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一共有多少招式了?海賊王路飛的所有招式

2023-05-21 23:15:05 字數 2402 閱讀 8824

1樓:赫菊孛歌

【招式:橡膠槌】:

都是這樣變來變去的。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變出一把剃鬚刀來?

刀,鐮刀,戰斧,鞭,槍,槍彈,火箭炮,十八般**,還有哪些?統統的使出來吧!!

招式:橡膠風車】:

把手臂輪得像風車一樣,把周圍的人統統開啟!

這一招很厲害喔,我想你大概不想把手指伸進旋轉著的電風扇吧?

招式:橡膠盾牌】:

路飛終於用上他的腦子了!把手指併攏在一起,拉長,就成了一面橡膠盾牌!..防禦自己的要害!很有效!他就這樣擋住了凌厲無匹的鯊魚魚箭攻擊,這是他難得一次聰明的時候啊。

招式:橡膠魚網】:

這一手也很有創意!變身成魚網的形狀,網住魚人,不讓他們鑽到海浬。話說回來。路飛。還真的是什麼都能變耶。

2檔是把腳變成壓縮機,令全身血液加速流動,這招會使心臟負荷過重的,所以只有橡膠心臟的路飛才做得到,因為身體機能加速了,所以才能使用剃。

3檔是把空氣吹到身體裡,使身體巨大化,從而使力量上公升的方法,後遺症是速度慢,而且會有***。

海賊王路飛的所有招式

2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一檔:橡膠手槍、橡膠散彈、橡膠火箭、橡膠火箭炮、橡膠拏、橡膠子彈、橡膠機關槍、橡膠大風車、橡膠攻城炮、橡膠鞭,橡膠錘,橡膠矛槍、橡膠戰斧、橡膠印章、橡膠迴旋彈、橡膠盾牌、橡膠網、橡膠勾拳、橡膠暴風雨、橡膠章魚、橡膠大口吞、橡膠錘、橡膠鐘、橡膠氣球、橡膠火山、橡膠替罪羊。

二擋:橡膠jet手槍、橡膠jet火箭炮、橡膠jet鞭、橡膠jet子彈、橡膠jet雙槍、橡膠jet機關槍、橡膠jet火箭、橡膠jet替罪羊、橡膠jet印章、橡膠鷹步槍、橡膠jet迴旋彈、橡膠jet攻城炮、橡膠jet鉾頭棒、橡膠jet錘、橡膠鷲火箭炮、橡膠鷹鞭、橡膠火拳銃。

三檔:橡膠巨人手槍、橡膠巨人戰斧、橡膠巨人鞭、橡膠巨人火箭炮、橡膠巨人印章、橡膠巨人迴旋彈、橡膠巨人氣球、橡膠巨人雷斧、橡膠象槍、橡膠象槍亂打、橡膠灰熊銃、橡膠雷神象槍。

四擋:彈力人狀態、橡膠猿王槍、橡膠犀牛榴彈炮、橡膠大蛇拳、橡膠獅子火箭炮、橡膠大猿王槍橡膠猿王群鴉炮、坦克人狀態、橡膠加農炮球、蛇人狀態、橡膠jet大蛇炮、橡膠黑曼巴、橡膠眼鏡王蛇。

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果實:橡膠果實 弱點:記憶力差(見到過的大人物都不記住)、爺爺「愛的鐵拳」(其實是帶有霸氣的鐵拳。

怕餓、怕刀、怕燙、怕海水(水)、海樓石、霸氣(海水、海樓石、霸氣是惡魔果實能力者共同弱點) 招式: 一檔:橡皮肚皮舞、橡皮槍、橡皮子彈、橡皮機關槍、橡皮亂打槍、橡皮印章、橡皮鞭、橡皮戰斧、橡皮矛槍、橡皮火箭、橡皮火箭炮、橡皮大鐮刀、橡皮火山、橡皮鐘、橡皮大槌、橡皮棒、橡皮拏、橡皮網、橡皮盾、橡皮氣球、橡膠丸鋸、橡皮大口吞、橡皮插花、橡膠暴風雨、旋轉鞭射球、橡皮裝傻、橡皮發呆、橡皮章魚、橡皮烟花(**牡丹)、橡皮迴轉彈、橡皮散彈槍、橡皮大風車、冠軍火箭炮……還有吃了路飛會食物中毒。

