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夏天如何穿戴 得體,夏天胖人怎麼穿衣

2023-05-22 00:15:05 字數 2025 閱讀 6604

1樓:時尙寳貝兒

不要穿橫條的衣服。

不要穿過瘦的衣服。

盡量寬鬆。盡量穿長褲。

穿淺色。(雖然道理上深色比較不顯人胖。但是深色容易被汗浸透。那樣就讓人覺得不好看。自己也熱。還容易招蚊子。)

不要穿襯衣。

穿t恤就好。

把頭髮剪短些。

2樓:遊蕩的閒人

我也有點胖 174cm 82kg~

我夏天只要氣溫超過33度 就是大褲衩(喜歡彩色的)~加汗衫t恤~

多穿一件都覺得是地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向你這樣的女孩可以穿一件寬鬆的蝶式上衣,就是那種很長,很動感飄逸的,像絲一樣的短袖。搭乙個短的披肩(很流行的).下面(如果腿不太胖)穿一條9分的牛仔褲。

這樣能掩蓋住很多"弊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相似,比較胖,身高只有170cm,沒你高,但體重90kg,很重吧?但很多人都不覺得我特別胖。因為我夏天穿長褲和有領子的t恤。

我覺得穿有領子的t恤人就不顯得很寬、很大。至於說有沒有橫紋,關係倒不大。不知您肚囊大不大,如果很大,可以多鍛鍊,做仰臥起坐,能較快消除肚囊,就不會顯得很胖。

5樓:青月狸

不要穿帶橫條紋的衣服,,這樣會是你在視覺上拉寬,

6樓:匿名使用者

穿寬鬆的。參考一下美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先理個光頭,然後穿個花短褲,再配個黑色t恤,彪馬的耐克的都行,很顯男人氣魄的。

夏天胖人怎麼穿衣

8樓:——耷耷

可以啊 今年很流行碎花的連衣裙 可以搭配一件小短牛仔外套 再配乙個可愛點的瓢鞋或者是坡跟鞋就可以了 我也是胖胖的 所以理解胖人穿衣服好費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算特別胖,頂多嬰兒肥啦。可以穿抹胸的長裙。那種沒有腰身的裙子。從上到下越來越寬的,比較飄逸的面料的那種。就可以掩蓋了腿還有小肚子的問題了。

10樓:特洛公尺

黑色修身的好看些 別穿緊身的。緊的箍著了就很顯肥。

11樓:monster殘純

襯衣 -運動褲- 休閒鞋。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天鵝堡的樂章,裡面有大碼**。店家旺旺抹茶25悠哈18,可以去她家看看。

胖人怎樣才能穿出氣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個海軍陸戰頭吧,很威。酷點的,可以剃個阿福頭,中國傳統小屁孩髮型。

偏胖的人夏天怎麼穿搭

14樓:亞歷山卓餅

穿對衣服,偏胖的女孩也能美美地過完夏天。

首先上衣不要穿太緊身的,深色緊身更要不得。很多偏胖的姑娘覺得黑色顯瘦,就大穿特穿黑色緊身上衣,殊不知這樣把身材的缺陷都暴露在外了,而且深色衣服會顯得很沉悶,把乙個人的朝氣都給掩蓋了。偏胖的姑娘上衣可以選一些淺色略寬鬆的襯衫、t恤之類的,比如這種。

還有這種短款的寬鬆t恤穿起來也很有活力。

下裝首推闊腿褲。

這種簡簡單單的條紋褲就很好,百搭,遮肉,而且舒服。我夏天屯了好幾條闊腿褲,因為穿著舒服,在家可以當居家服穿,可以擺任意的姿勢,不像牛仔褲那麼拘束,出門見朋友、逛街什麼的也沒壓力。

夏天的裙子可以選傘裙,像這種:

裙子的長度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如果你個子比較高挑,可以選長到腳踝的傘裙,這樣既遮肉,又遮陽,還舒服。如果你個子比較嬌小,可以選到腿肚或者膝蓋的裙子。連衣裙的話上半身拒絕泡泡袖,那只會顯得你的手臂更加粗壯。

臉比較大的朋友就不要穿圓領了,可以穿v領的,把頸部線條拉長,顯臉小。

不要因為自己身材略胖就不自信,拋棄**上那些辣眼睛的大碼**吧,那些衣服能把人活活穿老十歲。了解自己身材上的優劣勢,學會用衣服揚長避短,該遮遮,該露露,多嘗試不同風格的衣服,你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式。

廲人如何變胖,廋人如何變胖

春天不僅僅意味著鬱金香和水仙花的盛開,也意味著那些冬眠了乙個季節的人們要從豐盛的美食 懶惰的賴床和足不出戶的生活中覺悟了 為的是拋開身上的贅肉 脫掉厚重的冬衣 穿上靚麗的露臍和短袖裝。但前提是,你得小心提防那些最容易增肥的春季食物,否則,你可能不知不覺又會長膘。球賽 上午茶 週末野餐和庭院裡的美妙晚...

身材比較胖,如何搭配衣著,胖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我認為胖人要有自信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 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化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身材也逐漸萌化,哈哈...

夏天胖的男生如何穿上衣,應該是T恤還是襯衫

我覺得運動裝真的不錯,呵呵 如果要t恤衫和牛仔褲,還有帆布鞋的話,不要穿太緊 難受。也不要穿太過的寬鬆 會現的你很胖。如果不怕熱,穿深色的,比如黑色,會有收縮效果,如果你矮的也要慎重選擇。其實每個人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是最好的 胖男生,穿運動派的t shirt,倍精神,牛仔褲不要太肥,符合身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