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求助 痛苦無奈彷徨掙扎中!

2023-05-22 02:05:03 字數 5572 閱讀 1925

1樓:網友

難道分手就一定要忘卻麼?

如果你女朋友和你分手了 那麼 你就一定會忘記她麼?你也希望 她徹底忘了你麼??如果自己都不能做到 為什麼要強迫別人呢?

其實,分手 並不一定要忘卻啊~ 銘記又如何?她愛的是現在身邊的人啊~ 是你!不是之前的任何乙個人~ 她記得那人又如何呢?

她記得他 潛意識裡不是就會把你們做比較麼~ 然後 潛意識裡 不是更感受到你的好了麼??!這樣 不是更堅定了她對你的心麼??這樣利大於弊的事情 為什麼你還要斤斤計較呢?

有醋意 有猜疑 有疑慮 這是因為你愛她~ 但是 請你盡量控制在不影響你們感情的範圍內~ 你也知道她愛你~ 那麼 就請信任她~~ 不要去懷疑她是否會背叛~~ 你可以 在你不安的時候 告訴她。 這並不是示弱,這只是告訴她 你愛她,你怕失去她~ 這樣的行為 有助於你們了解對方,更有助於你們堅守的這份感情~ 然後 你再告訴她,希望她不安的時候,也能告訴你~

信任和溝通, 是感情的守護者。如果你們能做到,那麼 你們就會越來越幸福!

2樓:網友

放寬心,奔事業,事業狗屁的話,發展與她共同關注的業餘愛好,不用過分安慰,開導,這種事要以身作則,不是陷入情網,路要一起往後走,兒女情長終就不能長久。

俗話說,幸福很簡單啊,困難時期,她覺得你是個安全的溫暖的,和平時期,她覺得你是個有意思的,有情趣的。她樂意陪在身邊,她就幸福啦。這種東西咋能一廂情願呢?

3樓:

你們都應該做到坦然面對過去的事實,那時候她可能愛他,於是情到深處這些事情就發生了,那時候她並不知道人生會遇見你呀!不能怪她!這樣不公平。

你應該做到和她一起面對過去的心理準備,告訴她過去的事情過去了,未來你們一起經營。

其實很多事情時間久了就淡了,看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 :能不能接受她(充分考慮好的和不好的方面)再問自己:能不能放棄她。

最後問她:你現在怎麼想的。

如果兩人一條心,就讓那「第一任」鬧吧,鬧死他也沒用。

如果前2個問題有乙個答案是否定的,那就請仔細考慮下,是想在傷感中擺脫痛苦,還是在痛苦中追求幸福。

5樓:網友

說實話你女朋友真有點那個了~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兄弟!

最後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心愛的人付出是值得的!

關鍵是你的她是你心愛的人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值不值得那麼去做,值 的話就去做!

8樓:梁職君

這樣 做你 覺得 值得嗎?如果值得就請勇敢的走下去。

情感問題,彷徨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不用管你父母的意見,什麼絕交之類的話,也只不過是說說而已。你要考慮的,也就是幾個問題:

1、他的生活習慣和你差不多嗎?如果差很多,那建議你不要去!不要和我說生活在一起,習慣會改變,很多夫妻就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而吵架,最後鬧離婚!

2、你過去了,工作怎麼辦?找工作的話,有沒有把握?如果不找工作,他是否能夠容忍你在家不出去工作的情況?

他找工作有沒有把握?如果你和他都沒有找到工作,靠什麼生活?你在家鄉這邊,至少還有您父母可以供你吃飯,在海南,靠他父母給你們吃飯麼?

3、你們如果一起去海南生活,住哪?他有房還是一起租房?如果租房,就現在這個買房限制諸多的社會現實下,做好房租不斷**,甚至不斷換房的心理準備,你是否能夠接受?

4、婚姻不是過家家,是要面臨很多實際問題的,你們是否已經能滿足這3個條件:承擔婚禮及其周邊開銷的經濟基礎,承擔婚後日常開銷的穩定的經濟**,相互之間充分的信任。你們才相戀半年,我不認為你們已經滿足了這3個條件,至少第3個條件,半年之內是做不到的。

5、你父母年紀大了,如果你過去了,萬一他們生個病什麼的,你怎麼去照顧他們?還是讓他們自己照顧自己?當然誰都不希望發生這種事,不過這確實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6、中國很多地方在結婚的時候,都有男方給女方禮金一說,你家有沒有這種風俗?如果有,你男友是否能夠承受禮金的金額?

