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路飛是無敵的嗎,《海賊王》裡霸氣的6種特殊用法,索隆黑刀,路飛流櫻,讓人熱血沸騰近乎無敵的是誰?

2021-05-14 10:12:00 字數 4662 閱讀 7366

1樓:今天看什麼

作為乙個資深海賊迷,很負責的說:《海賊王》裡面沒有任何人物是無敵的,像太極一樣,相生相剋。

一、空島雷神:艾尼路

路飛一群人在空島的時候,遇到了乙個上帝一般的人物——艾尼路——這是乙個吃了自然系雷屬性惡魔果實的惡霸,可以隨意掌握雷電,對任何人來說相當於無敵的狀態。但是碰巧路飛是吃了橡膠果實的能力者,因為橡膠是絕緣體,所以雷電攻擊對路飛沒有作用。並且路飛在打鬥的過程中,學會了感悟,啟發了預判能力。

二、頂上戰爭的白鬍子

這位堪稱史上最強戰鬥力的四皇之一——白鬍子,以己之力,對抗整個海軍,幾番大將連番上陣,都無可奈何,如果不是白鬍子有內傷,也許並不會戰死沙場。這樣乙個無敵的人物,也難逃疾病的傷痛。

三、big mom

作為後期究極體大boss的big mom,麾下無數精兵強將,各種**的大將戰鬥力十足,而她自己也是天生神力,巨人族的一員,從小就展露出與眾不同的天賦。由於big mom的貪吃,一不小心吃掉了女巫,由此便繼承了女巫掌控靈魂的能力,十分霸氣。而且硬性**,刀槍不入。

這樣乙個感覺無敵的大人物,卻有乙個弱點——女巫**。路飛一夥人利用這個弱點,打碎了女巫的**,bigmom陷入了短期的崩潰期。

四、路飛

路飛從最開始的純手打,到後來的一檔、二檔、三檔、四檔,一次比一次厲害,戰鬥力也越來越強,戰勝的敵人也越來越多。但是他也有乙個弱點——持續力不足。每次用完四檔,他都會有乙個十分鐘的間隙期,在這個時間段內,路飛就會癱倒在地,喪失一切戰鬥力。

這個時候只能依靠隊友來保護他,贏得時間。

2樓:李洪夥

自頂上戰爭結束,經過兩年修煉重新啟航的路飛已經變強了許多,但他依然算不上是無敵的。所以我們在此將新世界時期路飛對戰過的人羅列出來,分析一下路飛目前的對手和戰鬥實力,更能說明路飛其實「能力有限」。

1、新魚人海賊團

新魚人海賊團是魚人島上由霍迪瓊斯帶領的魚人和人類海賊組成的海賊團,霍迪瓊斯由於具有強烈的種族主義傾向而對人類抱有很強的敵意。為了獲得魚人島的主權,他最終與路飛一行人發生衝突。霍迪瓊斯直接被擊敗,而路飛使用霸王色霸氣擊昏了新魚人海賊團的五萬多成員。

但是「惡魔果實」和「霸氣」幾乎是新世界海賊人人標配,這時路飛剛剛修煉兩年歸來,當然要讓粉絲們先嚐點甜頭,在這之後,路飛開始越打越吃力,不得不耗費自己的生命能量來提公升自己的戰鬥力。

2、多弗朗明哥

多弗朗明哥是王下七武海之一,線線果實的擁有者,能夠控制透明的絲線。路飛撞破了多弗朗明哥埋在海軍裡的內應,雙方結下樑子。兩人對決時路飛使用二檔和三檔的狀態下並不能戰勝多弗朗明哥,必須在開啟四檔狀態才能在速度和力量全面壓制他,雖然最終路飛打敗了多弗朗明哥,但是路飛自身也傷得不輕。

這時路飛的實力差不多與王下七武海相當,雖然有霸王色霸氣的加持,但與四皇、大將之間還是存在明顯的差距。

3、四皇大媽

四皇大媽是讀者們對夏洛特·玲玲的稱呼,夏洛特·玲玲是吃了魂魂果實的靈魂人,綽號「big moon」,能夠操縱靈魂。她是四皇中唯一的女性,部下們稱之為「媽媽」,但四皇大媽患有思食症,性情暴虐。

路飛因為魚人島與四皇大媽發生衝突正式宣戰,在蛋糕島上兩人正式對決。但即使是開了四檔的路飛也依舊打不過四皇大媽,最後路飛等人在甚平的拼死掩護下逃走。路飛雖然在面對敵人時看起來很「無敵」,很「囂張」,但是實力卻沒有傳說中那麼厲害。

