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套房子戶型風水怎麼樣

2021-03-04 08:56:35 字數 4259 閱讀 1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位是否準確,不是隨便標

東南西北就可以的

這種戶型圖也看不太清晰

當然主要是要起盤

看房子是否克你們的年命

大家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 還有消防連廊有什麼問題嗎?

2樓:哈密小狐狸

個人覺得這個戶型還是不錯的,整體流線比較合理,至於連廊不過是因為消防規範必須要做的 ,對日常生活沒什麼影響。關於通風 主要是南北臥室窗戶開啟,就很好了 。如果你想叫客廳也通風好,開啟北臥室的窗戶一樣的,不用過於追求所謂的南北通透。

看中一處處於拐角的房子,請大家幫忙看下風水情況怎麼樣?多謝

3樓:李澤松

您好,我是杭州的李澤松,以下為您解答問題。

第一:廁所門開到左邊去。

第二:門口加裝乙個玄關

第三:你家廚房去哪了?

希望幫到您。有更多問題請私信與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特別好。首先,入戶門與窗

戶對著,形成前通後通,人財兩空。但是這點可專以用裝修的方法屬解決。這個戶型最主要的就是主臥門對著客廳,私密性極差,次臥夾在衛生間與廚房中間,動靜分割槽混亂。

從戶型位置上看,在樓角,冬季風大,會影響建築的保溫,可能會很冷。乙個房子總共有兩個面,這套房子在頂樓,那就相當於有一半的牆室山牆,冬季保暖效果不會很好(如果你是在北方的話)至於風水上,本人知道的不是特別多,以上都是從人居住的舒適性為出發點,總結出的觀點,希望對你有用^_^

請大家幫忙給看看房子風水,有啥衝煞如何化解? 5

5樓:雙子

風水在乎人心吧,就是把對你心裡有不好暗示的都去掉,你看看設跡這篇現代風水吧。

1、家居風水與環境的聯絡

家居環境與風水有密切的聯絡,我們如何能打造出好風水的風水呢?

每個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秉承著天地之氣,天地之氣從白天、黑夜二十四小時到春夏秋冬四季,劃分為二十四節氣,加上在哪個空間從媽媽的肚子出來,從這裡開始就形成了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氣」,這種「氣」是先天的,也是無法改變的,跟隨著每個人一輩子,直到老死。這個「氣」既然寄予我們的身體而存在,它必須有生存的「空間」,這個空間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環境與風水。

環境與風水有密切的關係,卻不能劃上等號。環境通常比較注重「物」的規劃,就是我們看得見的物體進行組合,從而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而風水在這基礎上融合我們看不見的東西,就是剛才說的「氣」,將這種看不見的「氣」與看得見的「物」有機的融合,這就是風水學。

家居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空間,這個空間本身就有「物」與「氣」,而我們自己也有「物」與「氣」,我們的「物」與「氣」能否與空間的「物」與「氣」相融合,這就帶給我們自己身心的舒適與否,風水師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助人們選擇適合自己的「物」與「氣」。就好像聽收音機一樣,需要選擇適合自己在那個時刻的頻道,聽想聽的內容,身心就會愉悅。

2、不同人與環境風水有關

不同的人在通過整理家居提公升運勢的時候,有什麼不同?如幸運方位、顏色、選擇的飾品等。

不同的人需要用不同的方法,就像醫生看病一樣,需要有針對性的下藥,這樣成效才會快。從幸運方位、顏色、飾品這三方面來分析的話,這裡有兩個重要的系統:一是不變的;二是變化的。

不變的是從先天的「命」進行布局;變化的是從後天的「運」進行布局。在這裡先簡單說說不變的吧。從普遍性的角度,不考慮特殊個體的情況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可以找到自己幸運的方位、顏色、飾品。

3、對戀愛運勢有利的空間

整理哪些空間與方位,對提公升戀愛運勢有幫助?

從整體來講,整個房子的整理都很重要。對於單身住房的男女朋友戀愛方面,比較重要的有西北方和西南方,這兩個空間代表了女主人和男主人,男女主人的協調,就是陰陽和合,這樣能提公升戀愛運勢。從流年運氣的角度分析,今年的桃花位在正南面,明年2023年的桃花位在正北位。

6樓:你好

門你用指南針看下是正北 還是西北 如果是西北的話 更不利。大門和陽台通透的話 可以用玄關隔一下,沖煞大部份是指外面 房子裡面沖煞的情況少一些。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房子裡的一些風水問題如何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窗戶一側是東面,那你的房子是坐東向西屬震宅,當然要你確定窗戶是否朝向正東方,最好使用羅盤或指南針具體測量一下,風水很講究坐向,稍微偏差就會失之毫釐謬之千里。

關於暗廳之用增加照明解決,風水中陽光找不到的地方屬於陰地,會有五黃二黑以及陰質的東**匿,所以要多加燈照增加陽氣,燈屬火,為陽,所以客廳做些吊頂,安裝一些筒燈是需要的,而且燈要經常開啟,否則不起作用。

