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下 20,求哪位大神幫幫忙

2023-05-22 00:20:03 字數 1449 閱讀 9562

1樓:網友

第。一、讓那孩子用乙份穩定的工作證明自己。

第。二、告訴父母,真正的幸福,並不是一定要用男人的收入作為標準。

第。三、你自己也要考慮好,到底那個男孩子前途如何,不要因為一時衝動。

2樓:愛好學習的壞寶寶

用你們的堅持與努力!沒有父母能扭過子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都這樣,父母越是反對,越能堅定兩個人在一起的決心。父母是過來人,也是希望你過得好。不是你該怎麼辦,而是你男朋友,作為男人就該做出點成績,讓你父母相信他能給你幸福,不要太急,結婚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希望樓主幸福。

4樓:這人會是誰呢

社會太殘酷,他們也是想給你找乙個好的歸宿。讓你將來不會為生計太多忙碌!可以理解!關鍵在你,溝通是主要。將來要對今天的決定負責!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拿出證明自己的能力。

6樓:快樂每一天是你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多給他點時間,也給你。

7樓:繆薩薩

父母不同意也是因為愛你,讓他們感受到你很幸福。

求哪位大神幫幫忙

8樓:木木兮木木兮

解:已知長方體的表面積公式為s=2(ab+bc+ac) a為長 b為寬 c為高 s為表面積 所以帶入公式s=2(3×10+3×8+3×3)=2×63=126平方厘公尺。

大神們來幫一下忙 100

9樓:撩我吧

把6的左邊轉移到右邊,這是第乙個移動的,然後把6的左下角轉移到第二個數字0的中間就成8了 結果:9808

哪位大神幫忙下

10樓:學霸就是我

20x3年。

折舊率:2/5=

折舊額:120000*

20x4年。

賬面淨值:120000-48000=72000折舊額:72000*

20x5年。

賬面淨值:72000-28800=43200折舊額:43200*

20x6年。

賬面淨值:43200-17280=25920雙倍餘額遞減法計算折舊額:25920*0.

4=10368直線法計算折舊額:(25920-5000)/2=10460因為10460>10368,所以從20x6年開始使用直線法計提折舊,折舊額即為10460

20x7年。

折舊額:10460

求,前輩們來幫下忙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天、你先要了解公司產品情況和銷售要求、客戶群目標。然後下週主動找找主管聊聊了解他是怎麼樣的工作安排!記住了解公司文化、以靜制動!

大家來幫幫忙著急啊謝謝,大家來幫幫忙,著急啊 謝謝

上面有許多 折杖法bai。宋太祖創立du折杖法,作為重刑zhi的代用刑。但因存在dao不足,即 良民偶內有抵冒,致傷肢體,容為終身之辱 愚頑之徒,雖一時創痛,而終無愧恥。所以,在徽宗時又對徒以下罪的折杖刑數重作調整,減少對輕刑犯的危害。好心人,大家快來幫幫忙啊,越快越好,急急急,謝謝了謝謝了!中藥 ...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字,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字

這個底款文字為電腦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為 大宋汝窯。這個底款文字為電腦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為 大宋汝窯。你蓋一下不就好了或者拿紙妙一邊,在反過來看 哪位大神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字 50 版本為 word2000或word2003及以上!華文中宋 或者 宋體 加粗另 英文 數字字型為 times new...

求大家幫幫忙吧求大家幫幫忙我吧!

我來寫 你採納 行不行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因為它有許多種奇妙的聲音.我喜歡小鳥的叫聲,你聽,那嘰嘰喳喳的聲音,清脆悅耳,使人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我喜歡風的聲音,一陣微風吹過,沙沙沙,沙沙沙,彷彿在訴說著乙個古老而美麗的故事.我喜歡流水的聲音,嘩啦啦,嘩啦啦,一路向前,不知疲倦,留下了一路歡快的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