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都喝什麼酒呢,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

2021-03-04 01:26:55 字數 4207 閱讀 1279

1樓: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選擇喝國花瓷西鳳酒青韵20,這款酒口感柔和,不容易上頭,是年輕人的最佳選擇。品鑑後樹立良好品牌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酒是助興的,酒是壯膽的。年輕人有需要那種狀態,所以就喝點酒

3樓:淡百羅

白酒汾酒。茅台,啤酒百威,雪花

4樓:阿酒江湖

江湖2045酒,好和又夠潮

年輕人現在都喝什麼酒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都愛喝勁牌歡度酒,入口細膩,回味清香,而且不含有糖,**也實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喝什麼酒的都有,喝了白酒還喝啤酒,年輕人都這麼喝,都是不醉不歸的

7樓:小看我帥

那就多得去了,首先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貴一點的酒當然是比較好的,若是不是很富裕,喝點剛上市的酒,那種酒剛出來,市面上沒有賣開,所以不存在有假酒,只要酒不假,喝起來都很舒服,哪怕剛開始喝有點不習慣,多喝幾次你就習慣了。總之。只要不是假酒,喝的就很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根據個人經濟條件喝的,收入有限的一般喝啤酒,有錢人喝紅酒,香檳。

9樓:功夫王

現在年輕人都喝勾兌酒,還有啤酒

10樓:西域紫川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啤酒,洋酒,還有就是這種雞尾酒的調料酒調製酒。

11樓:知心咫尺之遙

洋酒aqui te amo。

現在的年輕人都喝什麼白酒?

12樓:

93年的大叔表示經常喝江小白,跟兄弟夥一般是拿瓶吹,女生的話一般就混雪碧或者冰紅茶。味道非常好,也不上頭。

13樓:過分了兒的

白酒容易上頭,我推薦江南謠楊梅酒,酸酸甜甜,一瓶微醺兩瓶微醉,好喝不上頭

現在年輕人都愛喝什麼酒?

14樓:習尾淳牧

現在社會更加多元,年輕人除了在追求酒最根本的口感以外,更加注重酒的品質,袋裝的82年拉菲和設計時尚的啤酒放在一起肯定賣不過啤酒,哈哈。有設計感的啤酒我就推薦雪花marrsgreen,時尚與創造力相融合,你搜搜就知道為什麼年輕人會愛上這款酒。

現在年輕人都買什麼手機的?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推薦榮耀20i全網通 6gb+64gb,華

為**在售**1299元,手機產品屬於快消電子產品,華為**的內電子產品**也是會隨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安卓機偏多

小公尺,魅族,華為,vivo,oppo都有

還有國外的iphone,三星等

17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每個人的具體情況是不一樣的。

大部分人選擇手機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愛好。

18樓:我是導演

小公尺,vivo,oppo,蘋果 華為

19樓:中關村**

榮耀baiplay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du:螢幕尺寸為

zhi6.3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dao,內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 畫素,屏佔容比89%。

2、拍照:後置16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200萬畫素(彩色,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彩色,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750mah(典型值),標配9v/2a充電器,相容5v/2a充電器,支援18w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更持久。

20樓:析皎嵇語夢

n97,n86,n83,n79,n78,n73

5530xm,5630xm,5730xm

w595c,w908c,e90,e71........

21樓:曲琦竺鴻達

女性的話,推薦索愛!比如w595c

t707

男性的話,推薦諾基亞

n78n79

n82n85

n86n96

n97都是不錯的機子!

現在年輕人都喜歡喝什麼酒?

22樓:很久很久好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六倍地高度葡萄酒,個性十足,而且口感很好

23樓:東北蒙人參酒

啤酒,保健酒,果酒系列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難發現,現在大部分喜歡喝養生酒的消費人群已經從中老年人到中青年人擴充套件了,為什麼呢?無非就是因為現在生活工作壓力大,普遍存在亞健康問題,開始關注自己的健康了。而且你說喝啤酒吧,大量飲用對肝臟的損害是很大的,因為啤酒中的亞硝胺含量高。

那喝白酒吧度數更高,也不能達到什麼養生調理作用。

現在的年輕人需要養生,身體是戰鬥的資本。所以喝好酒以及好的養生酒是重中之重,現在個人覺得有一款叫固小真的酒還挺不錯的,口感也是挺香醇的,製作材料用的也都是名貴藥材,像什麼北冬蟲夏草啊,人參之類的,反正每天小酌一杯,長久會發現身體比以前更有活力哦~

現在有什麼樣酒適合年輕人喝呢?