財位按照八宅看,是正北天醫位,也就是廚衛之間冰箱的位置,這裡擺放錢箱可以聚財。

廚衛相對是大問題,是風水中真正的水火相沖,這個會造成家庭不睦、夫妻感情不和、口角是非等,而且不利女主健康。最好是改變門的位置,使兩門不要相對。如果不能做到改門位置可以利用植物進行轉化,可以在衛生間和廚房的門兩旁各掛一盆垂吊植物,這樣衛生間屬水,水生木,廚房屬火,木生火,這樣就達到水火共濟。

記住乙個門兩盆,一共要四盆。

走廊的問題不必理會。

另外入戶門直衝沙發,也會影響人的健康,因為入戶門是房屋的進氣口,會有較大煞氣,你這個也不宜做玄關遮擋,所以要在入門鞋櫃上擺放綠植,利用植物氣場擋入門的煞氣,可以使用水種植物,即擋煞又可以將財氣帶入屋內,但這個沙發位置離門太近,盡量少在這裡休息,或者考慮沙發與電視位置對調才是最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客廳沒有採光的窗戶所以會比臥室暗一些,但是聽說堂暗會影響男生運勢,該擺什麼來化解?

如果男生生辰八字有火則不用擔心。

二、客廳財位在什麼地方,財位放什麼會比較好?

客廳在我個人看來沒有財位,如果你希望客廳能招財可在玄關放八卦鏡,凹面朝外聚靈氣招運勢。

三、面積比較小所以衛生間和廚房是相對該如何化解比較好?

這個問題我已經在圖中給你了建議,或者以屏風或者盆栽來阻擋穢運。

四、因為是高層住宅這個戶型在22層,入戶門開啟後會在走廊直接看到走廊的一面牆,感覺不是很舒服,用什麼化解?

這個應該是你心裡效應,說畫符我也不會,但你可佩戴玉如意在胸間或手腕試試。

9樓:風水大師培訓

這個讓我來幫助你

1、客廳沒有採光,當然不妥,

不但影響男生,

也影響女生的雲勢

如果能動牆開窗,

就是化解之法

否則,搬家或盡量少在客廳呆才是化解之法

2、財位一說,

本人並不認同

如果真有財位,

大家一定會想辦法找到它,

並作相應動作

這樣,就不應該有窮人了

所以,財位一說並不可信

3、衛生間和廚房是相對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實在有心裡陰影

可以在衛生間門了掛一布簾

4、那個也只是心裡作用

如果心裡陰影太重

建議搬離此宅

5、採光面向東的房間不小心就布置錯了

所以,綜上所述

建議你搬離此地,不住為宜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平面結構圖怎麼樣?有沒有風水問題?有又要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1缺西南角.西北角.東南角

西南之位,卦位坤,代表老母,屬土,可生育萬物,布局吉凶會影響到家中女性運程及夫妻關係,同樣也關係到家人的健康,宜寬暢明亮,忌陰暗及高物遮擋。若西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未羊的生肖來補充西南方之能量。所以應該在西南角掛羊的掛件或者掛畫就可以了。

東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但不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所以在東南角掛兔子的掛件就可以了。

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西北之風,冰冽刺骨,如此山不高不實,則不擋風雨,不卸寒氣,不利生機,不利家道發展。由此,首選之處,西北位置須高,不可低陷,不可有路衝河衝及**侵犯。

若西北受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亥豬的生肖物件來補充西北之能量。所以在西北角附近放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放幾個硬幣就可以了。

2主臥與其中的乙個次臥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乙個門掛門簾就化解了。

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請大師幫看看這套房子戶型風水怎麼樣

1 大門 臥室門 臥室窗 陽台直衝,穿堂煞。在大門和臥室門之間多擺放花草樹木 闊葉為主 2 廚房爐灶不能對門。3 主臥不建議設計衛生間,可改其它用途。4 陽台客廳主臥為西南方,西照厲害,退運,建議西南方窗戶用不透光厚布簾遮擋。你在10棟?在九棟和11棟之間 那你最好在你家面向九棟和十一棟的那面窗戶上...

各位高人,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風水好不好

1,穿堂煞,加屏風 2,臥房門對沖,手柄掛葫蘆 戶型風水無不吉,主臥在西南利女主人,在西北則利男主人。總體來說可以,沒有大的風水衝突,望採納 歐式風格,顏色要淡色,如黃色,金色,咖啡色這樣顯身份更高貴 各位高人,這是我房子的戶型圖,請幫忙看看,風水如何,如有不妥,還望指導一下化解方法,多謝。開門見膳...

看了一套房子,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了,房子在樓頂,基本都朝南,謝謝大家了

就戶型而言,第一缺角 東北 第二正門對客廳窗,風水大忌。從實用上講,進廚房需穿過客廳,不方便。臥室區不集中,且廁所離主臥太遠,不方便。比較差的戶型,要多注意安全,9.80那個房間健康影響比較大的。建議考慮其他的戶型吧 要達到方正的格局,現在的房子基本買不到的,除了別墅!就這戶型來說,橫生支腳,位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