路飛能夠獲得今天的賞金和成就,更是離不開團隊對他的支援。

4、卡二

卡二是讀者給夏洛特·卡塔庫慄起的綽號,他是四皇大媽big mom的次子,同時還是托特蘭王國的粉大臣。糯糯果實的擁有者,可以自由地改變身體形狀和體質。卡二因為擔心路飛以後對自己的母親不利,所以決心除掉路飛和他的夥伴。

在對戰中,兩人由於彼此的果實能力特性很相近,打得難解難分。最後,還是因為卡二放水,路飛才贏得了勝利。

5、結論

路飛強大之處並不在於他的個人實力,而在於他強大的領導力和眾多的夥伴。路飛擁有許許多多願意幫助他的夥伴,他所帶領的海賊團的成員們實力也非常強勁,團體實力是非常強的。

而且,路飛最大的優勢在於他的年齡,他的年齡較之同實力階段的人來說偏小,未來的發展潛力很大,也許有一天路飛真的會成為無敵的存在。

3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影評人奧斯卡,與你一起分享電影的樂趣。

要說海賊王路飛是不是無敵的,我覺得他肯定是,當你了解了這個電影的全部劇情發展情節就知道了,他為什麼是無敵的。

海賊王到今年已經**19年了,目前在豆瓣的評分是9.5分。

從海賊王羅傑留在新世界的神奇遺產,引得群雄並起各海盜們成群結隊的了血腥的廝殺,各種勢力政權不斷的交替改變,好像整個世界都進入了動亂的大海賊時代一樣,而生長在東海某個小村落的路飛受到海賊的精神影響,在紅髮香克斯的影響下也要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

電影感受

我記得早些年看這個海賊王的時候,真的感覺我又被陷進了,感覺陷進了日本人的又乙個**當中簡直是無法自拔,真的對那些電影情節講述著青春熱血夢想激情的故事,完全沒有免疫力,那時年輕,當時我沒有從頭開始看我是追著看的,最開始看的是娜美的故事,小孩是倔強的看著洶湧的鱷魚,也要漲到1億貝里來解放村,即使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動畫,我也很喜歡.

4樓:麻辣娛妹

《海賊王》這部動漫是圍繞路飛及其夥伴出海冒險的航海故事,在他們奔往夢想的路上,充滿了驚險與刺激,遇到了很多強大棘手的對手,但每一次他們都克服困難,繼續向著夢想前進。

沒看過海賊王的朋友們可能會認為這部動漫裡,路飛身為男主角應該是無敵的吧?其實不然,路飛雖是吃了惡魔果實的能力者,但動漫中有著很多能力者,他們的能力都很強大,並且路飛18歲出海,其實力並不是開掛式的增長,而是在一次次與別人對抗的成長。

可能有朋友會疑惑,路飛實力並不是最強,竟然在一次次的危險中都成功活了下來?有時,實力雖為決勝的關鍵,但若孤軍奮戰的話並不能勇往直前,顯然路飛也是及其聰明的,他用一顆真摯的心找到了一群非常靠譜的夥伴,他們相互扶持,能力互補,共抗強敵。另外乙個原因就是路飛的人脈了,路飛的老爸是革命軍的老大,海上四皇之一的紅髮香克斯是其忘年交,老哥艾斯是四皇之一的白鬍子海盜團的第二隊長,背景可謂非常強大。

因此,在整部動漫中路飛的人設並不是無敵的,但他的身邊助力很多,而且他們要麼實力強大,要麼某方面的知識極其淵博,為路飛能夠在海上活下來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另外雖然路飛實力並不是最強,但他有一顆無敵的心,從不懼怕任何強大的敵人,且其越挫越勇,並不斷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實力,相信其最終能夠無敵。

5樓:裕迪兄

路飛當然不是啦,他經常被打趴下的

路飛作為海賊王9人的靈魂,每次打架都是他和最厲害的人打,可他也是一步步成長起來了,你要是讓他剛開始的時候就和七武海打肯定不可能贏的,所以一山更比一山高嘛,總是有人比路飛厲害的,路飛雖然又一定的主角光環,但不至於是無敵的。

打莫利亞那段,被完虐,差點被熊殺了,還是索隆挺身而出,去抗路飛身上的傷痛差點掛掉

還被多弗朗明哥追著打,到了700多集還是在和明哥糾纏,路飛雖然可以公升檔,但是他要不是被逼到死路,也不會開大招,每次開大招都是會早死的。每個他身邊的夥伴甚至是被他暴揍變好的小弟們都是他看似無敵的背後力量,所以海賊王裡沒有無敵的人,他們都會隨著故事的發展,冒險的增加,更加強大!

