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問題,求助求助,情感問題求助

2022-01-06 19:03:15 字數 5911 閱讀 5597

1樓:delay先生

其實問題已經解決的差不多了,現在你需要的就是有個人再給你吃個定心丸,讓你徹底的放心。

你要沒有後邊的解釋,我還真不確定你老公是個怎樣的人,不知道他為啥要給那女的錢。你說了之後明白了,就是那個女的拿以前打過孩子要挾他,而他有不想你知道這事生他氣,就被逼著給那個女的打錢。

其實到了這一步,你的擔心基本都可以排除了,這個女的居然連這種下三濫的辦法都想的出來,你老公肯定是恨他恨得牙癢癢了,也就不排除你之前想的你老公對你不忠之類的問題的。

不過你可以告訴你老公,以後碰到這種事可以和你說的,以前的問題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現在你們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如果他不說你又不知道,只會讓彼此相互猜忌,失去了信任。最可怕的不是問題本身,而是由問題所產生的誤會。

那錢就當是為你老公當初的年少無知交學費了吧,也算是讓你老公長個教訓,告訴他,以後有什麼事,都要和你說實話,不然沒完。

你也夠狠的,這種辦法都想的出來,那我覺得還是不要說了吧,讓他吃個啞巴虧,你自己明白就好了

2樓:天不再藍

此夫難求,你自己心裡應該都明白的!

3樓:石頭

若還愛就寬容,若不愛就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內疚吧,我想應該值得原諒

想方法消除他心中的內疚感就會沒事了,這男人我覺得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像你調查的結果那樣,你也愛他;就原諒他。但也請記住,這件事到此為止,以後有何矛盾都不要那這件事說事兒。

6樓:勞資特麼匿名

是不是所有女人生氣的時候都有想咬人的衝動啊??

7樓:傾覆力矩

其實你做得真的有點過分了,不要輕易動手啊。當然他沒有對你坦誠相待也有錯,不過也許正是因為你的潑辣,不夠通情達理,他才不敢告訴你吧。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以後好好過,要坦誠,不用動手,切記啊,就算到了離婚的那一天也不要動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什麼原因,你可以同老公好好談談,你所做的是點過分了,必要時道個歉。好好珍惜他了,你已經知道,以後也再不用他害怕你知道再給那個女的錢了。退一步吧!

9樓:

既然你都已經知道這事了,那就跟你男朋友講清楚這事,你男朋友可能也是個好心人,曾經為他打過胎覺得有傷害她,如果不是還愛著她,(愛也是不現實了,人家都結婚生子了有意思嗎?)那大家講出來把事情解決了,這社會打過胎分手的人多了去了,不可能已經分了還要對對方負責吧,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話我覺得你打他是過了點哦,大家把事情都說出來不要隱瞞,也跟那女的講清楚,以後不要再打擾你們的生活了.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多疑,只是說,你確定,你男人說的話,一定是真的?如果是,那什麼都好談。就像樓上說的。

原諒並且讓他知道,你的想法。讓他以後多和你商量(- -當然,最好沒商量,多商量豈不是有n多這種情況,那...)

至於另一種,就是謊言,這個就需要長時間觀察了。說句不好聽的,有小三的男人,被老婆發現了,有哪位會和老婆說真話,不都說沒什麼了,以後不再聯絡了之類的?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11樓:白家淺淺

我不大會處理這樣的事情,但是我真心的祝福你,祝你幸福。

12樓:晚寧正在發芽中

那你就應該慶幸了,有這麼好的男朋友了,雖然他給別的女人打錢,但是因為什麼呢?這個你也很清楚,他不是乙個絕情的人。既然過去了就不要在提起了,好好面對以後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生活。

13樓:你說

我覺得該斷不斷的男人很可惡、真的、說的冠冕堂皇、誰知道是真是是假?女人啊、放聰明點、自己對自己好點、你自己說!那女人都自己結婚了,生日禮物人家老公自己會買,需要他去買?

都分了,還能有幾毛錢的關係呢?你覺得呢?他扯蛋了吧?

找男人要慎重呀!!!

