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況會導致負分

2023-05-22 00:05:02 字數 1197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太多 答題得分又少的人 還有就是常違反知道原則被扣分的人 再就是經常不處理問題又不答題等少得分的人。

2樓:網友

一種是懸賞付出得很多而導致分數變成負的。

一種是經常違規操作分數被系統扣成負的。

一種是問題不及時處理系統給扣20分。

次數多就變成負的了。

3樓:椒鹽鍋巴飯

一些不遵守規則的人就會負分。樓上說的不錯,再給你個**看看:

4樓:網友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積分。第一次 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 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積分上限(當積分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懸賞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評論上線後被刪除 -5 評論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評論使用者5分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負分數是什麼意思

5樓:天天看你苦笑

小於0的分數即為負分數,或是可以化成分數的負有限小數和負無限迴圈小數。對於負分數的加減運算,先確定和、差的符號,再轉化為正分數的加減運算。減去乙個數等於加上這個數的相反數。

互為相反數的兩個數相加為零。

小於0的分數即為負分數負分數加減法的運算規律和正負整數加減法的運算規律完全相同,即:同號兩數相加,取相同的符號,並把絕對值相加。異號兩數相加,取較大的加數的符號,並用較大的絕對值減去較小的絕對值。

中國古代的分數研究:我國春秋時代(西元前770年~前476年)的《左傳》中,規定了諸侯的都城大小:最大不可超過周文王國都的三分之一,中等的不可超過五分之一,小的不可超過九分之一。

秦始皇時代的曆法規定:一年的天數為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這說明:

分數在我國很早就出現了,並且用於社會生產和生活。

6樓:查映冬

比零小的分數就是負分數。

哪些原因會導致聽力下降,哪些情況會引起聽力下降?

聽力下降的原因 1.潔耳過度 破壞鼓膜所致 2.五官疾病所致 如中耳炎 鼻炎等 3.心腦血管疾病所致 如高血壓等 4.工作壓力過大所致 如疲勞過度 休息不好等 5.周邊噪音較大所致 長期暴露在強噪音下所導致的一種感音神經性聽力下降,多與職業有關 6.藥物不良反應 使用了耳毒性藥物導致的聽力下降。建議...

哪些情況可能會導致建築物發生火災

凡國家現行消防技術標準沒有包括進去的建築物,大多數都進行了效能化防火設計,主要是大空間建築,如鳥巢 所有超高層建築 水立方等。1.效能化消防設計的概念 效能化消防設計是建立在消防安全工程學基礎上的一種新的建築防火設計方法,它運用消防安全工程學的原理與方法,根據建築物的結構 用途和內部可燃物等方面的具...

汽車水箱長期缺水會導致怎樣的情況。

你好,缺水會導致水溫公升高,嚴重會衝氣缸床,使缸蓋變形,不能發動汽車。冷卻系統缺水會造成發動機水溫高,對發動機影響很大。經常缺水說明冷卻系統中有漏水,或者缸床墊有輕微沖床。長期缺水,對發動機危害很大!機體溫度高 機件磨損快 容易燒發動機。你先試試自己長期不喝水,對了建議你不要開車了。懶!真行,還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