25樓:耳語

喝什麼樣的酒,要看在什麼

樣的環境,什麼樣的時間,還有喝酒人當時的心情.你這個專問題比較籠統. 建議具

屬化一下在問.比如:和女(男)朋友在西餐廳喝什麼酒?

一幫朋友在夜場喝什麼酒?乙個人在家聽輕**喝什麼酒?男人(女人)養生喝什麼酒?

大的方面來說,烈性酒少喝,要喝也要調製後再喝,比如威士忌加蘇打水,白蘭地加可樂,伏特加兌橙汁,二鍋頭加七喜. 啤酒喝多了,身材走樣,大肚皮. 紅酒睡前一杯,健身養顏.

白葡萄酒適合大部分女人和優雅的男人喝. ...... 太多了,先回答這些吧,希望你的問題具體點,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bai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du第一次聽說zhi,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dao說沒回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答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年輕人適合喝什麼酒?**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適合年輕人喝的酒,我也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認為酒對成年人說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吧!平時不要喝些低價酒,一般最好是知名的酒;而且要少喝,再好的酒,再適合的酒,喝多了就對身體不好了;我覺的喝點葡萄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你不要喝紅葡萄酒,喝乾紅,因為所謂的國內的紅葡萄酒都是一般很抵擋的原料做的而且裡面加了白砂糖,熱量高比乾紅高不利於保健. 張裕,王牌,長城這幾個牌子都可以,但不要被假的酒騙了!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

28樓:白羊大李子

適合喝低度水果酒品種多,度數低,口感好,像**上就可以買高顏值的楊梅果酒

現在的年輕人愛喝什麼牌子的白酒?

29樓:匿名使用者

仙小露,江小白,小藍酒,這都是最近年輕人非常追求的品牌。定位與風格也是符合年輕人。大概年輕人就是這樣追求潮流吧。過一陣子估計就不火了。

30樓:啊妹的啊哥

看你在什麼地方,貴州人喜歡喝習酒 鎮酒

31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1、啤酒多數在年輕朋友聊天談心時喝。

2、白酒多數在交朋友時喝。

3、紅酒多在宴會時喝。

32樓:追夢原漿酒

青年應該去追夢,就喝追夢赤子心酒

33樓:匿名使用者

稞小白,現在的年輕人都在喝這個牌子的白酒。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物質,現在年輕人娶媳婦越來越難到底是因為什麼?

現在人很可憐,以苦為樂,飲苦食毒。吃喝玩樂,無不是罪。我覺得追求物質沒錯呀,這個年代真的不是乙個有情飲水飽的年代,沒有錢你們天天睡茅草屋,你們哪來的愛情?我比較贊同,兩個人有經濟能力,這樣才能夠共同創造幸福,貧賤夫妻百事哀是真的!我覺得物質是生活的基礎,女孩子追求物質也不可怕。很多人說女孩子現在太現...

現在的年輕人都喝什麼白酒,現在的年輕人愛喝什麼牌子的白酒?

93年的大叔表示經常喝江小白,跟兄弟夥一般是拿瓶吹,女生的話一般就混雪碧或者冰紅茶。味道非常好,也不上頭。白酒容易上頭,我推薦江南謠楊梅酒,酸酸甜甜,一瓶微醺兩瓶微醉,好喝不上頭 現在的年輕人愛喝什麼牌子的白酒?仙小露,江小白,小藍酒,這都是最近年輕人非常追求的品牌。定位與風格也是符合年輕人。大概年...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酒,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什麼樣的酒?

這些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下面這些才是人要去徹底解決的根本大事 生 專不能自屬主決定生在什麼家庭 老 身體不受自己掌控必然要老化 病 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不生病 死 不能控制自己不死。愛別離 凡是相愛的,最終都要分離 求不得 喜歡的東西總是求不到 怨憎會 互相討厭的人總是見面 五陰熾盛 五陰集聚成身,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