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幫忙著急啊謝謝,大家來幫幫忙,著急啊 謝謝

2021-04-03 10:47:25 字數 585 閱讀 7677

1樓:林進鋒

上面有許多!

折杖法bai。宋太祖創立du折杖法,作為重刑zhi的代用刑。但因存在dao不足,即「良民偶內有抵冒,致傷肢體,容為終身之辱;愚頑之徒,雖一時創痛,而終無愧恥。

」所以,在徽宗時又對徒以下罪的折杖刑數重作調整,減少對輕刑犯的危害。

好心人,大家快來幫幫忙啊,越快越好,急急急,謝謝了謝謝了!!!!

2樓:要留清氣滿乾坤

中藥 不知原因 亂吃 會有***的 可以考慮 食療

多喝蜂蜜 香蕉 地瓜 定會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醫院確診不了最好換家權威醫院,或可以拿著奶奶的資料去找專家會診。你只是簡單介紹病情且沒有任何檢查資料,盲目的出**方案耽誤病情會更嚴重。

4樓:穿越羅布泊

別著急!看看下面的問題你能補充多少:

你知道患者以前經常輸液是為了**什麼疾病嗎?都用過些什麼藥物?

患者目前已經做了哪些檢查?有任何檢查結果的具體資料嗎?

猜成語幫幫忙謝謝,看圖猜成語,幫幫忙,著急,謝謝

猜啥成語啊,怎麼幫你?一無所有 抄y w su y u 釋義襲 什麼都沒有 一 一概 完全 語出 敦煌變文集 廬山遠公話 萬法皆無 一無所有。近義 空無所有 空空如也 兩手空空 身無長物 家徒四壁 反義 無所不有 無所不包 包羅永珍 應有盡有 用法 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結構 動賓式。辨析 與 ...

大家來幫下 20,求哪位大神幫幫忙

第。一 讓那孩子用乙份穩定的工作證明自己。第。二 告訴父母,真正的幸福,並不是一定要用男人的收入作為標準。第。三 你自己也要考慮好,到底那個男孩子前途如何,不要因為一時衝動。用你們的堅持與努力!沒有父母能扭過子女的。戀愛的時候都這樣,父母越是反對,越能堅定兩個人在一起的決心。父母是過來人,也是希望你...

看圖猜成語,幫幫忙,著急,謝謝,幫幫忙看圖猜成語謝謝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火冒三丈 花好月圓 比翼雙飛 喪心病狂 杯水車薪 人才濟濟 火冒三丈 花好月圓 比翼雙飛 最後乙個不知道 杯水車薪 花好月圓 比翼雙飛 只猜出來這三個 幫幫忙 看圖猜成語 謝謝 1喜上眉梢 2妖魔鬼bai 怪 魑魅魍魎 du 3餘音zhi繞樑 4盲人摸象 5雞飛蛋打 6心照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