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安排額外且過分的工作,痛苦無助

2023-03-27 03:55:03 字數 4151 閱讀 6466

1樓:田凡巧

你是比按應聘時忙了許多,但我想也不是特別累,主要是你心理不平衡,所以情緒不好。這樣下去的話,你就會對工作、領導產生牴觸,對身心健康是不好的,你現在轉變一下想法,助理懷孕了,我多幹點工作是應該的。想把工作幹好必須跟領導處好關係,你首先不要跟領導有牴觸情緒,你把心給他看(多說說心裡話)過年過節買點東西,不用花多少錢,意思到了就行,你倆的關係一定會處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能怎麼辦啊,>

所謂:吃虧等於享福,呵呵, 你就盡量往好處想咯,要想著你現在吃虧了,說不定將來就會有回報,如果將來沒有回報, 下輩子也會有回報,呵呵, 我就是這樣想的,!

再不然就推掉咯,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故意刁難你的。以後的日子估計也會很哭的!

那又是何必呢?工資也不高待遇也不好,過的也不開心!外面的工作大把的,工資也不見得低,辭職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一天工作拍個dv 申請漲工資不就得了?

5樓:網友

把他炒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6樓:今天開始是流氓

算了 實在不行就換乙個吧。

過份的被愛,真的很痛苦,好心人幫忙給點意見好嗎?非常感激不盡

7樓:蠻勁發作

戒毒需要去戒毒所,戒菸需要瓜子口香糖,只堵不疏看樣子很難奏效了 cyxadyy 的意見可以著重考慮。

8樓:褚吟

本人是乙個很理性的人,偶就幫你分析分析。我覺得,你前女友只是你的過去式,你最好不要在想她了。有些東西失而復得是好的,但是傷害你多次的女人再回到你身邊不一定是愛你,也許只是利用你暫時冷靜冷靜。

我覺的她既然忍心傷害你一次就有第二次,愛早就沒了更何況你們分手那麼就了!出息點!沒她就不能過啦!

不是吧!加油擺脫自己的依戀,過去的美好只是要講給自己以後的孩子的或放在心裡的!對待那個痴情的女孩,你就要狠下心來,強扭的瓜不甜這誰都知道,不愛她怎麼給她幸福呢?

就算結婚了,也不幸福!如果遇到真愛,你有糊塗的和這個痴情女孩在婚姻中,那你在提出分開才是最殘忍的傷害。不要因為一時心軟後悔一輩子!

很簡單,發簡訊提出分手,誠實的告訴她你根本就沒愛過她,從她的世界徹底消失。換手機號,離開!這樣對她對你都好!

希望能幫到你。

9樓:城堡公主來

老實說,這樣拖著不是辦法。我不知道你是會選擇愛你的,還是你愛的?我本人會選擇自己愛的。

對你的那個89年的女朋友,還是分手吧,堅決一點。她哭她鬧,也只是一段時間,幾天而已。說不定她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只是暫時不想分開而已。

你前女友呢?這種女人就算了吧,真的愛你的女人是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你的。對於感情,要果斷。

祝你幸福。

第一次上班感到很茫然很無助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你個新人還想用好的辦公用品呀~你先熟悉下業務,午休吃飯時和他們一起去,想點可聊的話題,或者從他們的話題中尋找共同語言~可以先從和年齡相仿的人接觸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時候,多和他們說說話,要不就請他們吃頓飯。算是初次見面,你請客!!!也可以私下對某乙個人聊,慢慢的就會好。過個1,2個月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懂,什麼人都不認識的緣故才這樣的,快點學習你的專業知識吧,這樣以後就會好的多的。

我被人欺負怎麼辦?交不到朋友怎麼辦?很無助怎麼辦?她們好過分怎麼

13樓:心中的活結

找乙個能靠得住的男朋友,想我這樣的,誰敢動我女朋友一下,我廢了他,不管是男是女。你找得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是乙個和別人溝通的過程。

你和別人要合群,當然也有自己的原則。

比如今天發生了什麼新聞,別人和你說的時候,你應該略有了解真心換真意。

15樓:曾飛鵬

你是**人、如果是我這裡的我給你解決。

我有病,很怕死,很悲觀,很無助,怎麼辦

16樓:海棠依舊

人終有一天會死去。只是有人早一點有人晚一點。病了就積極**,治不好,就享受最後的生命時光,不要把最後的生命也浪費掉了,那就更可惜了。望採納。

勞動法規定不能辭退員工,但是太過分的員工該怎麼辦?

