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力普石油專用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2 02:05:06 字數 1245 閱讀 6548

1樓:愛企查

達力普石油專用管****是1998-09-18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渤海新區南疏港路裝備區1號。

達力普石油專用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0700778841b,企業法人孟凡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達力普石油專用管****的經營範圍是:石油專用管、石油管及石油管用材料製造;金屬鑄造;機械裝備製造;銷售自產產品;進出口業務;上述相關產品的批發,售後維修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自有房產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8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達力普石油專用管****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達力普石油專用管****是中石油系統改制企業,成立於2023年(以下簡稱達力普),是以生產石油專用管為主的專業化公司,是河北省石油管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現有一批中、高階研發人員,設石油專用管用鋼研究室、石油專用管製造工藝研究室、特殊扣石油專用管研究室和綜合管理室,並與東北大學聯合成立高新技術研究所,進行高階特殊鋼冶煉工藝和技術研究。成立以來,達力普公司已經從中石油系統的乙個石油專用管加工企業,發展成為了乙個集研發、製造、服務為一體的石油專用管知名企業,且逐步建立起為油田提供管柱設計、產品研發、製造和服務體系。

法定代表人:孟凡勇。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0004000025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河北省滄州市渤海新區南疏港路裝備區1號。

達力普石油專用管製造****的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達力普石油專用管****是中石油系統改制企業,成立於2023年,2023年與著名國際投資者美國漢鼎亞太合作。公司法人治理結構健全合理,技術持續創新,管理日趨規範,產業鏈不斷完善,市場競爭力不斷提公升,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公司圍繞油田售前售後服務環節,潛心提公升產品設計和服務水平,從最初單純為油田提供石油專用管產品,逐步建立起為油田提供管柱設計、產品設計、產品製造的服務體系。

為保障產品的先進性,公司建立起一套較完整的產品工藝流程及先進的生產裝備,公司擁有先進的數控車絲機和管螺紋加工工藝技術,擁有先進的熱處理工藝技術,擁有最先進的管坯鑄坯生產和材質控制裝置和工藝技術。

跑詩達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拉普達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跑詩達新能源汽車 是2017 09 22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新興街道天工大道1280號。跑詩達新能源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x1h3 企業法人lars danielso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西安華山精密製管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華山精密製管 是2000 06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新城區幸福中路123號。西安華山精密製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2722863609q,企業法人黃順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華山精密製管 的經營範圍是 卷焊鋼管...

廣東海芃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科力達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海芃機電科技 是2017 12 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萬江街道莞穗路萬江段84號113室。廣東海芃機電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13qcw2a,企業法人趙從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海芃機電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