7、生活是現實的,所有夫妻都會發生爭吵,萬一你們鬧得不可開交要分手,你回來嗎?如果回來,你如何面對你的父母?如果不回來,舉目無親,你靠什麼生活?

以上都是需要你實際考慮的問題,遠比你父母什麼絕交之類的話要讓你重視,希望你考慮清楚再做出自己的決定。

當然我說的問題也可能不完全,因為現實中要考慮的問題還有很多,當然你也可以完全無視我提出的幾個問題,不過如果你無視了,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最後是我的個人看法,你們才交往半年,婚嫁之類的事情,還為時過早,現在沒有必要去考慮。

10樓:徐其山

如果人們是真心相愛,就不要被世俗陳規斷送了你們的愛情。記住,配偶是和你過一輩子的那個人,而其他任何人都不行。所以,你應該選擇去海南。

現在什麼時代呀,只要有錢,全球都一體化了,你們還被這點距離所困。你從海口座飛機到浙江不要兩小時,遠嗎?一點也不遠。

11樓:

畢業分手的事情很多都是由於異地工作的原因,其實只要你們真心希望在一起,又何必在乎這些呢?有時候父母的意見經常會左右著我們的思想,畢竟父母也是不希望我們離開家太遠了。特別是女孩子,父母的擔心也是有用的。

感情的事情,需要彼此互相溝通和理解,有時候到最後可能真的要放棄原來的感情,而選擇家裡的意見。這些現實的東西,比我們想象中的要可怕,有時候甚至無法接受這些事實。真希望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不單單存在理想中,一段感情的經過很美好,希望你們可以在雙方家長溝通的基礎上,達成一些新的共識,盡量不要因為其他原因而錯過了彼此的感情!

祝你們可以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若在長久時,有豈在朝朝暮暮。 1感情真的他會等你2感情假的一拍兩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所以說你先向你的男友最後徵求一下意見,倘若無法挽留,我希望你能放手,因為父母是獨一無二的,而男友是可以換的,縱使你萬般的捨不得,但是這也是唯一的解決方法。

14樓:

父母養你這麼大容易嗎?這世上除了女的就是男的,斷了自然就放下了;父母可不能再找。

15樓:不甘落

為什麼不去海南呢?就因為爸媽不許?搞不懂你在想什麼,喜歡他就跟他去,不是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別說不孝順,去海南又不是不要父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2年半的感情不長但也不短,我個人覺得吧,你可以先不要急著跟他去海南發展。你們應該慢慢的讓你媽媽接受你的男朋友然後在去說服她,因為我覺得一段感情如果不被家人祝福的話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17樓:穿布鞋踏上飛機

關鍵你們是不是死都要在一塊的,如果是,讓他去你那裡,在你們那裡搞發展,也可以,你去他那也可以,現在交通那麼方便,如果你們愛的不深的話,還是趁早斷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現實的,這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們倆的感受,對彼此是否都真的捨棄不了,當然父母的因素還是要適當考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去了,出了事,就知道遠水救不了近火。

情感的糾結,希望有人解惑!

20樓:寶貝的

其實,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你們也認識沒多久,彼此了解還不是很深入,當然就沒什麼話題可聊,你可以先接觸接觸,也不是要你勉強自己,如果時相處久一點,還是沒感覺那就算了,畢竟結婚還是要有感情基礎的,這樣對自己對別人都是負責的態度,你說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曾經遇到過類似的問題,不過是我自己追上的,追上後不知道,至少少許興奮,最主要是不知道說些什麼,平時工作很忙,週末還要上課充電,只有少量的時間能夠接觸,但是慢慢的我發現家長禮短的 我只和她乙個人說而且話題越來越多。往往乙個切入點會引出一堆話題,最主要的我越來越愛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能說這個女孩子沒讓你動心所以樓主跟那女孩子的話題就比較少。

你們是奔著結婚這個目的去談的,肯定少了一些feel

不知道樓主是內向還是怎麼的,還有就是你想結婚麼?

