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堅果pro2和其他手機比較怎麼樣?

2023-05-21 19:05:02 字數 5758 閱讀 3408

1樓:辰星

我覺得堅果pro2 應該是錘子出的最走量的產品了。它與其他手機相比它的價效比比較高,設計的也挺漂亮,有一條腰線貫通手機四周。這次堅果pro2採用了18:

9的螢幕,加上指紋和logo的結合,後置指紋logo的質感還是很不錯的,從手感上來說像是玻璃,手感還不錯。我朋友前些天買了一部vivox20,但是和我的堅果pro2比起來還是我的價效比更好一些,當然vivox20在拍照方面有一定優勢,在**方面,堅果pro2顯得價效比更高一籌,而且個人感覺堅果pro2在外觀設計上和顏值上都要高於vivox20,堅果pro2的工匠設計完美的體現在logo與指紋識別的完美融合,前置攝像頭的極致設計的即視感。

2樓:猴97272何戰

我剛從魅藍note6換成堅果pro2,魅藍note6螢幕顏色發綠,拍照虛化非常假而且顏色怪怪的,系統也會卡頓一些,可能魅族沒有打磨高通處理器的經驗,甚至感覺還沒魅藍note3快。換了堅果pro2一會發現完全不是乙個級別的手機!發布會開完就買了,用了幾天很爽,660cpu速度夠用,還比835的省電。

屏佔比高邊框窄,打王者可以高幀率,18:9視野也可以多看一塊。相機效果也終於和主流相機差不多了。

擁有簡約漂亮的設計和出色的手感,在我眼裡比x好看,沒有劉海,額頭下巴一樣高,隱藏的聽筒,看起來像單攝像頭的雙攝,指紋logo二合一等等。當然這都不重要,最牛的還是他的sos系統,當我體驗到大**,一步,閃念膠囊,各種強迫症選項還有精美超越別的手機的瞬間讓我愛上它。

3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手持堅果pro2,256g路過,手機上手感覺很驚艷,系統也很流暢。蘋果轉過來的,沒有他人所說的攝像頭進灰等問題。感覺網上很多人都在黑錘子。

反正我用著感覺很好。我覺得比蘋果的價效比好多了,而且功能也不必蘋果的少。

4樓:曉淡

錘子堅果pro2外觀,效能都不錯,不過也有缺點,螢幕看文字太累,有拖影變色的問題,續航老版本還不錯,新版本電量跟其他同價位手機持平。

5樓:尓康

我正好用的就是堅果pro2,剛出來之後就買了。黑色4+64的,用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各方面都不錯,反正比我以前用的oppo的好用,功能什麼的,還有價效比都是比較突出的。

6樓:以心

現在我覺得錘子堅果pro2太棒了,起碼功能什麼的都***!我剛買的魅藍品控有問題,晚上前攝像錄**黑屏,人站兩公尺外說話錄不到。所以我這手機錄**廢了。

7樓:猴68912乓詒

第一台老羅手機就是pro2,目前感覺此款手機在外觀上秒殺所有同型別手機,效能上價效比很高,好多新鮮玩法和功能,還有很親民呀,有問題找客服,服務到位,系統小bug,出現問題很快就解決了。

8樓:木上鈴

我用了有幾個月了,螢幕貼了鋼化膜後觸屏不靈敏,我經常玩遊戲,所以只能讓螢幕裸奔,前置攝像頭進灰嚴重,而且沒辦法清理出來,夜間拍照不行,畢竟是小廠做的手機,適配主題太少,不像小公尺華為有很多主題風格可以更換,還不如買個小公尺6x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別說,如果預算足夠,我會直接vivox20,我現在就用著pro2 這螢幕真的,我真的好心累,你是不知道pro2的做工,螢幕漏液,機體容易彎曲、螢幕拖影,說什麼錘子pro2比vivox20好的,真是,我只覺得呵呵。vivo可能**高一點,但是使用者體驗真的比pro2強很多!

10樓:破茗難起

用慣了錘子系統,別的系統都用不管了。用過4-5年蘋果,1年的華為。年初買的pro2,還是覺得錘子好用。

而且也沒出現過別人說的稀奇古怪的問題。如果下次換手機時候錘子沒倒閉的話還會選擇錘子。

11樓:三熙

我喜歡小公尺,我現在用的是小公尺6,配置都是不錯的,堅果是錘子手機次旗艦配置和做工都要差一點,而且從整體上去說,我認為小公尺比錘子的功能和品控都要靠譜。關鍵還是小公尺的系統還是很好用的。

12樓:飛揚春天專署

我現在用著2s感覺很驚艷,各方面都很好。我是蘋果轉換堅果2s的,蘋果簡直毫無價效比的,一步,截圖,大**,閃念膠囊設計都很人性化的,很是方便,用了就不想再用蘋果了。系統中還有很多驚喜慢慢發現中。

13樓:小丸子

用華為殺後台,微信不亮屏沒提醒,找不到原因,實在沒辦法了入手堅果pro,選擇正確。已經兩年半了想換堅果pro2s可是找不到換的理由,沒毛病,還是接著用堅果pro吧。錘子手機便宜質量還好,果斷錘粉了,老羅遲遲不露面不更新心裡難受,盼望老羅手機繼續出新品,我覺得你行看好你,你可以改變未來的加油!!!

