以形容。

中學生活,你的七十二變,是學子們生命中永恆的風景。

我該怎樣形容你,百變的花季?我該怎樣形容你,百變的中學生活?我只能擦亮眼睛注視著你,看你的七十二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抓住片段寫,著重寫快樂就行了

高中生校園生活的煩惱 20

15樓:埃爾基尼特

都是學生,還是不要早戀的好:1 因為你們還不成熟,在不成熟的時候談戀愛多半是沒有結果.2 你們都要學習,既然選擇了學習的路,不努力以後也很艱難.

3 你們心性還不定,做什麼事也沒辦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建議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既然她比較外向,懂很多,你就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和外向的人做朋友也有益於你的性格發展和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

覺得你們可以聊天,也可以一起散步運動什麼的,在一起最好談一些關於學習的東西,不要過於親密就好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太多了,順其自然就好,她不提你不提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講什麼跟什麼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想想十年後的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附;我是今年的落敗生】

19樓:哇伊哇啦

直接找老師換座 離她遠的地方

我上高中,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校園生活煩惱(一直把學習排在第一位) 20

20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學生就該做學生該做的、就是以學習,為主做好自已當下的小煩腦、太在意了會影響學業1聰明的人不會因小小事當捂自已大好學業、所以一定不鼓服高中時光1為自已大好前程加油。

覺得生活沒什麼樂趣每天都是周而復始

說句實用的,也比較粗俗,不過比較耐聽.有什麼有趣無趣?有聊無聊?怎樣怎樣才會使你變得不無聊,怎樣怎樣的,怎麼可能?都是屁.個人覺得,只是個人觀點,你不同意當然也可以.是否缺乏自己的方向?是否缺乏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天天只知道念書,但是很少問過自己念書到底要幹什麼,只是工作?那麼做什麼工作?什麼工作是我...

生活不快樂,每天到晚都是人,每天活著日復一日的工作,因為老爸買了房子,所以讓我在這當房奴,每天

等你有了女友,女友說必須要有房才跟你,你卻沒房的時候,你就知道房子的重要性了。現實總是殘酷的。上一輩為了砌房子操勞一生,這輩的人為了買房操勞一生。這就是乙個普通人的一生。為了掙錢,為了不丟掉工作而努力工作,你鬆懈一下都不行。快樂,可以有,點點滴滴的快樂,和朋友一起玩,自己找個興趣點,然後就可以找到一...

如何才能每天快樂的生活,如何每天快樂的生活?

任何事情要想的開,不要胡思亂想,學會知足,知足者常樂!要保持每天都有個好心情,有時間多出去走走,近距離接觸大自然,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呢 學會自己調整,不要總想不開心的事情。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中的每一次經理都是唯一的,無論何人何事,看得開,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