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什麼時候會有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季結局??

2023-06-03 18:00:05 字數 3859 閱讀 1775

1樓:帳號已登出

大概在播到10集的時候。

2樓:給予之美

估計在8月24號才能看完,雲海是在第4集恢復記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有三十集,一天播兩集,九號開始播,那就是到23晚就大結局,大概,要等在網上公布,就得等全部播完就有人更新咯!

雲海是在第四集結尾被端木重擊後才恢復記憶的 ,我昨晚才看!

現在網上更新到第六集了 !

一起又看流星雨第二部大結局

4樓:愛情必殺技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一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

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大的雲朵不滿葉爍整天專注於他的**,與回國後的林曉黎談心,卻被葉爍看到,葉爍大打出手,不小心傷了雲朵,到醫院才知道雲朵懷孕,可是孩子沒了,夫妻兩痛哭,這也讓葉爍今後對雲朵有了多萬倍的愛。而他們的第二個孩子會什麼時候來到這個世界呢?

上官接手了父親的公司,可是有一次公司旗下的乙個旅遊景點發生意外,死者與傷者的家屬找上官討回公道,面臨崩潰的上官身邊的小漁對上官一直不離不棄,守護著他,安慰著他,讓上官慢慢振作。解決事情後,上官對小漁不僅僅只是深厚的男女之情,還外加了乙份感激與感動,他變得不再花心了,這輩子只於小漁白頭到老。上官父母看到小漁對上官的愛,對這個媳婦也很是喜歡。

而當了鋼琴家的端木,見不得雨蕁和雲海如此甜蜜,不管什麼演出他都接,不管什麼地方他都去,而於馨更是追隨端木滿世界跑,為端木默默付出了很多,端木漸漸被于馨打動,可端木還是放不下雨蕁,他們注定要上演一場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

雪村舅舅和蘭姑走上婚姻的殿堂,總被人當做賭注,賭他們兩到底哪個比較愛錢。蘭姑為雪村舅舅生了一對龍鳳胎,這兩個人總為孩子的事吵吵鬧鬧的,可是越吵感情就越好。

出國去了美國的林曉黎偶遇了安怡,兩人一見如故,惺惺相惜,他們的愛情成了所有人心裡的乙個美麗的期待。

5樓:玷汚莪的滣

結局永遠是完美的、慕容雲海跟楚雨尋一定會在一起的、其它人就不說了。

6樓:張匯鴻嗯

最後,雲海和雨尋在一起了。

葉爍和雲朵在一起了。

小魚和上官在一起了。

端木磊和蔣緣在一起了,本來是於欣回來找端木磊,端木磊為了當年於欣拋棄他,也就不要於欣,和蔣緣在一起了!

7樓:六家貧

最後一場戲的拍攝地點是在一家自助餐廳裡,張翰一如既往的霸道,他與鄭小爽一番爭執後,憤然沾上一張椅子,在餐廳中示愛。而戲中與張翰同樣有感情糾葛的談莉娜此時去恰好現身,一場三角戀的終極決戰宣告打響。最後張翰向談莉娜說了:

對不起」,牽著淚流滿面的鄭小爽離開了餐廳。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播出,不知道,你再問問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慕容雲海恢復了小魚跟上官在一起了記憶,跟楚雨尋在一起了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

10樓:昀艼

慕容雲海跟楚雨尋在一起了,小魚跟上官在一起。

端木磊和于馨。

11樓:慕容龍羽

最後,慕容雲海跟楚雨尋在一起了,小魚跟上官在一起了。

一起看流星雨第三部什麼時候播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會再拍第三部了吧。

親可以想想看,就算拍第三部了又有什麼內容可以拍呢?

一起去看流星雨第二部 具體劇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續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原本說2023年2月18號開拍,但現在改為初七才入劇組,初十開拍。暑假播出,初定8月7日 原班人馬出演,加了個女二號,和鄭爽爭張翰,該角色是埃利斯頓商學院校長的女兒,系出名門,大家閨秀,外形甜美,善解人意,不管是出身還是相貌都在楚雨尋之上,在雲海失憶後誤將這個女孩當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也她同樣被帥氣陽光的雲海所吸引,兩人之間的愛情關係和楚雨尋形成了一組矛盾對立,他們之間將會有更多好看的對手戲。雲海慢慢恢復記憶,依然鍾情雨蕁,結局皆大歡喜,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感情歸宿。