17樓:二寶家

1、最直接的辦法跟員工協商解除勞動合同是支付最少的,按員工工作年限支付經濟補償金就可以,工作不滿半年支付半個月工資,滿半年到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

2、員工屬於工作態度問題,不能因為員工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解除勞動合同。

3、如果想走法定流程辭退員工流程比較複雜:1、準備好員工不勝任工作表現的材料,跟員工面談,讓員工在材料上簽字確認認可不勝任工作的表現。2、給員工調崗或安排培訓,調崗的話一定出具勞動合同變更書並註明新崗位工作內容讓員工簽字確認,如果安排培訓一定要有培訓記錄。

3、員工如果調崗或培訓後仍不勝任工作的,也要有書面記錄,可以辭退員工,但需要支付1個月代通知金及經濟補償金。此辭退流程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勞動者本人或者額外支付勞動者乙個月工資後,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二)勞動者不能勝任工作,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工作崗位,仍不能勝任工作的;

沒有乙個人能理解我,我的內心痛苦的無法形容,崩潰!無助,天呀,怎麼能這麼對待我?本來我有病,已經很

18樓:其雅容

你只是暫時遇到了障礙。請堅強一點。

19樓:風鏡之捲髮

真的,誰都有這樣的時候,過去了,世界比你想象的美好。

20樓:勞資蹲街數帥哥

別太在意,畢竟他們不是你怎麼能理解?也許是你自己心理作用,也許他們絕的你有能力管好自己了,有問題說出來別憋著。

彼此深愛著對方!可家庭條件差距太大!好像天注定的孽緣!好無助啊……

21樓:輝煌

現在要做的就是在你們結婚之前好好努力。

為了你們的將來說什麼都要拼一把!

找不找的到工作其實關鍵在你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能賺錢了有本事了,害怕人家家長不同意嗎?

好好地奮鬥吧,趁現在還有時間。

給自己點兒動力,憧憬一下你們美好的未來。

相信你會發奮的。

生活中有問題了就要去改變,不要抱怨,不要覺得難就不去做。

不要問別人你有多少能力,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沒能力的話,還能做成什麼事兒啊?

在生活態度上要有些男子漢的霸氣才好,保持積極心態,有時候就要有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決心!

祝你們永遠在一起,幸福!

22樓:網友

她父親要讓我找到正式工作,可我家裡人沒那個能力。一看到你說這句話我想和你說你可以放棄了。什麼是正式工作?

你自己不會去找份工作啊?一定怕苦怕累。那像你這樣的廢物有什麼資格配的上別人。

面對困難就開始退縮。哎,無語。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世界沒有地位!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你們如果相愛就盡一切努力為自己和心中的她創出乙個幸福的前途!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工作幹著啊,那怕不是正式的。也是為了萬一分手後和其他女孩談的資本。

過分擔心自己的未來,想逃避是迷茫嗎

25樓:心海離歌

是滴!逃避只是迷茫的一種,可以說是你沒有做好準備,也可以說是你不知如何面對而下意識選擇的選項。

26樓:邶渙

只有勇於面對現實,努力工作就會有好收成的。

27樓:e新新起點

擔心不如現在就開始規劃好,缺什麼就在哪方面努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需要選擇信任,對於未來,膽怯無助我們解決任何問題!換句話說,如果不知道是否值得信任,為什麼不先去嘗試,如果嘗試付出的代價是可以承受的情況下。

你覺得哪些明星的長相被過分抬高了?

我覺得趙麗穎完全是靠螢火蟲才到今天的。她演技,長相並沒有她們口中說的看起來那麼國色天香什麼的。這張老感覺她笑得很勉強啊。這張也有同樣的感覺有木有。總之趙麗穎在上什麼的被贊最漂亮什麼的,就是因為她火,不火誰寫她。火了,粉絲多了,誰敢罵她啊!其實根本長的不咋地。鞠婧禕,我覺得她雖然很漂亮,但是不至於四千...

遊戲王從額外p召的怪被返回手卡怎麼處理返回額外卡組的結論

先看規則 以下是在百科扒來的 靈擺怪物不限於從靈擺區域,只要是在以 卡 的狀態存在於場上的狀態下送去墓地的場合,就不去墓地 加入額外卡組。裡側表示的靈擺怪物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也一樣。xyz素材 的狀態則不可以。由此可知 加入額外卡組是因為送墓 而不是因為離場 所以返回手牌該怎樣處理就怎樣處理 融合...

哪些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有哪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的?

哪些女明星顏值被低估?我覺得很多90年代的港星顏值都被低估了啊,被低估的依據就是選美貼中沒有她們,但本人顏值卻不比那些經常上榜的明星差。蔡少芬幾乎每乙個比美貼中都會提到林青霞 王祖賢,但是在我看來,年輕時的蔡少芬顏值不比他們差,甚至比她們還要美。年輕時的蔡少芬完全符合明目皓齒 明目善睞 嬌俏可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