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按鍵精靈的指令碼寫法,按鍵精靈怎麼寫指令碼?

2023-05-21 23:15:02 字數 3790 閱讀 6308

1樓:悠哉客

這個東西不是難事 但是現在很多遊戲已經遮蔽了按鍵精靈了 如果天龍八部可以使用按鍵精靈那麼vb些出來的東西肯定也是能用的,我就寫過完美世界用的。

到這個網頁去看看 這裡對你有用。

這裡介紹了vb findwindow這個api函式的用法。

有這兩個東西你就可以完成你想要的功能了,但是你還得懂點vb 如果你一點不懂也做不出來。

2樓:

樓主這個問題很明顯和vb無關。

按鍵精靈怎麼寫指令碼?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準備工具:電腦,按鍵精靈。

1.開啟電腦,在桌面中找到按鍵精靈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按鍵精靈頁面中。

2.在按鍵精靈頁面中找到新建指令碼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格式選擇頁面中。

3.在格式選擇頁面中找到空白指令碼選項,點選該選項進入到指令碼頁面中。

4.在指令碼頁面中找到並選擇自己想要行插入以及想要的指令碼內容。

5.完成後,在該頁面中找到儲存選項,點選該選項即可成功使用按鍵精靈寫指令碼。

按鍵精靈怎麼匯入指令碼

4樓:浣月梳影

按鍵精靈匯入指令碼需要把指令碼拉取到按鍵精靈主頁面。

按鍵精靈匯入指令碼步驟如下所示:

1、在系統桌面點選開啟按鍵精靈程式。

2、在資料夾中選擇需要匯入的指令碼。

3、拉拉取資料夾中的指令碼,到按鍵精靈程式頁面。

4、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按鍵精靈指令碼匯入。

5樓:洋吧澆水

關於使用:如果你看到的指令碼是一段語句,你可以把它複製下來,然後開啟按鍵精靈。

點〔增加〕會開啟指令碼器,在區域(右下空白的地方)的上面一點有〔普通〕和〔原始檔〕兩個按鈕,點〔原始檔〕,然後把你複製下來的語句貼上到下面區,然後設定好上面的〔指令碼描述〕、〔啟動熱鍵〕、〔中止熱鍵〕和〔迴圈〕,然後點儲存,好了以後退出來就可以在按鍵精靈的主介面看到你剛才新建的指令碼了,在〔有效〕一欄打上勾就可以用了。

如果你得到的是乙個txt檔案,你可以把他拷貝到你的按鍵精靈安裝目錄下的script子目錄,然後重新開啟按鍵精靈就可以看到新加入的指令碼了,同樣,在〔有效〕一欄打上勾就可以用了。

6樓:網友

1、如果指令碼是一段語句,可以把它複製下來,然後開啟按鍵精靈,新建指令碼,複製進去就可以。

2、如果是乙個txt檔案,可以把他拷貝到按鍵精靈安裝目錄下的script子目錄,然後重新開啟按鍵精靈就可以看到新加入的指令碼。

按鍵精靈 乙個指令碼如何呼叫另乙個指令碼?

7樓:匿名使用者

1、準bai備要匯入的指令碼,指令碼的字尾名du一般是【結尾。

2、開啟按鍵精靈dao

在介面中的選單版欄上點選【權匯入】按鈕。

3、彈出【匯入工具嚮導】,點選【新增指令碼】。

4、在【開啟】視窗中找到要匯入的指令碼檔案,點選開啟。

5、可以在【要匯入的指令碼】中看到新增的指令碼,可以一次新增多個指令碼,這裡只匯入乙個指令碼,點選下一步。

6、軟體提示匯入完成,點選下一步。

7、匯入成功後預設回到主介面,在主介面的指令碼列表中可以看到新增的指令碼名稱。

8樓:獨尊驕陽

兩個指令碼寫成兩個不同的包名,用指令碼a啟動指令碼b 按照執行指令碼的方式去操作指令碼b知道成功啟動,指令碼b啟動以後用指令碼a的包名結束指令碼a的程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copy簡單,我就同時多bai個指令碼互相呼叫,就是du設定不同快捷鍵即可。在a指令碼zhi

裡面寫條件語dao句,a指令碼啟動快捷鍵f1,終止指令碼啟動快捷鍵f2,終止insert,反正就是設定不同的避免衝突,然後a指令碼執行符合條件時,寫一行**按鍵f2即可呼叫b指令碼,呼叫完了再按insert終止,a指令碼不需要停止可以一直執行。也可以再寫乙個主控指令碼來反覆呼叫a和b,原理同上,先按esc終止a,然後按f2執行b即可。

奇思妙想,如果直接a/b互相呼叫,我是這麼做的,a的條件語句呼叫b時,先啟動b快捷鍵,而b指令碼第一行先寫個時間延遲,然後按下a的終止按鈕。b執行完後,啟動a的快捷鍵,然後按下自己的終止按鈕結束自己,這時候a正常啟動,給自己鼓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思路是。

來首先用快捷鍵調源用b,b執行完後在bai當前目錄建立乙個檔案du作為訊號,a則在這段時間zhi內一直監測dao這個檔案,一旦檔案出現,立即執行接下來的指令碼。

b開始處寫:

call ".msg")

b結束了寫:

call ".msg")

a呼叫完b,先延遲個5秒,再執行:

while not ".msg")

delay 5000wend

按鍵精靈指令碼製作教程

11樓:帳號已登出

按鍵精靈指令碼製作教程:開啟手機上的按鍵精靈,和電腦版一樣,有兩種編寫指令碼的辦法,一種是錄製指令碼,另一種是直接編寫**。錄製指令碼屬於按鍵精靈最簡單的編寫辦法,可錄製完成,完成後輸入指令碼名字,就可以在我的錄製指令碼下看到已經錄製好的指令碼了。

插入指令碼按鍵精靈提供了非常簡單的插入指令碼方式,使用普通命令面板就可以完成整個插入指令碼的過程。我們要製作的是滑鼠連點器,所以要找的就是滑鼠的命令。點選在器左邊的【指令碼】,然後點選【基本命令】,最後點選【滑鼠命令】。

這時滑鼠的命令就了。

按鍵精靈指令碼怎么做, 按鍵精靈 指令碼怎麼做

暈死了,之前把true寫出ture了 以下是 f10執行,f12停止,100代表等待100毫秒,如果覺得還慢就改小一點 hwnd plugin.window.find 0,遊戲視窗標題 就是你在工作列能夠看到的視窗名字,要求完整 while true call plugin.bkgnd.keypre...

按鍵精靈怎麼匯入指令碼,按鍵精靈 一個指令碼如何呼叫另一個指令碼?

關於使用 如果你看到的指令碼是一段語句,你可以把它複製下來,然後開啟按鍵精靈 點 增加 會開啟指令碼編輯器,在編輯區域 右下空白的地方 的上面一點有 普通 和 原始檔 兩個按鈕,點 原始檔 然後把你複製下來的語句貼上到下面編輯區,然後設定好上面的 指令碼描述 啟動熱鍵 中止熱鍵 和 迴圈 然後點儲存...

跪求按鍵精靈指令碼高手請進

你被誤導了 按鍵精靈做不到那一步 用全自動的演奏是外掛程式 是類似某工作室的組織利用遊戲本身的漏洞,進行破解而做出的,並且他們不對外 全都是他們自己人壟斷所有伺服器的知音羽毛市場 前一段時間不是被 了嗎 最近我也沒見到有人還能用那個搞掛機吹演奏 指令碼只能編寫一種 半自動 的演奏東東,網上有人賣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