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哈利波特百科全書這本書怎麼樣?

2023-04-19 18:30:05 字數 3716 閱讀 5378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內容很全,不過有些翻譯的人名等和原作不太一樣,可能是出版社的問題。

裝訂等各個方面都很完美的,內容甚至也涉及到了《神奇動物在**》和《神奇的魁地奇球》.不過我認為了解哈利波特的完全沒有必要買這一本書,當初我買回來以後,裡面的內容感覺都是舊的,因為自己都了解。新鮮的內容不是很多,畢竟它是乙個對原作的內容整理出來的書。

分類是有巫師、霍格沃茨、魔法部、魔法世界、麻瓜世界五個分類,內容是全之又全,而且書的後面還有中文、英文的索引,可以說這本書就是哈利波特的字典。每乙個事物在百科全書裡都以詞條出現,並且有詞條解釋。裡面還有一些插畫,不過量很少。

個人認為如果是了解原作的人不用買這本書,但是這本書從包裝\內容上來說可以當作收藏用。

2樓:董問問清

不太好,顯然不是原版的。雖然介紹的東西挺多的,但是都不夠詳細,其實買著本書沒什麼意思。倒還不如以前的《神奇魁地奇球》、《神奇動物在那裡》這種書。

3樓:泠·星竹

我買了一本,內容很不錯,各個方面都很全。

雖然前一陣子說羅琳不贊同這書,但我覺得與其買一堆盜版,不如買較正的一本。

歸納得很nice,如果你是超級哈迷,建議買一本,許多看不懂的地方都有解釋,而且很有收藏價值哦。

4樓:fudimo鄧布利多

你如果真的喜歡哈利波特,就不用通過別的書!!!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就是有點假。

《哈利•波特》這部書你喜歡嗎?你覺得這部書寫的如何?

6樓:科普小星球

我很喜歡。因為這本書讓我的童年產生了很多美夢。我覺得這本書寫得真好,其中各種夢幻靈異的事情非常有趣,也很有看頭。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本書我挺喜歡的,因為我覺得裡面的玄幻世界真的是會讓人的思緒非常的活躍,我覺得這本書各方面的情節也非常不錯。

8樓:小娜娜嗨

非常的喜歡。這本書寫得非常棒,這本書的內容也是非常精彩的,我非常的喜歡哈利波特。

好書推薦:《哈利·波特百科全書》

9樓:吃瓜小能手

親愛的哈迷們,你們有沒有想要一本涵蓋了哈利·波特全系列所有內容的百科全書呢?如果答案是:「是的!」的話,那麼就來看看這本《哈利·波特百科全書》吧!

其實之前我也想有一本這樣的書,但沒想到,還真的有這本書 !

哈利·波特百科全書》,由李爽主編,羅琳為原著作者,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出版。

看看**就知道,這本書的包裝、封面非常精緻。其實裡面印刷用的紙,也有一種在看魔法世界用的羊皮紙的樣子。沒錯,這可是「全新典藏版」哦!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已經看完全八部書和電影的哈迷,那麼你一定要買來這本書好好「複習」一下。這本書雖然是中國哈迷編的,但是內容特別詳細,幾乎每件事物的名稱都是用雙語寫的,非常的適合小白或沒讀懂這套書的人再仔細讀一下。

既然哈利·波特有八本都這麼厚的書,那麼這本書也薄不了吧?是的,這本書確實又厚又大,光目錄就佔了———整整62頁!!!那麼想象一下,這本書應該會講多少內容!

這本書不光涵蓋了全系列所有內容,還有一些書中沒有講到的,通過採訪作者得知的內容和人物。對哈迷來說,這本書真的太有用了!

這本書一共分為十五個部分,依此為章節1~14:人物;位址、場所&設施;職業&職務;魔法&咒語;生物;魔法製品;魔法材料;魔法藥劑;魔法課程;魔法組織;魁地奇;日常生活;別有深意的語言;重要戰役。最後乙個部分是乙個詳細的時間軸—歷史年表。

這個歷史年表從中世紀開始說起,一直到第八冊的內容,都被編進了這個歷史年表中。

另外,這本書裡的插畫畫得也很不錯,內容也無比豐富。真的超喜歡這本書,真的不錯。推薦哈迷都看看哦!