14樓:白雲

2人相處不要隨便動手動腳,有事好好商量。學會理解你的男友。不愛你就不會跟你訂婚了。跟前女友也沒啥感情了。只不過是還債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較有責任感 對你也不錯 。

不過有的事已經過去了 。他不該再給她打錢。就算是為了她好也不該的,萬一讓她老公知道了 就不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相信你老公是個好男人;你要相信他;跟他在一起商量怎樣對他的前女友;要不然你會把他越推越遠;原諒他吧;

17樓:李先生

那你現在知道了,你老公不是因為喜歡他才給那個女的打錢的,那你自己也就不要生氣了,好好對待你老公、、、 祝你們幸福

18樓:達達

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他是個好男人,只是你要告訴他以後做這樣的事情要跟你商量,你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情感問題求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例子姐弟戀

乙個男孩愛上了比自己大幾歲的女孩,男孩剛剛步入社會,既沒有事業也不夠成熟,對女孩的吸引主要是青春活力以及善良單純。女孩雖然覺得跟男孩相處愉快,但由於對姐弟戀沒有信心,所以不敢走得太近尤其不敢確定關係。

這種情況下,如果男孩不做表白只靠單純交往去推進關係,那麼女孩總會一到臨界點就往後退;如果男孩滿口豪言壯語——什麼雖然我現在還不怎麼地,但我有決心有信心以後一定會讓你幸福等等,女孩只會進一步覺得這孩子太幼稚,他原本的吸引力都會因此跟著下降;如果男孩總是甜言蜜語——什麼我每天腦子裡都是你,跟你在一起我就忘掉一切云云,女孩雖然聽了也能開心,但心中的不安同樣要滋長,她會擔心「萬一這孩子陷進去該怎麼收場」。

所以,想解決問題,有時候就要靠理性表白,在機會合適時不妨這樣說——「我知道我們有不合適的地方,可能給你帶來的不便多於給我的不便,如果真會這樣,那我寧願只做你的朋友,只是我每天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著你,能跟你相處一會兒我也覺得非常快樂。我知道自己還沒有能力去把握未來,所以現在發生什麼樣的結果我都願意接受。」

理性表白一般需要三個要點:

1、從理性上,我知道不足且我可以放棄

2、從感覺上,我被你吸引我願意活在當下

3、至於到底選擇理性還是感性,你來決定(或者讓天來決定),我都接受。

理性表白能夠有效的心理依據是:對於不可預知的未來,女性去拒絕要易於去接受,所以你要繞過對未來的選擇而讓她身處理性與感性之間,這種情況下女人更容易感性,不過前提是你在理性上(如何處理未來最壞的情況)跟她不會對立,而很多本有機會但卻失敗的表白往往都是因為未來的衝突(一方說「會」另一方說「不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放棄她。

一、她是乙個沉浸在過去,而不能自撥的人。

二、跟你交往,她缺乏主題思想和目標,有些反反覆覆,讓人難以捕捉。也沒有放開自己,並沒有完全表露自己。

三、她不承諾你什麼,也不怎麼拒絕你,她跟你一起,不告訴你需要什麼,而且拿你和前男友比,得出你情商低的結論。

供參考!

情感問題 求助 10

21樓:

這個問題嘛 戀愛快4年了你都不了解她 反過來想下啊她也不了解你啊 想和女孩子一起開心就從興趣入手 王者榮耀 吃雞 動漫 **總有個喜歡的 能聊起來的就是接入口 之後請吃飯 在約會什麼的 多和妹子一起嗨 不在一起久了自然冷了 還有就是備胎什麼的不知道 看上面說的狀態應該不熟冷漠

22樓:夢k泣

挺好,你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23樓:陽光的丹丹是虎

只能說異地很辛苦,加油

24樓:夜美

勸你嘗試去接觸其他女孩子,不要在她這浪費太多時間了

25樓:保韻沙傲兒

有、表示給你機會、要加油、天天約她出來玩、反正就是要給她乙個美麗的「開始」

26樓:中雯卿覓露

最好是繼續讀書!相信你們的感情是經得起距離的考驗!如果你現在不讀書!

以後有可能是文化的差別!女方父母就會嫌棄你!你們之間也可能會沒有共同的話題!

所以一定要繼續讀書!

情感問題求助!

