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師接手尼克斯了?禪師被尼克斯解雇了嗎

2023-05-22 02:00:03 字數 2415 閱讀 2869

1樓:egg啦

北京時間3月15日,據espn報道,「禪師」菲爾-傑克遜已經與尼克斯隊簽約,合同期限為5年,年薪高達1200萬美元(合同當中不包含球隊股份)。

托德-姆斯伯格是傑克遜在芝加哥團隊的經紀人,他在洛杉磯完成了傑克遜與尼克斯隊的簽約事宜。尼克斯此前也表示,他們將在當地時間周五晚上公布乙個重大的決定。

菲爾-傑克遜曾經作為教練帶領湖人和公牛奪得了11枚總冠軍戒指,球員時期作為尼克斯隊一員兩奪總冠軍,13枚總冠軍戒指聯盟第一。

據悉,傑克遜接下來將從現任總裁兼總經理史蒂夫-公尺爾斯手中接手球隊籃球運營總裁的工作,而早些時候**報道稱,公尺爾斯將繼續作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分子留在尼克斯。

2樓:菜鳥

據nbatv方面透露,有著「禪師」之稱的菲爾-傑克遜已經同意加盟尼克斯隊管理層。

禪師的職務是「總裁」,他將參與球隊的一些決策和運作事務。

也就是當總經理,不當教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執教哦,但是如果戰績不好應該會像萊利一樣。

4樓:優財_cma答疑

已經簽約了 每年1200萬美元。

5樓:luluxiu在路上

接手了,和萊利一樣,年薪1200萬美元1

禪師被尼克斯解雇了嗎

6樓:大愚若智

禪師(菲爾-傑克遜)被尼克斯解雇了。

菲爾·傑克遜:2023年9月17日出生於美國蒙大拿州迪爾洛奇,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教練員,司職大前鋒,綽號「禪師」。菲爾·傑克遜畢業於北達科他大學。

在2023年nba選秀中,菲爾·傑克遜於第2輪第17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於紐約尼克斯隊以及紐澤西網隊(現布魯克林籃網隊年隨尼克斯隊2次奪得nba總冠軍,2023年成為網隊球員兼助教。2023年,菲爾·傑克遜宣布退役。退役後的他開始執教,作為nba主教練11次帶領球隊奪冠,其中曾分別帶領芝加哥公牛隊以及洛杉磯湖人隊3度完成三連冠;四度當選nba全明星陣容主教練;2023年獲得nba最佳教練獎,2023年以教練身份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2023年退休。

菲爾·傑克遜是nba歷史上第六位千勝教頭。同時他也是北美職業體育史季後賽贏球最多的教練;獲nba總冠軍最多的教練;nba歷史上勝率最高的主教練。

2023年3月18日,尼克斯隊官方宣布「禪師」菲爾·傑克遜加盟紐約尼克斯隊並擔任球隊總裁。

2023年6月28日,尼克斯官方宣布菲爾·傑克遜卸任。

禪師開始攆人,為什麼安東尼還不離開尼克斯,鉑金給出

7樓:娜豆不一樣

禪師和尼克斯的風風雨雨到現在還沒能理出個所以然,在尼克斯選擇執行傑克遜未來兩年的合同之後,紐約的未來再次變得撲朔迷離。

傑克遜在2023年休賽期與尼克斯簽訂了乙份每年1200萬美元的5年合同。而這三年來紐約的戰績分別是17勝65負,32勝50負和31勝51負。

看看這三個賽季禪師做了什麼?2014-15賽季為了送走jr史密斯,把香波特都貢獻給了騎士;交易來德里克羅斯,並且給了諾阿4年7200萬的大合同。

可以說,禪師這三年唯一的貢獻就是選中了波爾津吉斯這位潛力球員。

而且在這幾個賽季,禪師作為尼克斯總裁,卻屢屢干涉主教練的戰術使用,並且把自己的三角進攻強加給球隊。

這賽季羅斯、安東尼都直言三角進攻不適合尼克斯,但禪師還是一意孤行。在近日更是抨擊自家的當家球星不行。

安東尼在場上時我們很難贏球,」傑克遜說道,「我認為他在其他球隊打球對他自己和球隊都好。」

本賽季常規賽,安東尼場均上場分鐘,得到分籃板助攻。得分依舊如砍瓜切菜,並且多次上演絕殺。

既然安東尼和禪師的矛盾已經不可調和,為什麼甜瓜不選擇像詹姆斯一樣去追逐總冠軍呢?原因就在於紐約是個遠遠強於克利夫蘭的大城市。

這賽季球衣銷量前五的球隊分別是勇士、騎士、公牛、湖人和尼克斯,馬刺也僅僅只能排在第六,前五除了勇士和騎士兩支球隊,剩下的三支球隊都是一等一的大球市,而紐約這個球市之大,足夠比肩聯盟現如今最火的兩支球隊和湖人、公牛這種歷史豪強。

這兩個賽季紐約都無緣季後賽,上賽季球衣銷量前五的球隊分別是勇士、公牛、湖人、騎士和尼克斯,這就是紐約的人氣,也正是安東尼眷戀這個地方的主要原因。

這賽季聯盟所有球隊全美直播場次的場均觀賽人數,勇士場均280萬人次排名第一,騎士、雷霆、馬刺和尼克斯分列第二到第五位。

上賽季作為新秀,場均只有分籃板的波爾津吉斯球衣銷量聯盟第四,只排在庫里、科比和詹姆斯後面;這賽季場均貢獻18.

1分籃板,在群星閃耀的瘋狂賽季球衣銷量聯盟第七。僅次於庫里、詹姆斯、杜蘭特、威少、歐文和倫納德。

俗話說新秀三年看老,波爾津吉斯前兩個賽季已經初現巨星相,但落在了禪師的手裡,這就不是個好兆頭了。

8樓:周天少龍

安東尼要離開尼克斯,而且禪師也離開了尼克斯。

NBA尼克斯隊的球員名單,NBA,尼克斯隊員名單

號碼 球員位置 身高 體重 年齡 生日 nba球齡 1阿瑪雷 斯塔德邁爾前鋒 中鋒2.11公尺111公斤30歲1982 11 169年2雷蒙德 費爾頓後衛1.85公尺93公斤28歲1984 6 266年4詹姆斯 懷特後衛 前鋒2.01公尺98公斤30歲1982 10 210年5傑森 基德後衛1.93...

尼克斯工資問題

我找到一篇交易之前的分析 最關鍵的一句話 剩餘薪金空間 2663萬美元 工資帽在最低水平 2983萬美元 工資帽在最高水平 3393萬美元 按當前工資帽計算 麥蒂現在還不好說 但即使麥蒂打得很棒 個人感覺麥子很難巔峰了 尼克斯肯定也會先考慮詹姆斯韋德等人 個人最希望的情況就是麥蒂1000萬 身體不行...

尤尼克斯的拍子

如果是高檔球拍的話,推薦yonex 尤尼克斯 arc 9 弓箭9 羽毛球拍 產品名稱 arcsaber 9 弓箭9 日本版本2008年9月13日上市 顏色 玫瑰紅 白色,原產地 日本 球拍設計跟arc 7一樣,細桿 細框,單線孔設計,t頭兩側2個雙連釘 jp和sp版本2008年10月13日上市,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