二檔:利用自己橡皮身體的特性,在腳部打氣,使全身血液快速流動。發動時渾身冒出蒸汽,速度和力量會在一定時間內大幅度提公升。

使用二檔後,會使用六式之剃,使用二檔的技能時,技能名前加字首jet,如:jet手槍、jet火箭炮等。 二檔如同使用興奮劑。

普通人用這招會《海賊王》劇照(20張)導致血管爆裂身亡,路飛雖然能夠承受但也會縮短壽命。) 三檔:咬住手指,用力吹進氣,可以使自己的手、腳、身體變大,變成強有力的骨氣球,可以用巨人族之拳,但使用後的***是身體會縮小(縮小時間與使用時間一致),武裝色霸氣硬化,象槍(漫畫605中與武裝色霸氣同時使用),並且在使用後沒有縮小。

其他招式:六式之剃(比cp9用的更加熟練,在二檔上才能用)、霸王色霸氣(百萬人中才有一人有)、見聞色霸氣、武裝色霸氣。

4樓:月辰血零

橡膠子彈 橡膠戰斧 橡膠火箭炮 橡膠亂打 橡膠j火箭炮 おだ

5樓:匿名使用者

尾田榮一郎。

這個就是日文名。

日本的官方文字是中文。

我只知道這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o(∩_o~

路飛都有什麼招數,,要最全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看答案的!真的好全啊!

海賊王,路飛所有的招式,需求詳細。

7樓:我就耍賴

橡膠橡膠:槍,火箭炮等。

一檔:雙腳像幫浦一樣收縮利用橡膠特質像吃興奮劑一樣。

二檔:向骨頭吹氣發揮出巨人般的力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亂打、橡皮子彈、橡皮炸彈、橡皮鞭、橡皮戰斧、橡皮火箭、橡皮火箭炮、橡皮攻城炮、橡皮長矛、橡皮鐮刀、橡皮鐘、橡皮錘、橡皮棒、橡皮弩、橡皮網、橡皮風車、橡皮盾、橡皮氣球、橡皮大口吃、橡皮掃把腳、橡皮花火、橡皮印章、橡皮雨、橡皮火山爆發……

9樓:手機使用者

橡皮手槍 反坦克炮。

海賊王路飛吃蘑菇而暈倒,《海賊王》中路飛一共吃了幾個惡魔果實分別是什麼什麼能力副作用是什麼

海賊王 408集 上陸 禁止男性的島嶼 亞馬遜 百合,路飛登陸女兒島,吃內了毒蘑菇暈倒容 瑪格麗特與香豌豆和雅菲蘭朵拉一同到叢林狩獵時發現長滿蘑菇的路飛,後將他送進村子 海賊王 特別篇霧之島冒險,路飛等人吃了廢材菇暈倒。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這張圖是海賊王哪一集裡的...

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資料

海賊王路飛團隊各人物的介紹 1 路飛 蒙奇 d 路飛,日本漫畫 航海王 的主角,外號 草帽 路飛,草帽海賊團 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

海賊王船上有多少人,海賊王中路飛船上共有幾人?都叫什麼,擅長什麼啊?

1.蒙奇 復.d.路飛 草帽團的船 製長 2.羅羅諾亞 索隆 賞金獵人現任草帽團的一號打手 3.娜美 草帽團航海士 4.烏索普 草帽團自認副團長及阻擊手和前任船工 5.托尼托尼 喬巴 草帽團馴鹿形態的醫生 6.山治.香吉士 草帽團大廚及二號打手 7.妮可 羅蘋 草帽團歷史學家 8.弗蘭奇 草帽團現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