14樓:流浪的狼

已經不夠用了,卡的一批,現在玩王者一團戰就是ppt的畫質,聲音也是卡的。

15樓:肖八道

我用過小公尺,華為,錘子,現在用的就pro2,對比感覺還喜歡錘子手機,也許現在小公尺華為都又公升級了,以前用的時候也挺好的,感覺最差的是華為,本人自己感覺,

16樓:仇人太多名字不方便透露

用了兩年感覺還可以,尤其是質量方面。最讓我滿意的是沒見過第二個跟我用同一型號手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手機是有自己的思想和靈魂的,像魅族一樣,不跟隨,不妥協。

18樓:乙個人的雨季

錘子堅果手機非常好用 我現在用的是錘子堅果3 非常非常好用。

19樓:szl雷雷

真心覺得錘子手機好用 家裡和老婆各一台 pro2和堅果r1 我不知道網上體驗差的是怎麼回事?錘子手機有很多小驚喜 如果就此錘子沒了深感遺憾 如果錘子繼續活下去 我肯定還會入手錘子手機。

20樓:初代

錘子手機真的太棒了,我已經用了兩個了,準備等下一代。但遊戲不是錘子的強項。

21樓:崔大爺

去年買了兩台一直在用沒毛病。

22樓:殘鈴夕兮

正常使用還不錯,但是充電發熱嚴重,螢幕很靈敏,但是指紋解鎖不太靈敏。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網上說的那麼脆容易變形什麼的。wifi訊號廁所接收不太好。

24樓:24k純帥丶活寶

如果不是因為出國,我才不會把我手裡的堅果換成三星,錘子的系統的確是非常不錯的系統,當然手機也不錯,唯一乙個缺點就是如果壞了的話配件不好找,

25樓:嘟嘟嘟嘟

pro1一年半,一點毛病沒有,想換都不給機會。

錘子手機堅果pro怎麼樣,***不好啊

26樓:柒爺

一、質量還可以,整體效能還行,不過相容性不是很好。想要換個別的主題不可能,只能用錘子手機自帶的。當買到錘子新機的時候,提示系統公升級,公升級這一次就行了。

建議以後就不要公升級了。第二次公升級的時候手機像發高燒,正常能用得一天吧。

二、外觀上,錘子以往的三部手機都不一樣。既是方正的,又取消了羅永浩一直認為很厲害的對稱案件,還有類似iphone的圓形hone健。很多使用者表示太方太割手,甚至是可以削蘋果的。

雖然功能上加了一些其他功能比如魅族腰圓鍵的輕觸返回,但是卻是那麼圓。

三、軟體方面,不得不說錘子是有誠意的,也可以說是小聰明。但是戰術上的勝利是掩蓋不了戰略上的失敗的。同等配置手機裡,偏貴。

四、錘子科技在本月9號晚間釋出了最新手機堅果pro,其外觀和錘子以往的三部手機都不一樣。既是方正的,又取消了羅永浩一直認為很厲害的對稱案件,還有類似iphone的圓形hone健。

27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效能還行,不過相容性不是很好。想要換個別的主題不可能,只能用錘子手機自帶的。當你買到錘子新機的時候,提示系統公升級,你就公升級這一次就行了。

建議以後就不要公升級了,因為在公升級的話,你的心情會給搞的拔涼拔涼的。第二次公升級的時候手機像發高燒。正常能用得一天吧。

我最後是恢復出廠設定才搞好的。現在還會因為相容性的問題手機自動重啟。

錘子堅果pro究竟怎麼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堅果pro採用雙面玻璃搭配磨砂金屬底邊設計,機身方正硬朗,腰線銳利,黑色版深沉低調,有一種復古的設計感。

1,單從視覺感受上,老土最喜歡這款「桃」紅的,雖然如果要買的話,肯定還是買黑色的;

2,做工非常精緻,但願品控可以持續保持高水準;

3,錘子的作業系統視覺設計與工業設計結合的非常完美;