6樓:公尺妞

在海賊王中,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誰是無敵的,即使是強者,也會有被打敗的一天,像白鬍子那樣的四皇,被稱為最強的男人也逃不過病痛的折磨,在頂上戰爭中以一己之力,力壓海軍大將,並將赤犬打傷,最後還是英雄遲暮,戰死沙場,能力還被黑鬍子偷走。再來說下吃下橡皮果實的路飛,就更不用說了,一開始橡皮果實沒開發之前連打個野怪也要搭上半條命,隨著路飛成長,才有了一檔二檔三檔四檔,吃下惡魔果實的人,就是被詛咒的人,一旦掉入海中就會失去力氣。即使能力再強,也無法避免。

而且路飛雖然開發出檔次的提公升,但每次使用檔數的時候,都讓人十分心疼,彷彿在燃燒自己的生命,頂上戰爭為了救哥哥艾斯,更是打了兩針興奮劑,一針減壽至少十年,為了哥哥艾斯,他依舊下定決心打下興奮劑,在無敵的人也敵不過時間這種強大的敵人。路飛在打老沙的時候,差點就被抽乾了,惡魔果實也有相剋的存在,就好比如天空島路飛的橡皮果實天克雷雷果實,當有一天,路飛碰到被克制的果實時,他還會無敵嗎?

所以路飛之所以能走到現在,是因為在隊友的幫助下,一步一步成長起來的,所以,路飛加上隊友才是無敵的存在啊。

《海賊王》裡霸氣的6種特殊用法,索隆黑刀,路飛流櫻,讓人熱血沸騰近乎無敵的是誰?

7樓:小毅的動漫

在《海賊王》裡面,霸氣是每個人隱藏的潛在力量,它是一種肉眼難以看見的力量,這種霸氣一般都是通過修煉才能獲得,且能夠通過不斷地修煉來加強這種力量。見霸王色霸氣是一種王者資質,擁有霸王色霸氣的人可以不用出手就用霸王色霸氣威嚇、震懾對手,也能夠令比自身弱的對手暈厥。

與見聞色霸氣和武裝色霸氣不同的是,霸王色霸氣是與生俱來的,既不能後天習得,也不能隔代遺傳,只能通過自身的命格來決定。最強大的見聞色霸氣可以感受對方的思維和情緒,並將使用者自身的意識傳達給他人,影響他人的心智和思想並產生強烈的共鳴,甚至可以改變對方的價值觀和思想意識。

但這種最高端別的見聞色霸氣是與生俱來的,無法通過日後的修煉提公升,擁有這種最高端別的見聞色霸氣的人比擁有霸王色霸氣的人更為稀少。惡魔果實的惡魔是有意識的惡魔,基於動物系惡魔果實覺醒者,出現獄卒獸黑足,暴走!所謂的惡魔果實覺醒者就是惡魔之力的充分釋放!

而霸王色霸氣就是控制惡魔之力的力量!

話卡普的鐵拳可以使鈍擊免疫的路飛受到傷害,話戰桃丸的攻擊可以讓路飛感到疼痛,話鬥技場二女的攻擊均可讓路飛感到疼痛,話雷利擋住了自然系的黃猿等。種種證據表明霸氣可以破除能力者的能力。根據話雷利的解釋中,這是世界上唯一能破解果實能力的霸氣。

霸王色霸氣擁有的人極少,主要大多數人沒這潛力,目前已知有霸王色霸氣的不過寥寥幾位。 順便說下,漫畫**中路飛已熟練掌控霸氣的三種型別。

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資料

海賊王路飛團隊各人物的介紹 1 路飛 蒙奇 d 路飛,日本漫畫 航海王 的主角,外號 草帽 路飛,草帽海賊團 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

海賊王中4皇和路飛家族關係表,海賊王裡的人物關係圖

四皇 紅發,凱多,畢古麻姆,白鬍子路飛家族 卡普,龍 繫得紅髮同路飛有關係姐 簡單的告訴你 沒有半毛錢關係 唯一有一點關係的 是 香克斯 還跟路飛 家族 沒有關係路飛的父親 龍 是 革命家 爺爺 是海軍中將 兩個幹哥哥沒有血緣關係 就這樣了 沒有了 你是新海迷的話 就自己認真看劇情 看漫畫 別聽別人...

海賊王路飛吃蘑菇而暈倒,《海賊王》中路飛一共吃了幾個惡魔果實分別是什麼什麼能力副作用是什麼

海賊王 408集 上陸 禁止男性的島嶼 亞馬遜 百合,路飛登陸女兒島,吃內了毒蘑菇暈倒容 瑪格麗特與香豌豆和雅菲蘭朵拉一同到叢林狩獵時發現長滿蘑菇的路飛,後將他送進村子 海賊王 特別篇霧之島冒險,路飛等人吃了廢材菇暈倒。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這張圖是海賊王哪一集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