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見過鬼?什麼時候?什麼樣?有誰見過鬼嗎

2023-05-22 04:55:03 字數 5337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受過一次!但是沒真正的見到鬼是什麼樣子!具體可到我qq空間看:

46527915 雖然很多人都是沒有鬼!科學證明!不知道科學怎麼證明的!

科學喜歡講唯物!可是,所謂的唯物,是建立在我們的感覺上!難道我們感覺不到的就不存在嗎?

馬克思主義唯物論過時了!科學是具有懷疑精神的!這才叫科學!

每乙個被認證的事情被推翻,科學才會進步!從天圓地方到地心論,再到日心說!科學每次都是被推翻的!

我想,等到有一天,關於鬼的問題,到了科學的討論時,科學又會再次掀起革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凌晨5:00,我看到它從我房間門口慢慢下來,穿的是白色衣服嚇我一跳,等它下來我才知道是鬼啊是真的,以前我見多了,我跟親朋好友說了他們不信,沒像昨天那麼害怕.我放大悲咒放到天亮。

3樓:夢想與追隨

有嗎? 不曉得 。我想大家都沒見過 。不要問無聊的問題!

有誰見過鬼嗎?

4樓:蒯憶文首昭

世界上當然有鬼,見過鬼的又不只乙個兩個人,但是很多人還是不信,為什麼呢?因為沒有親身見到。或者,人死後才見的到,但已經無法告訴世人了。

鬼本來就不應該被見到,因為這是干擾正常的人類生活。不要看那些港台鬼片,鬼絕對不會無緣五故跑出來傷人的。更多的時候,有的人更相信那不過是錯覺,所以能相信鬼的人就更少了。

現在國外已經有很多科學**出來了,說是研究那些死後又被搶救回來的人(瀕死狀態),他們死後的這段時間看到了什麼呢?不錯,就是看到自己早過世的親人。這至少證明了人死後還是有靈魂的。

那麼,有的靈魂上了天堂,就叫天使。那麼,上不了天堂的呢?世界上肯定有鬼。

鬼在我們心中。

誰見過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我爸爸的鬼魂,在我爸下葬三天後看到的。

他鬼魂出現的位置正好就是他生前經常進入我房間觀察我的位置,形態是乙個虛影,不注意觀察是很難看清楚。當時是乙個人在家瀏覽網頁,正好是凌晨一兩點的時候,忽然有種被人注視的感覺,我就習慣性的往那個方向瞟了一眼,彷彿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那正是我的爸爸,他就站在那裡表情時不時地有點變化,一會看似在微笑,一會看似在瞪眼(因為只是虛影,很難看清楚)。當我想到爸爸被推入火爐之前的樣子才意識到,爸爸已經不在了。

這是我生來第一次親眼見到鬼魂的經歷,當時突然腦袋一熱,眼淚嘩啦啦地就止不住了(又害怕又悲傷的心情),突然想找個人分享這個心情,於是我就給姑姑打了**,姑姑表示同情也建議我搬到她們家住,因為爸爸落氣的地方就是在家裡。這裡再稍微補充兩個當天發生的怪事,因為這天是爸爸復山,我獨自一人去給爸爸上墳,離開前忘記磕頭了,於是就在公墓裡迷了路,怎麼都找不到出去的方向,就在公墓裡繞了好幾圈,想了想會不會是忘記磕頭的關係,變回去補了三個鞠躬,方才想起公墓的出口,還因為這個事而感覺心裡毛毛的我就給姑姑打**,姑姑雖然接了**,但好像是沒聽清楚我說話的樣子,事後當面跟姑姑提起這事,她說接到我**時聽見我這邊是個中年男性的聲音,抄著四川口音(估計是串線了吧)。當天回家後,晚上8~9點的時候乙隻橘黃色的流浪貓在爸爸去世的地方喵喵叫,我過去觀察的時候,那只流浪貓就驚恐地衝窗戶破洞的地方跑掉了。

奇怪的是平時家裡幾乎不可能來流浪貓的,但恰好在這個時候。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也不確定,我覺得那只是我一時想念爸爸而產生的幻覺。但是我相信,人在去世之後會以另一種形式活著。

6樓:橫忉狂笑

我也見過bai兩次,一次是我外公,du我盯zhi著看了很久,給我一種祥和dao

溫暖的感覺,內第二次是乙個黑影,當容時凌晨5點左右突然就清醒了,然後它就在我面前,給我一種冰冷如墜冰窟的感覺汗毛倒立,耳邊還有梵音,和尚念經,就像在我腦子裡響起一樣,很大聲,我大聲喊我家人也喊不答應,最後我嗓子都喊出血了才喊答應我奶奶。我奶奶像明白了什麼,大聲回應我,這次讓我印象深刻,再也不想遇到了,現在也不敢回老家了,太tm嚇人了,多曬太陽,鍛鍊身體。堅持健康生活,晚上少出去溜達。