4,錘子堅果pro在常見的靜音模式上加了點「料」。它在靜音功能的基礎上新增了更貼心的設計——定時靜音,靜音時常可從1小時到8小時不等。這一設計足以適應各類人群的需要。

5,堅果pro的設計還將功能本身與其實際應用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鬧鐘的功能設計上,考慮到了法定節假日與調休的安排。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錘子手機的工業設計中,雙面玻璃和對稱是兩個始終逃不開的詞彙,t1和t2都是嚴格遵循這兩點做出的產品。在這個基礎上,錘子手機又衍生出了很多獨特的細節設計,比如聽筒感測器合二為。

一、左右對稱的音量鍵、無斷點金屬中框。這些小細節和雙面玻璃、對稱設計一起,構建起了錘子手機在工業設計上特立獨行的風格。

回到這次釋出的堅果pro上,雖然錘子把它歸到了「堅果」這個相對低端的產品線,但錘子在堅果 pro 的工業設計上花的心思可一點都不比t1和t2少。

堅果pro採用了 t1、t2 類似的雙面玻璃設計,不同的是,堅果pro的這兩塊玻璃不是覆蓋整個手機表面的,而是分別在底部切掉了一塊,取而代之的是兩塊金屬貼片。

錘子堅果pro2和360pro手機配置和系統哪乙個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30樓:網友

1全部對比一下。

這倆牌子差不多,目前都比較小眾,剛起步的手機品牌,個人更喜歡後者,360的工藝進步還是很快的。

價效比上堅果不如360,堅果pro2的4gb+32gb版本比360手機n6 pro要貴。整體上看堅果pro2和小公尺note3**處於同一水平上,而360手機n6 pro同規格下的售價要低得多。

這兩款手機的外觀設計都相當不錯,而且不約而同的使用了玻璃機身,分別使用了不同的處理方式。360手機n6 pro質感較好,堅果pro2依舊像前代那樣線條硬朗,只是優化之後確實不硌手了。

在指紋按鍵設計上,360手機n6 pro依然堅持傳統,堅果pro2則是把自己品牌logo和指紋鍵合二為一。

續航方面,在同配置下續航最好的應該就是360手機n6 pro了,這款手機配備了4050mah大電池,堅果雖然電池也不小,但畢竟只有3500mah,在規格上是被壓制的。兩款手機都配備了快充,所以充電方面都沒什麼可說的。

所以綜合對比來看,360手機n6 pro的優勢主要體現在**和續航上,在效能表現方面兩款產品硬體規格相近,使用體驗也不會有什麼差距,重點看對不同系統的適應情況。

還要說一句 很多人說360系統不行,那是之前,現在的系統已經優化的很好了。

錘子堅果pro3值得買嗎?

31樓:小林愛數碼

值得購買。

錘子堅果pro3作為堅果pro系列的迭代機型,其設計id依然與堅果pro2相似,僅在區域性進行小幅度修改。 採用「拐角形」四攝設計,背部上方採用四攝像頭設計,三個攝像頭豎向排列,還有乙個攝像頭和閃光燈在攝像頭組的右側;手機下方也有logo。

機身背面是此次設計的重中之重,首先在四攝排列方式上,堅果產品經理列舉了市面上流行的浴霸、剃鬚刀等設計方案,表示不夠完美,最終他們選擇了矩形方案,攝像頭分為兩列,一列有3顆攝像頭,另一列有1顆攝像頭及長條形閃光燈用來平衡視覺。其中白色版本將攝像頭區域的黑底色改為了純白,並縮短了閃光燈,一體感更好。

錘子手機堅果Pro顯示相機被其他應用佔用怎麼調

只好用錘子,看看堅果硬不硬,戳了一下,真相大白了,市場份子占有率,市的上佔用 你把佔用的軟體給解除安裝了在從新開啟像機就能用了,清理一下相機資料,如果不行的話嘗試備份資料,恢復出廠還不行,只能聯絡售後檢測了 請看流程 重啟 開啟設定 應用許可權 建議你重新啟動手機戓新恢復出廠 你好,首先清理一下相機...

堅果Pro評測錘子堅果Pro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款手機配bai置還是比較高的,性du能還是不錯的,zhi需要可以選擇dao購買的,這款回手機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主答 1300萬畫素 副 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5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錘子堅果Pro究竟怎麼樣

堅果pro採用雙面玻璃搭配磨砂金屬底邊設計,機身方正硬朗,腰線銳利,黑色版深沉低調,有一種復古的設計感。1,單從視覺感受上,老土最喜歡這款 桃 紅的,雖然如果要買的話,肯定還是買黑色的 2,做工非常精緻,但願品控可以持續保持高水準 3,錘子的作業系統視覺設計與工業設計結合的非常完美 4,錘子堅果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