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德國年輕人都流行什麼名字?德國人的名字有哪些?

2023-05-21 17:35:04 字數 2107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現在國內流行上德語課還要取德語名字的?叫felix吧,多精神的名字。

像樓上說的klaus,叫這個名字的至少都是40歲以上的大叔。jans從來沒見過,jan或者jens倒是有。josef也很少見,聽起來也像是老一輩人用的名字。

heinrich的發音對於剛學德語的人來說太困難了。

2樓:

mathias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heinrich 德國很多人叫這個名字。

3樓:德_甭跟我較真

我們的德國外教說。

男孩子叫hans在德國很流行。

儘管我覺得不怎麼好聽哈哈。

4樓:啪啦圖

取個發音和你原名相近的名字,德國人的確比較喜歡叫你原來的名字。

而且他們很奇怪中國人為什麼都取別名,而且和另乙個中國人提起另乙個中國人時總是不知道誰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frau lee 李女士。

herr lee 李先生。

你叫andreas吧,很好聽。

6樓:甜品_小站

一般老師會叫 herr+xx(你的姓)~~

7樓:溶川紀

經驗是,德國人還是願意叫你中國名字。

德國人的名字有哪些?

8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德國人的名字有如下:一、sebastian塞巴斯蒂安。

二、clemens克萊門斯。

三、ramona拉莫娜。

四、fischer弗舍爾。

五、wagner華格納。

六、hofmann霍夫曼。

七、ludwig路德維希。

八、heinrich海因里希。

九、thomas托馬斯。

十、konrad康拉德。

德國人的名字有哪些?

9樓:教育知識小科普

德國人的名字有:1、 sebastian塞巴斯蒂安。

2、clemens克萊門斯。

3、ramona拉莫娜。

4、fischer弗舍爾。

5、wagner華格納。

6、hofmann霍夫曼。

7、 ludwig路德維希。

8、heinrich海因里希。

9、thomas托馬斯。

10、konrad康拉德。

乙個德國人的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schmid是姓(name或nachname),kathrin是名(vorname)。

schmid kathrin的寫法是不對的。德國人名一般的寫法應該是先名後姓(或中名+姓),也就是kathrin schmid。如果一定要像我們中國人一樣將姓寫在前面,則中間必須加逗號。

這個名字可寫成:schmid, kathrin。有時為了強調和顯明哪乙個詞是姓,姓的所有字母甚至可以全部大寫,即kathrin schmid,或schmid, kathrin。

對她完全可以直呼其名,也就是kathrin。當然在正式書面文裡,也是可以稱呼乙個十七歲女孩兒frau schmid的,不過你可能不需要這麼用。

11樓:

前乙個是名,後乙個是姓。可以直呼其名,schmid

現在年輕人都喝什麼酒呢,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喝國花瓷西鳳酒青韵20,這款酒口感柔和,不容易上頭,是年輕人的最佳選擇。品鑑後樹立良好品牌形象。酒是助興的,酒是壯膽的。年輕人有需要那種狀態,所以就喝點酒 白酒汾酒。茅台,啤酒百威,雪花 江湖2045酒,好和又夠潮 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現在年輕人都愛喝勁牌歡度酒,入口細膩,回...

現在的年輕人都喝什麼白酒,現在的年輕人愛喝什麼牌子的白酒?

93年的大叔表示經常喝江小白,跟兄弟夥一般是拿瓶吹,女生的話一般就混雪碧或者冰紅茶。味道非常好,也不上頭。白酒容易上頭,我推薦江南謠楊梅酒,酸酸甜甜,一瓶微醺兩瓶微醉,好喝不上頭 現在的年輕人愛喝什麼牌子的白酒?仙小露,江小白,小藍酒,這都是最近年輕人非常追求的品牌。定位與風格也是符合年輕人。大概年...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物質,現在年輕人娶媳婦越來越難到底是因為什麼?

現在人很可憐,以苦為樂,飲苦食毒。吃喝玩樂,無不是罪。我覺得追求物質沒錯呀,這個年代真的不是乙個有情飲水飽的年代,沒有錢你們天天睡茅草屋,你們哪來的愛情?我比較贊同,兩個人有經濟能力,這樣才能夠共同創造幸福,貧賤夫妻百事哀是真的!我覺得物質是生活的基礎,女孩子追求物質也不可怕。很多人說女孩子現在太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