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3dsll和new3ds有什麼區別?

2023-05-21 19:00:03 字數 4714 閱讀 5559

1樓:是dj喲

大小區別,小的可以換殼,大的屏大看著舒服,配置一樣的。

3dsll和new3dsll區別

2樓:

摘要。3dsll和new3dsll主要有效能、**、硬體、遊戲數量、3d體驗這幾種區別。1、效能上的區別:

new3dsll」3d效果是全視角的,不像3dsll一定要在特定角度看,電池電量、執行速度、攝像頭清晰度等跟「3dsll」比較都有提公升。2、**上的區別:3dsll官方**1229,new3dsll官方**1151。

3、硬體上的區別:new3ds的硬體比3ds好,new3dsl右邊多了個搖桿(abxy左上),比如怪物獵人可以用這個搖桿來調視角,而不用十字鍵,後面還多了兩個鍵。3ds有兩種型號,3ds和3dsll,ll型號體積和螢幕大,但是解析度沒變new3ds也同樣有兩種型號,new3dsll就是那種大的,new3ds能換外殼面板,new3dsll不能。

new3dsll

3dsll和new3dsll區別。

效能上的區別:「new3dsll」3d效果是全視角的,不像3dsll一定要在特定角度看,電池電量、執行速度、攝像頭清晰度等跟「3dsll」比。

2.**上的區別:3dsll官方**1229,new3dsll官方**1151。

3dsll和new3dsll主要有效能、**、硬體、遊戲數量、3d體驗這幾種區別。1、效能上的區別:「new3dsll」3d效果是全視角的,不像3dsll一定要在特定角度看,電池電量、執行速度、攝像頭清晰度等跟「3dsll」比較都有提公升。

2、**上的區別:3dsll官方**1229,new3dsll官方**硬體上的區別:

new3ds的硬體比3ds好,new3dsl右邊多了個搖桿(abxy左上),比如怪物獵人可以用這個搖桿來調視角,而不用十字鍵,後面還多了兩個鍵。3ds有兩種型號,3ds和3dsll,ll型號體積和螢幕大,但是解析度沒變new3ds也同樣有兩種型號,new3dsll就是那種大的,new3ds能換外殼面板,new3dsll不能。new3dsll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親。

new3ds和3ds區別?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機身尺寸不同。

new3ds,上屏由原來的英吋增加英吋,下屏由原來的3.

02英吋增加到英吋。由於邊框變窄,因此體積並沒有比原來大很多。

重量跟舊機型基本相同。

2、儲存不同。

new3ds的儲存卡為microsdhc卡,3ds的儲存卡為sdhc卡。

3、續航不同。

new3ds的續航時間為至6小時,3ds的續航時間為3至5小時。

擴充套件資芹畢料:

主機系統功能。

mii在3ds上將會出現wii主機中大受歡迎的mii,玩家可以製作自己或朋友、家人的mii形象。對於製作mii感到困擾或不上手的人,可以使用拍照功能來製作。此外,3ds的mii和wii有所差異,3ds的mii將擁有更多的形象配件,如:

頭髮、嘴巴等。

另外,玩家亦可將高返wii上或任天堂ds專用軟體《朋友收藏集》(ト的mii傳送到3ds內,但無法逆傳送。mii形象也可在3ds之間交流,或者轉換成qr**和**。

裸眼3d效果改善。

舊版的3ds和3dsll想要看到3d畫面必須正對上屏,而在玩按鍵比較頻繁的遊戲時容易使畫面傾斜,因此有相當一部分玩家在遊玩的時候關閉3d顯示。

而新3ds和新3dsll改善了這一缺點,通過內建攝像頭識別玩家面部資訊,判斷本體和玩家之間的位置關係,調整3d顯示的角度,使得玩家嫌念芹在傾斜或者劇烈晃動的時候也能清楚地看到3d效果。