7樓:我想我是海

(沒騙你們)我見過,我現在是真的初三,初一的時候上學上早自習,我和我們家鄰居差不多每天都一起去上學,這天早上我叫他,他不和我一起去,然後我自己害怕,不敢去,我們小區住在田地,傍邊,我們這邊是農村,去上學的路上要經過,一條河,然後我就自己走了,走後面,馬上到橋了,感覺涼涼的,剛出房子的時候不涼,然後我就抬頭,乙個白色衣服的女的掛在牆上面,當時我就感覺好像做夢,白色的衣服,沒穿鞋,頭髮擋著臉了,沒看到,我要手電筒,我照了一下,嚇得我往回跑,跑到我們家房子,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下,她就在我旁邊來回飄的,嚇死我了,然後到我那個朋友家了,我敲他們家門,給我開了門,我跑了進去,我和她講,她說我神經病,回來我坐著她的車去上學,沒敢抬頭看,中午放學,我和我媽說,我媽不信,回來我正在吃飯,我媽和幾個鄰居就說了,說我們小區後面以前是個林子(以前死人往那裡扔),然後第二次是在我們莊,那今天看要過年了,我在我姥姥家住,我們莊後面死乙個老人,男的),我們幾個小孩後面玩,那回有9點多了,我們在小店門口玩,然後來了乙個車,放了乙個大燈,一下出來兩個人,帶著帽子,兩個人手裡還拿著東西,燈一閃,然後沒有了,我和他們幾個說看見了嗎,他們說沒有,我就沒在意,然後我們去南邊,那兩個鬼,中間還帶著乙個人,好像用鍊子鎖著的,然後我沒說什麼就玩去了,我和我媽說,我媽沒說什麼就過去了,然後我們全庄人都知道了,說我有陰陽眼,過完年這件事就過去了,過完年沒幾天我又回庄,晚上黑天,我去小店買奶茶喝,我媽不讓我去,我非去,我佬家在前面,小店在後面,去的時候不敢看,一直玩手機,回來的時候忍不住看了一下前面,然後我看到了電線上掛著乙個人,嚇得我趕緊跑了,就這幾件事以後,我還能看到,我媽就帶我給人家算命去了,給我看好了,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看到。

8樓:爺叫什麼呢

哥見過,絕對真實。兩次,一回時間有點早了,還是10幾年前的呢。小時候晚上看到的,在沙發上坐著,我摸他他還看我,後來我爸還是我媽(忘了是誰了)從廁所回來我才確認他不是我們家的人。

第二次是3年前吧,高中上學的時候,每天不管看不看書都得12點以後睡覺,晚上具體什麼時候忘了,大概記得好像是12點以前就躺下了,睡不著想事情,就聽見有人擰我房門把手(整棟樓,不管是鄰居的還是我家的,只有我屋子的門鎖會出這樣的聲音,所以不要說我什麼聽錯了,我確信當我坐起來的時候那個聲音還持續著)。當時就一身冷汗啊,問了問,也不是我爸媽。由於那段時間小區賊挺多的,我在我屋子看了看陽台的窗戶,都沒事兒。

我拿著棍子就去客廳,廚房,陽台,所有能找的都找了。什麼都沒有。防盜門上著兩道鎖,窗戶的柵欄也沒事兒,(住過老房子的應該明白我的意思)我去我爸媽屋子,他倆都睡了,叫醒他們問了問,他們也說沒去我屋子。

忘了說了,我晚上習慣反鎖自己的屋子,我爸媽倒是不鎖。我上英語輔導班的乙個老師也親眼見過,下午。這老師人特別好,所以我們平時出去北京,秦皇島都叫著她。

那次是乙個上午的時候,比我們小兩屆的幾個學生叫她去秦皇島,本來說好了去的,可是學生剛到他家,他就突然頭疼,說什麼也去不了了,打法學生走了以後,自己在屋子躺著,下午4點吧,說是聽見了大皮靴的聲音,然後那個像之一樣的就出來了。我們老師信佛,不怕那個東西,就和他對著看,那個東西身上還發光,老師跟我們講的時候說他開始也以為是做夢,回頭看了看貓,老貓也抬著頭看著那個東西。後來他怎麼走的我忘了,當時聽故事的時候也有點害怕。

你懂得。再後來找人算命,說那個東西是財神,給你送錢來了。06年吧,我忘了,我們老師有個學生在銀行當行長,每個月都有存款指標。

那次我老師要存13萬,想著也是幫幫自己的學生,就存他那兒,那個學生不讓我們老師存,說讓老師買**,別管他的業績。那幾年市場還景氣,4個月吧,賺了萬。以上的事兒都是我自己打的,親身經歷,信與不信隨便你。