27樓:心想事成

那就什麼也不要說,高三了是高考的衝刺階段,談戀愛會分散你的學習精力,而且尤其是女孩分神更大,所以自己腦子裡一定要有個弦,就是一定要有理智不想這事,也不要管男孩的所做所為,更不要解釋什麼,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上,再有半年就高考了,用你優異的成績來解答這一切,到那時如果男孩真值得你喜歡的話再找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加油,定下同乙個目標,相約9月同一所大學見。

29樓:誠寂寥彡難堪也

高三學生已經是大齡青年了,對於自己情感的也應該有乙個正確的認識了,你所說的以我來看完全是你一廂情願,只是你單方面的想法,對方並沒有對你的任何舉動有所回應,先完成學業。

30樓:

談戀愛也不一定成績就會差

31樓:步流愛英達

你心理存在著很嚴重的問題,這可能會給你的一生帶來很嚴重的傷害,未來,對於,你找工作,交友的問題,帶來的傷害是不可想象的。你想排除這一現象,首先要做的第一點是,保持良好的狀態。第二呢,讓自己在任何時刻都表現出一種很有信心的狀態,別把自己現象的很差,其實,你要相信,你所有的他人沒有,你有乙個愛你的男朋友。

祝你做的很好

求助,情感問題

32樓:故事垃圾站

你把這段感情看的太重要了。你沒有把你的感情生活和現實生活分開,你的生活和感情都被這個女人給攪亂了。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重新規劃一下自己的以後人生,規劃可以是一年可以是兩年,也可以是五年十年。

規劃好的人生,你也要記住不要把你的感情和生活混合在一起,你沒有感情也要生活,而你為了感情放棄生活,那你的人生會很失敗,你也會為此而感到很後悔。努力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吧,不要把感情和生活再次混淆,這樣你不僅會很累,而且你的人生還會很失敗

33樓:三七二十一二十四

你這明知道她有家庭,還跟她糾纏在一起,這不是很道德的行為,她明顯是有很多顧慮才會這樣跟你若即若離的,與其你們都這麼辛苦,不如趁早放手,結束這段不正常的感情,對你們倆個人都是個解脫。

34樓:

認真拜讀了你的情感問題的苦惱,正像你說的情況,目前你陷入了感情漩渦,逃不出來,你說的好,畢竟自己是爺們,爺們就要有胸懷,和女人天生就有區別,不知道你是不是結婚有家庭,不論如何,就此打住吧,女孩子有家庭,如果你插隊,一定會壞了人家的感情,這個很不光彩,你是愛錯了人,還是盡快分手,免得夜長夢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與有夫之婦玩感情既不道德也見不得人。你的心情會很糾結,會倍受煎熬。

36樓:瞎逛閒來無事

首先你選擇的人就是有問題的,既然你選擇了這條路,那麼就要為這條路所付出的責任做代價。還有不要說你15棟,其實在你們旁邊,你應該知道這個結果,還有你是非常不道德的。現在的社會把不到的的事經常已經弱化了,但是我還欠著你提到的懸崖累馬吧。

37樓:玥瑤豆豆

你這樣子有可能是真愛,但是背後是違反倫理道德的,建議你懸崖勒馬,及時剎車,要不然害人害己。

38樓:燕妙雙

說實話你在這種情況,你選擇的人就不對,你明明知道人家已經結婚了,你還要對人家怎麼會,你知不知道這種情況是要付法律責任的,你還是早點退出吧,這樣對你也好,對她也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了正確的人,會很幸福,愛上了錯誤的人,會很痛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折磨自己,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中。

是你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你怎麼留也留不住。別太較真,別跟自己過不去,別扎自己的心。

不管愛到誰,都要善待你自己,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別為難自己

情感問題求助,求助情感問題!

別想多了 既然她和兩個男的都沒建立戀愛關係 那人家聊那麼久也沒什麼想不通的 至於誤會 人家誤會什麼?我想絕大部分女生都喜歡聊天吧,她們害怕寂寞,怕被冷落,尤其是在黑夜就更想找個人聊聊天。其實這並不代表什麼,在她看來你們都只是她的朋友,更沒想到這樣會讓別人吃醋或者誤會,是你太敏感了想太多。哈哈,她肯定...

情感問題求助

第一,因為她知道讓你送你就能送 第二,因為她不想與你和好,你之前都已經說了,她嫌你沒錢就是原因 第三,吻一下又沒什麼了不起,但是吻一下卻可以下一次有需要的時候繼續找你幫忙 如果我猜的沒錯,這樣的女生很明顯就是人品很差的那種,就算不喜歡對方,只要覺得對方有用,就會利用對方給自己辦事,尤其是你這樣自己送...

感情問題求助,情感問題,求助啊

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來講,我覺得她應該不喜歡你。有可能是她對你有點意思,在你面前不太能放得開,一般來說,那種比較含蓄的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話,在和這個人聊天接觸當中都比較害羞或者拘謹,如果要判斷她是不是喜歡你,你可以對她熱情一段時間,就是對她特別關心,然後再冷一段時間,看看她的反應,通過她的朋友來了解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