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急救!急,複雜的感情問題,專家救命!!

2023-05-22 00:20:05 字數 2816 閱讀 8405

1樓:落花伊人淚

你若真心愛她,誠心實意的向她道歉,請求她的原諒,並向她保證以後不再口出髒言,我想女孩如果還愛你,她會原諒你的。給她發一條幽默簡訊,先降低她對你的不滿情緒,再向她表白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面麼首先,如果可以見面,就買些平常她喜歡的小禮物哄哄她麼,女孩兒麼,都是嘴硬心軟的,如果沒見過面,還是打手機的好,**裡給她誠摯的道歉,如果是qq道歉,那會讓女孩兒覺得你缺乏誠意,希望我說的你能滿意。

3樓:榮子榮子

反正說也說了,做也做了,也不必再後悔了。

既然女友那麼在意這樣的髒話,你現在只有道歉的份了。

就簡訊告訴她,你是脫口而出,本意是沒想這麼說的,不知道怎麼就說流口了。不是故意的,請求她原諒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會因為一句髒話而影響了,另外,喜歡她就該告訴她,不要等錯過了,才知道後悔。

5樓:洛_白

道歉,道歉,道歉………然後,討她開心,最後,說我愛你。

6樓:y宇佳雪

女孩子嘛~對髒話一類的非常反感,包括說的人。但是沒你想得那麼糟糕,放心吧。

7樓:沉醉灬落日後

向他道歉 ,十二點的時候準時在向他道歉,表示誠意。

8樓:落雪無痕好

最好和她說明你說那話的原因 還有你要反思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像她道歉,並送點禮物。

10樓:楊尛妮孒

和他說對不起,打錯字了。 或者說,真的對不起,以後我可以注意。

11樓:不回覆代表什麼

什麼髒話 嚴重如此?

複雜的感情問題,專家救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和後面的女孩子在一起未必能經受過四年的考驗!

而且你是因為她的照顧和舒適才想選擇一下她,你知道嗎,這樣一來,你的進步也許就變成止步了!

我覺得還是選擇前面的那乙個吧,和前面的女孩子相處久了,你也說了感覺輕鬆愉快。只是那個女孩子不會照顧人而已,這樣反而能把你鍛鍊出來,以後說不定能成大器呢!

13樓:海北西永

試試兩個都不理 看看誰更讓你牽掛 就是誰。

情感求救!

14樓:匿名使用者

1、完全理解你的心情,你的痛苦是很正常的,誰都想過好日子,你的家人也是為你著想。

2、其實,很多人都是從窮小子發展起來的,俗話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所以,你看你的男朋友要用發展的眼光看,看你們的關係,也要用發展的眼光看。

3、你說他人好。這個很很重要,乙個人如果人品不好,以後發達了,反而會忘恩負義的。但是,什麼是人好?

你要有分辨能力。不是聽你的話,脾氣好就叫人好。而是有正義感,有責任感,更重要的要勤快,要有自己的追求,這樣的人,才能給你帶來期望。

4、如果他是這樣的人,就像買**買原始股一樣,你就應該毅然決然和他在一起,吃苦受累也值得!因為你們有美好的未來值得期待。

5、如果他只是所謂的老實,不發脾氣,但懶惰,沒有想法,沒有責任感,那就勸你聽從家人的意見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如果真的很想在一起、你們可以一起打拼、不能只讓男方工作養家、因為男人能力也是有限的、然後需要讓你男朋友換工作、保安當一輩子也就那些工作、發展不起來、

但這要禁得住時間的考驗啊、不是每個人都能禁得起的、在這之前你要自己想想。這個男人是否靠得住。問問自己是不是非常喜歡他。先讓自己明白。

然後和他談、問他以後能給你些什麼、是否真的愛你等等如果這些都做了、也知道自己真的是要和他在一輩子了、好好和父母談談、讓你男人給你父母乙個時間乙個保證、這個還是要看自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問問你的心自己的側重點在哪!不要跟我說都放不下!你是願意為了愛以後過苦日子,還是為了自己放棄愛。

沒有人會罵你現實或是怎樣。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或者換句話說你放不下愛他,即使以後日子可能會很苦但只要和他在一起也很甜。

既然都這麼明白了還有什麼可糾結的?

請你先拋開一切看清心的側重點!

17樓:沒有油的原子筆

先問問父母同不同意,如果不同意,自己再考慮看看,覺得這個人品行優良,孝順父母,謙讓寬容,自己又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就隨緣吧,畢竟你才二十歲,緣聚緣散,等你覺得,嗯,就是這個人的時候,心裡覺得這段感情很很踏實的時候,火候就到了。

18樓:創想雲

有智慧型的女人,都善於經營自己的另一半!!把他當作你的事業!相信他最重要!

19樓:尤夢若幻

相信我也會紐結的,如果實際一點將來的日子怎麼過?有可以預算的,就是現在的基礎。但乙個人的命運不管誰也不能預知的,我想說的是,「人」!理**知與感性知覺對你會覺得哪一樣重要。祝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啊,上面說的籠統,不過聽正確的,保安終究不是什麼好工作,還不穩定,最好能學個一技之長,自己開個店,要是有學歷也好辦,看情況吧,事在人為。

21樓:我卻可因你悲喜

讓他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有上進心就可以了。

22樓:似醬

《心理學大辭典》中認為:"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

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

複雜的情感問題(真正懂得再來),複雜的感情問題,求情感心理分析方面專家解答,也請廣大網友支招!

問一下你怎麼知道第二個女孩不喜歡那兩個追求她的男孩呢 是她告訴你的嗎 尼瑪這是愛情麼,我都為你感到糾結,這個 說來也巧 放在文中就是妙筆生花,剛好戳中你幼稚的笑點。小朋友意思就是從前跟現在你一起喜歡了兩個女孩而且都是你自己單方面一見鐘情,當單方面一見鐘情就不能用我們這個詞,你們一見鐘情說明你們已經確...

感情問題的,感情問題的

你從哪一句聽出她不愛你呢?又怎麼不把你當她男人呢?我感覺她說的話正是因為她在意你。感覺是因為你犯錯,但是你總是給空頭支票她說會改正,實際上並沒有,弄的她對你失望了。這樣的婚姻挺危險的!那就拿出點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有多麼愛他,時不時的要製造點小浪漫,女生需要哄,有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忍讓,這樣你媳婦就不會離...

感情問題,糾結中 糾結的感情問題?

既然愛就不要輕易放棄而是和他一起努力,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我告訴你乙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