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2023-05-22 02:10:02 字數 4363 閱讀 5045

1樓:悟道大連

愛情就是彼此可以使對方幸福。

2樓:一瞎子一

當她看見你時會開心。而。你看見她開心你也會開心。

3樓:乙個

愛情就是兩個人並沒有什麼血緣關係,但是就是因為身體裡面的一些構造,或者是因為性格的原因相互吸引,為對方做出一些改變走到一起。

4樓:巨集盛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合適,而且對方也可以成為自己的精神支柱,無論自己遇到任何問題對方都可以幫助自己。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濡以沫,相互扶持,慢慢變老,這樣的感覺就是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感受,永無止境。愛情來臨時,你會總是想跟心裡的那個他在一起,想要見到他。

回想起跟他做過的每一件事,每一件都能夠讓你覺得很開心。愛情是一種心動的感覺。

什麼是愛情? 40

7樓:問我所疑

愛就是自己去表達付出的一種方式,沒有固定的定義,只要你心裡怎麼想的那就是你嚮往的愛情,別人說的都是不算。

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非常非常的想跟她在一起。會關心她的生活細節,會關心她過的好不好。愛乙個人的深度,完全可以由你能為她付出多少來衡量。

你能為她付出全部的時候,就說明你找到這輩子最愛的人啦。

9樓:free毀掉小清新

柏拉圖問老師什麼是愛情,老師叫他到麥田裡摘一棵最好的麥穗。只能摘一次,只可向前走不能回頭,結果他兩手空空走出麥田。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只能摘一次,不知道前邊會不會更好,所以什麼都沒摘到。

這就是愛情。

10樓:憨小淘

愛情就是貓吃魚, 狗吃肉, 奧特曼打小怪獸 。

希望能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貓吃魚 狗吃肉 奧特曼打小怪獸。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對母愛的體驗:我被人愛,是因為我有被人愛的資格;我被人愛,是因為我是我。

13樓:琦珠軒

愛情(英文:love(愛)),是人與人之間的強列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並且無所不盡的情感,還有嚮往未來的生活。在漢文化裡,愛就是擁有對方的心,具體有親密、有一種生活一輩子,並對這種關係的長久信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

愛情是人性的組成的部分,狹義上指情侶之間的愛情,廣義上還包括朋友之間的愛情和親人之間的愛情。在愛情的情感基礎上,愛情在不同的文化也發展出不同的特徵!同時,愛情讓人們找到生活的溫暖;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梁;愛情讓人們明白生活的真諦,包容,理解,信任。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而對我來說,愛情就是一種小幸福。

幸福有屬於家人的、朋友的、而屬於自己的就是愛情的。

我希望的愛情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反而更喜歡平平淡淡。

簡單而幸福。

愛情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非常美好,它不是簡單的心動,也不是平淡的陪伴,而是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種最自然的狀態。

會欣賞彼此,很多人談戀愛是因為欣賞對方的才華,覺得他可以給自己安全感,但是這些都不能算是美好的愛情,乙份美好的愛情一定是兩個人會欣賞彼此。

感覺很踏實,兩個人在一起總有磕磕碰碰的時候,但是無論怎樣,你們對彼此的信任都不能少,哪怕周圍有很多的人對你們的感情並不看好,但是你們自己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安穩,不會被外界的因素所影響。這樣的感覺是乙份成熟的愛情應該有的樣子。

相處不累,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保證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可以展現出來。

14樓:生活達人老鐘

愛情就是堆積的時間和兩個人的相處舒服,不累便是愛情的最正確的答案——如此簡單!

或許有人說愛情是一生的陪伴牽手,是一生的不離不棄的長情告白,但是,你想過沒有,如果僅僅是不離不棄和一生陪伴牽手,這樣的愛情也好,婚姻也罷,很多苦澀的愛情和婚姻也能做到,因為有太多的制約因素不能離婚。比如兩個人之間有孩子的牽絆,所以不能離婚;比如兩個人之間有太多的經濟糾紛,離不起婚,離婚後可能誰都找不到更好的人,所以只能湊合。這樣的愛情和婚姻,好像也是「一生不離不棄」,但其實兩個人都生活在一種痛苦當中,苦不堪言。