不過我一直這麼想,生物這個奇特的物質,由物質組成,就能隨便的移動思考?沒有理由啊。我覺得是有什麼磁場之類的東西控制的,人死了,宇宙能量守恆,這股磁場不會憑空消失,而是以另外的一種形式存在。

在某種特殊的情況,可能和人的磁場發生反應使人產生幻覺。打了半個多小時,到這兒吧,把握好今後的每一天才是王道。dota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見過兩次都長一樣,不過只能看見是黑霧顆粒人形第一次見告訴家人也沒說什麼,第二次也沒多少害怕,有誰和我見到的一樣。

10樓:田虹

有假鬼,無真鬼。

有人裝神弄鬼~~鬼頭鬼臉~~鬼鬼祟祟~~當面是人背後作鬼。……

11樓:惡魔的春蝴蝶

鬼沒見過,死去的人的靈魂我倒是見過。

12樓:闕通施駿桀

哈哈嚇壞了吧。

還看氣死人了。

13樓:欽晤戲映安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那麼我告訴你,我見過。但並不可怕,手的動作非常優雅,因為我只看到了手。謝謝採納。

14樓:饒其稅又柔

我沒見過,我也害怕過,我寧願相信世上有鬼。

15樓:棟源柴善和

見過~!雖然不是鬼~!可是比鬼可怕~!

16樓:邛邁貢穹

我小時候。

復確確實實見過製鬼,如果那就是。

傳說中bai

的鬼du吧。

那是我晚上睡覺,zhi夜裡。

醒了,睜眼。

一看,床dao邊站著。

乙個人盯著我看,我嚇得。

把頭矇起來,過一會探頭出來,那人又沒了。

這事情我還不止看過一次,那一段時間夜裡經常見鬼。

現在要是有人問。

我信不信鬼,我會說我不信。因為鬼沒對我做什麼。

可要是有人問我見沒見過鬼,我會說我見過,親眼所見。

不是做夢,夢和現實很好辨認。

17樓:姜吹丁涵菡

我倒是沒見過但是好害怕···

18樓:豐芮鄧勇毅

我見過啊。

你信嗎是真的!

19樓:謇蕊郟冬梅

哈這問題還是留著你做夢問周公吧!

20樓:丙爽畢韶儀

以我18年的經歷沒見過。

21樓:勢雋典子石

我見過``!歷抄經半小時~

我要騙你我死無葬身之地`

22樓:沈田談安順

據我所研來究的最普遍的鬼,源。

也包括我親眼見到過的鬼,大致分三種型別。並且12歲以下的童子可以看到,或者滴上牛眼淚。

第一種靈魂體。

看似乙個骷髏,紅眼睛發亮,全身有綠色的或者紅色的氣體在骷髏眼中亂竄、綠色的氣體和紅色的氣體表示這是野鬼還是家鬼,並且,黑色氣體鬼屬於高階鬼,紅色高於綠色。常出現在晚上睡覺出現你的床頭或者窗尾,吸你陽氣。(親身經歷過)

第二種實體。

身穿白色衣服或者綠色衣服,喜歡站在河邊。(老師,同學,朋友,多次經歷過)

第三種隱現體。

大致類似人,黑色衣服,走路輕飄飄的,或者突然出現在你房頂,或者突然晚上與你擦肩而過。最明顯就是走路輕飄飄。一會就不見了。(朋友,老師,見過)

勾魂眼的女人是否忠心,勾魂眼誰見過是什麼樣的

大型免費 活動正在進行中 勾魂眼說的是乙個人的眼睛部位比較 很吸引人,而且眼波如水,攝人心魄。勾魂眼描述人一般都是那種眼神很嫵媚,能夠讓男性看得心神蕩漾的狀態。一般用來形容很有魅力 而風情萬種的女性。有很多人都說有這樣眼睛的女人不忠心,其實這種說法是有欠缺的。那麼怎麼才能確定勾魂眼的女人是不是忠心的...

你見過的最美的女人長什麼樣,你見過最美的女生長什麼樣?

你見過的厲害女人都長什麼樣子?我見過最美的女人,就莫過於我的女兒的媽媽啦。至今還沒有感覺自己見過最美的女人。只感覺媽媽最美。我覺得明星都好美,很羨慕他們自己能長那麼好看就好了 我覺得楊冪就很漂亮,心目中的女神 劉亦菲 董卿 都是很漂亮很有氣質很溫柔的 朱琳。她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線裡,可能很多人都不認...

有誰見過這種圖案嗎,有人見過這個圖案嗎?什麼意思啊

不確定。有點像是歐洲小家族的族徽。古代對外 的定製產品,這個你不妨去瓷器店問問,看他們有沒有 有人見過這個圖案嗎?什麼意思啊 5 生物危險標誌 生物危險標誌 biohazard symbol 是由查爾斯 鮑德溫 charles baldwin 一位退休環境健康工程師設計。顏色是鮮豔的黃色 或橙色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