百科-3ds

new3dsll和new3ds的區別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釋出時間不同。

new3ds:在2023年8月29日的直面會上,岩田聰時隔4個月強勢歸來。雖然手術之後人顯得消瘦了不少,但是公布的資訊還是很充實的。

本次主要公布了新3ds和新3dsll的相關情報。

南韓任天堂負責的南韓版3ds於2023年4月28日發售,初期售價為220,000韓圓。3ds是任天堂ds系列主機的後繼機種。

new3dsll:任天堂3dsll與3ds並行發售,該機型2023年7月28日於日本和歐洲推出、北美地區則在2023年9月18日推出,2023年9月20日於南韓推出。2023年9月28日台灣以及香港地區同步發行台港地區正體中文版的「nintendo3ds」以及「nintendo3dsxl」。

2、裸眼影像不同。

new3ds:舊版的3ds和3dsll想要看到3d畫面必須正對上屏,而在玩按鍵比較頻繁的遊戲時容易使畫面傾斜。因此有相當一部分玩家在遊玩的時候關閉3d顯示。

而新3ds和新3dsll改善了這一缺點。通過內建攝像頭識別玩家面部資訊,判斷本體和玩家之間的位置關係,調整3d顯示的角度,從而使玩家在傾斜或者劇烈晃動的時候也能清楚的看到3d效果。這就是新3ds/新3dsll的「3d防抖功能」。

new3dsll:延續任天堂ds的特色,3ds仍然是雙螢幕,任天堂3ds的上螢幕採用了日本夏普公司開發的15:9寬比例/3.

53吋第二代裸眼3d螢幕,不需3d眼鏡就可以**3d影像。

另外還配置了乙個3d深淺控制滑鈕,可依玩家喜好來調整。下螢幕是4:3比例/寸的觸控式熒幕。兩個螢幕的解析度和可顯示色數相比ds提公升了許多。

3、功能特色不同。

new3ds:續航能力增強新3ds的續航時間由原來的3至5小時增加到了至6小時。

而新3dsll的續航時間由原來的至小時增加到了3.

5至7小時。此外還增加了自動調整亮度的功能。玩家不用手動調整亮度,主機將會自動根據周圍環境進行調節,因此實際續航時間比上述資料還要長。

new3dsll:3ds部分的功能特色與前代機種(dsi、dsill)相同,都有著上下雙畫面螢幕、觸控螢幕下畫面、麥克風、相機鏡頭等配置,也有向下相容執行ds軟體的能力(但並沒有配置能插入gba、ds震動卡等周邊配置的插入口),而在內建軟體、操作方式和無線通訊方面卻有著顯著的不同。

new3ds,3ds和new3dsll的區別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釋出的。

new3ds的硬體比3ds好,但是只有非常少的遊戲是new3ds專用,其它遊戲都是3ds和new3ds通用。

有少量遊戲,new3ds執行比3ds快。

new3ds有右搖桿,但是很小,類似聯想筆記本的那個紅色搖桿new3ds最大改進是,攝像頭能跟著你的臉動,同時調節裸眼3d效果,所以很難出現螢幕重影。

3ds有兩種型號,3ds和3dsll,ll型號體積和螢幕大,但是解析度沒變。

new3ds也同樣有兩種型號,new3dsll就是那種大的new3ds能換外殼面板,new3dsll不能另外歐美叫xl,不叫ll,因為歐美那邊管大號衣服叫xl號。

3dsll和new3dsll的區別

6樓:網友

3dsll和new3dsll的區別為:釋出時間不同、使用體驗不同、續航能力不同。

一、釋出時間不同。

dsll:該機於2023年2月26日在日本發售,初期售價為25,000日元,歐洲、澳洲和北美洲在2023年3月下旬推出,任天堂在2023年3月期第3四半期決算說明會中,表明亞洲地區的發售計畫之後將會陸續公開。

二、使用體驗不同。

dsll:正對上屏,而在玩按鍵比較頻繁的遊戲時容易使畫面傾斜。

2、new3dsll:通過內建攝像頭識別玩家面部資訊,判斷本體和玩家之間的位置關係,調整3d顯示的角度,從而使玩家在傾斜或者劇烈晃動的時候也能清楚的看到3d效果。這就是新3ds/新3dsll的「3d防抖功能」。

