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先得西服怎麼樣,這套西裝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3-05-22 00:05:03 字數 1106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好像很少聽說,澳路沙品牌的西服不錯,都是量身定製的。

這套西裝大家覺得怎麼樣?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很不合身 肩寬了袖子短了 沒有腰線 下擺外翻 面料不柔順也沒有垂感。

3樓:我是誰嘻嘻

你這應該是寬鬆版, 現在流行韓版修身版額。

最新西服十大品牌

4樓:靚妹王

1百先得。

2報喜鳥。3威可多。

4藍豹5北極鷗。

6皮特丹頓。

7戴斯克拉伯。

8派登洋服。

9順美10莊子。

怎麼樣才能算得上一套好的西裝

5樓:優衫襯衫

一、完美的合身,一定要量身定做。

二、高檔面料,羊毛或者羊絨。

三、精細的工藝。

2010最新中國西服十大名牌

6樓:匿名使用者

1利郎(世界名牌、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2七匹狼(世界名牌、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3柒牌(世界名牌、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4九牧王(世界名牌、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5勁霸(世界名牌、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6雅戈爾(中國名牌、產地寧波)

7虎都(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8拼牌(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9才子(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10與狼共舞(中國名牌、產地泉州)

7樓:靚妹王

1百先得。2報喜鳥。

3威可多。4藍豹。

5北極鷗。6皮特丹頓。

7戴斯克拉伯。

8派登洋服。

9順美。10莊子。

8樓:優衫襯衫

沒有哪個權威的**會做這種沒有太大意義的評選,比較不錯的西服品牌很多,這裡可以列舉一些:

雅戈爾,杉杉,希努爾,羅蒙,威可多,報喜鳥,優衫,夏蒙,等等。

大家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1 這個配置只能只能是玩玩主流的網遊 2 孤島驚魂5流暢執行只勉強開低特效下了,沒法中等特效下執行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怎麼樣?玩主流遊戲還是沒什麼問題的。目前這個配置玩市面上的遊戲都行。特效方面根據不同的遊戲自行調整就可以了。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從 上來看還是可以的。個人建議是購買r...

大家看看我這套電腦主機配置怎麼樣,還能在高點嗎,大神指點一下

現在已經是8代cpu了,你怎麼還用7代的!還選了個縮水的主機板和渣ssd 求大神指點一下,看看我這個配置怎麼樣,可以詳細說一下嘛?謝謝了。還可以,一般遊戲夠了。應該加記憶體,固態硬碟。單主機按二手件價值 百。日常夠用,玩大型遊戲肯定是不行。看1080p電影可能還會卡頓。cpu 應付日常足夠 記憶體 ...

刨花板的質量怎麼樣呢,大家覺的刨花板怎麼樣,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又叫微粒板 蔗渣板,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製成的碎料,施加膠粘劑後在熱力和壓力作用下膠合成的人造板.a 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性能 刨花板絕熱 吸聲 b 內部為交叉錯落結構的顆粒狀,各部方向的效能基本相同,橫向承重力好 c 刨花板表面平整,紋理逼真,容重均勻,厚度誤差小,耐汙染,耐老化,美觀,可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