所以,真正的愛情定義應該是「時間的堆砌」和「舒服、不累」。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走不散的,願意牽了手就是一生的,在一起相處舒服,不累的情感,才是真正的愛情。

15樓:wbb大標

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男女雙方的真摯感情,有了真正的感情,就會有真正的愛情。

16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每個人感受不同。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情不自禁 會心動 因為他而開心 也會因為他而傷心 乙個人讓你情不自禁 身不由己。

就是產生了愛情。

17樓:帳號已登出

總有人以為,愛很簡單。

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乙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了。

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

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麼簡單的時候,卻不斷在愛里栽跟頭,過得並不怎麼樣。

要麼根本就不曾擁有過自己想要的愛,要麼就算在一起了,也不過只是分得很快。

好不容易走進了婚姻,也只是過得特別鬧心,並不曾從中感受到乙份幸福。

終究是,愛是一種感覺,更是一種能力,以及乙份責任。

起初時,是彼此相互吸引。

不管怎麼說,愛那都並不是乙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情。

男女之間,只要彼此願意,就算是沒有愛,其實也還是可以走在一起,一起談一場戀愛,甚至是一起走進婚姻,一起去度過後半生的日子。

那樣的歲月,也的確可以一直繼續,但是那樣的生活,終究會少了一點什麼。

愛情,那該是在對方的身上,相互都感受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在茫茫人海,別的人都不過只是浮雲,唯有對方,是非常不一樣的存在。

會對彼此有著非常不一樣的感受,也會真的去靠近對方,為對方做一些什麼。

情不知所起,但是只要是和對方在一起,內心就會覺得非常的舒服,希望彼此此時此刻能夠在一起,也希望彼此能夠有著乙個不錯的以後。

在遇見對方之前,對於愛情,自己的心裡只是有著一些比較虛無的想象,遇見對方過後,自己的喜歡,卻有了非常實在的樣子。

流逝的歲月中,彼此就像是旁若無人般,兩顆心漸漸靠近,而且越靠越近,總是想要和對方待在一起,一起做點什麼,哪怕是什麼都不做,時常都捨不得有任何的分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呢?我來(┯_就像一團烈火,哦,熊熊照在我的心裡,愛情就是那種感覺,總感覺就是嗯,甜甜蜜蜜的。

19樓:運秋芹容亥

愛情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的。

愛情就是一種感覺。

你試過愛乙個人麼?

那種感覺相當微妙,你會很在乎乙個人,很想每時每刻都陪在你身邊,你想要他對你笑對你哭對你鬧,你看見他的時候有再多的煩惱也會消失不見,你會因為他的苦惱而苦惱為她的快樂而快樂,你有什麼東西都想拿來跟他一起分享,你會開心的把她介紹給你每乙個朋友,包括家人包括身邊每乙個你認識的人,你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甚至是幾輩子!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她。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她。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如果有了孩子,他/她一定會很喜歡。

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你的人會為你不求回報付出,在他心目中你勝過一切,總想把最好的給你,甚至有時候委屈自己。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用心去感受吧。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說不透點不清 看個人理解 查了新華字典,愛情的基本定義是男女相愛的 感情 就像散文中寫的有的時候愛情也像一壺好酒,珍藏越久就越有味道,珍藏越久越能讓人愛不釋手。有的時候愛情又像咖啡,濃香中帶著淡淡的苦澀,只有 耐心 的熬煮 細細的品味才能體會到那微微苦澀過後的一絲絲甘甜。有的時候愛情又像咖啡,濃香中...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呵呵,這個是世界上最難的也最簡單的問題了,個人認為,沒在一起時有思念的感覺,在一起時有說不完的話就證明你愛上他 她 了 什麼是愛情?這個問題真的好難回答,我只能說的是不在一起的愛情肯定會變淡,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什麼是愛情.10 愛就放開心,不愛了就放開手吧!化學家說 愛情是人體中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不過是性荷爾蒙加上幻想和期待而已,能不能走到最後靠得不是愛情,而是彼此的珍惜,如果你覺得這才叫真愛也是可以的。戀愛本身就是一種幻覺,首先必須要有這種感覺,同時也要清楚幻覺終會破滅 破滅後還能維持的愛情才有可能白頭偕老。當我們的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請先靜下心來想一想。想一想當初的我們是如何的相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