23樓:傾灑斜陽

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人你不一定愛她,和你結婚的人不一定愛你,你也不一定愛她。她愛你也愛她的這種人,可遇而不可求,30歲也是該結婚了,既然遇不到那個人,何不找個合適自己的。愛情到最後都會歸於平淡,婚姻注重實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不是還在期待讓您心動的那個女孩出現呢?男人越老越值錢,如果單純為了條件而在一起,我覺得這樣的婚姻很難維持。我作為一名26歲的女生,不反對談物件應該在一定條件的基礎上,我們彼此都符合自己的條件,那我們再來談感情。

如果彼此也都有意思,那就結婚過日子。可是看您的情況好像是只滿足第乙個--條件,那您得仔細想清楚,畢竟這是跟您過一輩子的人,天天面對的人;不過您年過30,一定害怕錯過這個姑娘後,還會不會再有相同條件的姑娘出現。這個您自己拿捏,我個人覺得男人越老越值錢,個人要求不一樣,如果那個女孩對您很熱,您不妨仔細考慮一下。

25樓:陳垂建

看來你也希望快點成家,但沒有感情的愛情是下牢靠的。假設一下,你娶了她後,你遇到乙個你喜歡的人怎麼辦?難道還是繼續?

或者說與她離婚?對你對他都不公平吧?如果結婚後你們慢慢的產生了感情,也是有可能的,但感覺沒有那麼深吧。

我提議再交往長些時間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是要有感覺的,已經三個月了,還一點感覺都沒有,那還是放手吧,三十歲以後的女人,看到乙個踏實的男人,想結婚,這很正常,年齡到了,就是要結婚,女人很急的,並且我覺得你挺在意女人相貌的,她的外表沒有打動你,既然沒有感覺,我的意見就是趁早放手,把話講明白了,別耽誤女方。

27樓:亂說噠蛋仔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現實固然重要,她固然很用心,但是你要明白,如果你不再渴望愛情那麼你可以對現實妥協,如果你還嚮往男女之間美好的感覺,那麼請你找乙個你相對比較喜歡的姑娘,我相信總會有的,因為婚姻不是短暫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不恩愛,那麼會一輩子遺憾的。不管怎麼樣,祝你幸福哈o(∩_o~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沒感情啊。

強扭的瓜不甜。

29樓:網友

我想你應該要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她需要的有是什麼。如果你是在尋覓愛情,你就應該為自己的愛情去努力,感情是最重要的,由於內疚而產生的這種像是愛的東西,那只是類似,只是也許,到頭來你會為自己而一直內疚。但是如果你只是想求乙個安穩的生活,如果你認為她也會給你乙個安穩的生活,那麼你也許應該去徵求一下她的意見,如果她真的也這麼想的活你們可以,但是如果她不是這樣想的,你可以把你的感情開門見山地告訴她,她會選擇的,因為誰都在守候著下一站幸福。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謝謝。

30樓:網友

這樣你每天多給她發幾條資訊 打個** 多關心關心她 跟她多交流 多說說心裡話 不要怕羞 勇敢去追 對她你要用心去對待 只要你堅持十多天後 你會發現 你只要不再打** 那時你會失眠的 她也是哦 多去看望她 還要多去關心 照顧 愛護和幫助她 (愛乙個人 沒有理由的 只要對乙個人勇敢面對 不逃避 不放棄 為了她 你願意為她做任何的事……)祝願你們幸福!

有什麼寫憂傷,思念,痛苦,無奈的詩句

我自己曾經原創了一些,不知道是否合你的胃口!七載往事已成空,三春風月奈何從?情深意甚終餘恨,緣盡愁生歲不同。韶華盡逝故人離,悵夢驚魂往事息。風起雲譎姻緣哽,木落蕭蕭化清悽。花殤沉泥春盡逝,弦斷空懸訴孰聽?風亟雨寒同塵泣,曲終人散魂夢縈。恍然不知四季還,可嘆人世時光短。浮世漫漫長歌送,悲歡離合終是緣。...

對事情的不滿,表示非常的傷心,痛苦,無奈的古詩

落花有意隨流水 流水無情戀落花。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內 風無力百花殘。直道容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寧同萬死碎綺翼,不忍雲間兩分張。兩草猶一心,人心不如草。莫卷龍鬚席,從他生網絲。覆水再收豈滿杯,棄妾已去難重回。古來得意不相負,只今惟見青陵臺。望採納 表示對事情的不滿 痛苦無奈的...

情感問題,求助求助,情感問題求助

其實問題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現在你需要的就是有個人再給你吃個定心丸,讓你徹底的放心。你要沒有後邊的解釋,我還真不確定你老公是個怎樣的人,不知道他為啥要給那女的錢。你說了之後明白了,就是那個女的拿以前打過孩子要挾他,而他有不想你知道這事生他氣,就被逼著給那個女的打錢。其實到了這一步,你的擔心基本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