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3ds用什麼記憶體卡

2023-01-09 14:55:02 字數 932 閱讀 4757

1樓:帳號已登出

3ds 主機可對應最大 2gb 的 sd 記憶卡( sd 卡),及4gb 以上最大 32gb 的 sdhc 記憶卡。

使用 minisd 卡/ microsd 卡時需要 sd 轉換卡。

若轉換卡還放在主機內,只取出或插入 minisd 卡/ microsd 卡,可能導致主機故障或功能異常,造成資料遺失。請務必連同轉換卡一併取出或插入。

附屬的 sd 卡已插入在主機的 sd 卡插槽中。可以把主機拍攝的**儲存到 sd 卡,或**儲存在 sd 卡中的**檔案。(可儲存到 sd 卡的資料依軟體而異。)

nintendo dsiware之外的**版軟體會儲存在 sd 卡中。另外,儲存在複數 sd 卡中的**版軟體,無法重新儲存在 1 張 sd 卡中。

2樓:暗黑快龍

首先要熟悉記憶體卡的型號,在新3ds當中使用的不在是原版的sd卡了,而是目前比較流行的miscsd卡了,所以選擇是要注意選對。

而對於卡的速度來說,目前有多種,主要常用的有class4,class10與uhs-i,其中還有一款class2基本已經停用了,所以我們主要在這三種選。

而對於新3ds來說class10已經足夠了,而在這裡雖然考慮記憶體卡的材質為slc、mlc、tlc有差別,但是根據現在一般的記憶體卡多數為tlc以及**問題還是推薦隨便選擇tlc即可,當然為了存檔的安全也可以選用mlc的卡,這樣講個高一些。

綜合來看只要達到class10的記憶體卡即可,即使有標註uhs-i也無法使用,品牌容量大家自行選擇了。

new3dsll和new3ds有什麼區別?

大小區別,小的可以換殼,大的屏大看著舒服,配置一樣的。3dsll和new3dsll區別 摘要。3dsll和new3dsll主要有效能 硬體 遊戲數量 3d體驗這幾種區別。1 效能上的區別 new3dsll 3d效果是全視角的,不像3dsll一定要在特定角度看,電池電量 執行速度 攝像頭清晰度等跟 3...

new3ds和new3dsll糾結買哪。又聽說新小三

喜歡大屏就買大屏嘍!我同學就買了個大屏手機,影象非常清晰,看著也挺舒服的 想買new3ds,是買新大三與新小三呢,畫質對比怎麼樣,新大三便攜性是不是很低 都差不多,大的看上去舒服一點,因為螢幕大轉動幅度更大些不導致裸眼3d偏移 建議買二手小三 玩兒慣手機玩這個很難受 而且周圍人會認為你玩兒小霸王 買...

new3ds變磚了還能救嗎,3ds變磚了一開啟就像圖的那樣,重啟,扣電池都試過了,依舊那樣求大神給個法子,不要說重換,能重

首先,變磚的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住l r a 十字鍵先上幾秒鐘,然後再伸出手指頭 不要放掉那幾個版鍵 按power,會開機 黑屏一段時間 然後直接會問要不要update,然權後就搞定。先關機,不是休眠,然後按住4個鍵不放一段時間,然後4個鍵不放,用第五個手指開機。多試兩次一定成功的 是強制更新模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