《哈利·波特》這本書好在**?

10樓:關關說教育

本書描寫了哈利波特與他的好朋友戰勝伏地魔的故事,寫得栩栩如生,有很多好詞好句。《哈利·波特》**中的善與惡的矛盾對立主要分為兩條線索:第一條是以哈利與伏地魔為代表的善與惡的對立,第二條是以哈利自我心中對於惡的抗爭作為暗線而的。

正是因為故事的設定有著哈利的自我抗爭,也才使其英雄形象更為飽滿。

哈利雖然是乙個正面的形象,但一些惡念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積存在於自己的思想中。怎麼樣能夠克服這樣的思想,做到不被惡意支配是羅琳彰顯著與惡母題的潛在用意。

11樓:豆線扎聽啊

你去找乙個哈迷問他會告訴你這本書的真理和意義。

哈利波特的八本書分別是什麼名字

12樓:網友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2、《哈利波特與秘室》。

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4、《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哈利波特都有哪些書?(除了原著,比如《哈利波特百科全書》)

13樓:網友

《哈7大猜想》

玩轉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哈迷手冊》詩翁彼豆故事集》

羅琳傳》夢想之翼——我的哈利波特》

我和哈利波特的真實故事》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魔法師的同伴》

神秘事物司》

大魔法師咒語書》

哈利波特與9又3/4月台》

我為哈利狂》

哈利波特完全寶典(麻瓜必讀)》

哈利波特——秘密檔案》

寫給哈利波特的信》

哈利波特——麻瓜魔法學院》

魔法小公主艾瑪》

魔法小王子》

哈利波特百科全書》

哈利波特與神秘事務司》

哈利波特與巫師檔案館》

解讀哈利波特成長密碼》

永恆的錯過》

不可不讀的巫師魔法故事》

哈利波特之守護》

孤獨的心(含)》(孤獨的心》主要寫斯內普,《觸控不到的愛》主要寫小天狼星布萊克(文中為西里斯•布萊克)

毒蛇的新娘》(主要寫馬爾福和金妮)

像天使一樣墮落》(主要寫馬爾福和赫敏)

梅花引(含)》(梅花引》主要寫德拉科與赫敏;《純白年代》與盧修斯和布萊克家三姐妹有關)

哈利波特與霍格沃茨的中國留學生》

麻瓜魔法學院》(介紹和哈利波特相關的知識)《哈利波特和消失的復活石》(主寫哈利波特的兒子阿不思•波特和復活石)《啥利波特》(哈利波特惡搞版,現已出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講赫敏演員 艾瑪沃特森:魔法小公主。

同人文:像天使一樣墮落。 講德赫。

15樓:不懂初戀

哈利波特之神秘事物司(解密魔法世界的方方面面)

哈利波特之巫師檔案館(介紹書中人物,和魔法家族)

16樓:高貴純血統

《神奇的魁地奇球》《神奇的動物在**》 《霍格沃茲 一段校史》 《詩翁彼豆故事集》

百科全書是什麼?百科全書的英文是什麼

這裡有非常詳細的資料 百科全書的定義。encyclopaedia 也作encyclopedia 概要記述人類一切知識門類或某一知識門類的工具書 百科全書在規模和內容上均超過其他型別的工具書。百科全書的主要作用是供人們查檢必要的知識和事實資料,其完備性在於它幾乎包容了各種工具書的成分,囊括了各方面的知...

大英百科全書中文版一套多少錢,大英百科全書一共多少本

沒有大英百科全書中文版 只有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出版的 不列顛百科全書國際中文版 全套20卷 定價是2300 我有一套 要幾千元,不過舊版本翻譯和插圖不好看 大英百科全書一共多少本 在中國,1980年不列顛百科全書出版社與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合作,並在1986年出版了中文版的10卷本 簡明不列顛百科...

真的有《百科全書》嗎?它是一本書嗎?

狄德羅簡介 狄德羅 denis diderot,1713 1784 18世紀法國唯物主義者,百科全書派的主要代表。他出身手工業者家庭,深受英國經驗主義者的思想影響,相信科學技術力量,為此了集自然科學 機械工藝與人文科學三方面知識的 百科全書 他的唯物主義帶有一定程度的辯證法思想因素,包含轉化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