三、續航能力不同。

dsll:續航時間為3至5小時。

2、new3dsll:由原來的至小時增加到了至7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區別不大,但是我實際體驗後發現,區別還是很明顯的,第一,老三目前破解得還算成功,基本上可以自由玩漢化遊戲,而新三想跨區玩遊戲很麻煩,sky不能跨區,不過可以自由聯網,也支援最新的系統版本,gw需要額外加幾百塊買一張正版卡帶來破解,而且每次關機都得重新破解,而且需要低版本系統,第二,老三的3d功能毛病多多,玩的時候頭不能晃,不然畫面會飄來飄去,新三在這方面做了一定優化,整體感覺還是很流暢的,第三,新三的畫質明顯感覺比老三好,不需要用資料說話,第一感覺才是最重要的,第四,新三增加了右搖桿,可以在部分3d遊戲中自由轉換視角,而老三沒這個,玩怪物獵人4g之類的遊戲轉視角很痛苦的,第五,新三在效能上有一定提公升,載入退出遊戲的速度比老三要快(據說),我沒比較過,不過新三的確沒有出現載入時間特別長的時候。

以上是我實際玩到手以後的感覺,具體的詳細比較你可以去網上搜,有很多的,順便說一句,加ll的是大屏遊戲機,沒加的是正常螢幕,我手中只有new3dsll

8樓:凌禕樂

大小區別。ll是加大型號。螢幕跟機身都大一號配件差別,兩者電池不通用、n3ds的外殼有一部分是可以拆卸的,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外殼。

ll不能。是色彩方面,在同樣的設定下,兩者還是有很明顯的區別,小三色彩整體更亮,所以感覺對比度相對較低,大三相對暗一點,感覺對比度更高。遊戲執行流暢上有細微不同,測試的是mh4g,其他遊戲不知道有沒有差別,具體差別是大三在遊戲人物和怪物多的情況下,執行更加流暢,而且進入遊戲,大三要比小三快一點點,但是差別較小,不認真對比很難發現。

還有一點是按鍵上的感覺,大三的按鍵回饋感更弱,小三按鍵回饋更強,lr鍵上,小三發出的按鍵聲較之更大,大三按鍵發出的聲音更小。個人更喜歡大三的按鍵感覺。最後一點是音量方面,大三的音量要比小三大。

new3ds和new3dsll糾結買哪。又聽說新小三

喜歡大屏就買大屏嘍!我同學就買了個大屏手機,影象非常清晰,看著也挺舒服的 想買new3ds,是買新大三與新小三呢,畫質對比怎麼樣,新大三便攜性是不是很低 都差不多,大的看上去舒服一點,因為螢幕大轉動幅度更大些不導致裸眼3d偏移 建議買二手小三 玩兒慣手機玩這個很難受 而且周圍人會認為你玩兒小霸王 買...

new3ds用什麼記憶體卡

3ds 主機可對應最大 2gb 的 sd 記憶卡 sd 卡 及4gb 以上最大 32gb 的 sdhc 記憶卡。使用 minisd 卡 microsd 卡時需要 sd 轉換卡。若轉換卡還放在主機內,只取出或插入 minisd 卡 microsd 卡,可能導致主機故障或功能異常,造成資料遺失。請務必連...

本人準備入new3dsll求教怎麼看是否是翻新機

據我這幾年的維修經驗和對市場的一些了解。有些方面相對於原裝機,翻新機或山寨機受工藝及難度限制,某些方面難以做到和原裝機完全一樣。翻新機和山寨機,最大的缺陷在外殼上。組裝外殼的顏色和原裝機有明顯的差別,色澤不夠鮮豔,甚至用手指多搓幾次就會有輕微退色現象,原裝機不會。部分翻新商能從代工廠找到原裝殼,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