女二號陳美行和鄭羅茜還不定。

14樓:沙叡斯爾陽

內容可能圍繞著幾位主角畢業、創業的故事,詳細劇情還不知道。

還有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三部了嗎

15樓:樂橙i晨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三部還沒有確定開拍,目前到底拍不拍第三部還是個未知數。

第三部的劇本也沒有寫好,但是如果真的要拍攝第三部,也要等到主演們都有檔期、灝明復出之後~

流星雨的導演在第二部開拍之前曾經說過,拍完第二部就絕對不會再拍攝續集了,怕引起觀眾的審美疲勞。但第二部在電視上播完後,當別人問起,導演又說,一切皆有可能。

我也是流星迷,以我個人看法,應給不會拍攝第三部了。第二部結局已經算是很完美的了,再次拍攝也講不出什麼特別好看的故事,如果真的再拍攝,也都是一些平平凡凡或者很不現實的故事,更加會引起觀眾們的厭倦和審美疲勞。並且流星雨是校園青春劇,如果第三部寫他們走出社會,那便會脫離主題。

撇開這一切,主演也應該沒什麼檔期,灝明傷勢還沒好、魏晨有剛出新**,忙著做宣傳、他們年底又要錄製《給力星期天》第二季。換演員更是無稽之談,絕對沒有一開始的那種效果。所以,我認為流星雨的結局已經很完美了,後面的留給我們自己想象,第三部應該不會開拍。

打了那麼多字,累死了~採用我的吧,絕對是原創,而且都是準確訊息~

16樓:黃維燕好好

第三部有,但就是需要時間,今年一定會出來的,一共有5部。鄭爽等人在拍攝中發生衝突,所以耽擱了乙個月。

17樓:網友

有,一共有5部---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還看流星雨,一起再看流星雨,一起變成流星雨(⊙o⊙)哦。

18樓:翰爽式微笑

可能有!等俞灝明的病情完全**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啊,那得多扯呀( ⊙o ⊙

一起來看流星雨2最後結局咋樣

20樓:關注社會民生的小哥

一起來看流星雨2最後結局是:蔣媛經過思考放開了雲海,而她的傷卻因釋然漸漸好轉。她坐在歐洲小鎮的一棟別墅內,面帶微笑修剪著花草。

她明白,自己的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可那和雲海並沒有一點關係了。大家齊聚學校,為端木祈禱。

就在燭光點亮的那一瞬間,另乙個奇蹟出現—于馨推著**的端木出現了。端木的病奇蹟般地**了,這是那百分之一的概率!一群年輕人將汗水、笑容盡情地揮灑在籃球場上。

比賽結束的那一刻,他們喊出了八個字「今生今世,永如今日。」

21樓:懿痣

如眾人所願,楚雨蕁和雲海在一起了,蔣媛的腿好像出了問題,雲海陪她去美國,但最後雲海又回來了,說是蔣媛良心發現。對了,貌似葉爍和雲朵沒在一起。

22樓:紫雨淚雨

上官·小魚 雲海·雨蕁 端木·雨馨 葉爍·雲朵在愛里斯頓的操場看流星雨。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的結局是怎樣的?

23樓:至天使

楚雨蕁當拍廣告了,然後成了明星,有好多粉絲!

24樓:大圈

慕容雲海跟楚雨蕁在一起了,

25樓:吖桂快樂

很戲劇,很偶像。還有點扯。

慕容雲海和蔣媛去了歐洲,但幾天後又回到了楚雨蕁的身邊,蔣媛祝福他們。端木磊的病**了,他和於馨在一起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劇情介紹 全集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

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嗎,《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

有,在2010年頭或暑假開機。我也好期待哦 樓住90後吧 這麼弱的片也看。有,在今年年底開拍。一起來看流星雨 有續集?流星雨 拍續集。原班人馬繼續出演 在漫天紛飛的爭論中,偶像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 火了湖南衛視的螢屏,以的平均收視率一舉奪得湖南衛視今年電視劇集收視之冠。雖然網上對該劇的口誅筆伐十分猛烈...

一起來看流星雨插曲

拾憶 裡面有 流星 乙個人的浪漫 和 星空物語 裡面有 流星雨 讓我為你唱首歌,拾憶,星空物語,愛的華爾茲,我要的飛翔,乙個人的浪漫,分身情人,想念的歌,多餘的流星 曲名 星空物語 張翰 俞灝明 魏晨 朱梓驍 第一天在玻璃窗上出現你的笑臉 忽然間就點燃 我的天 彩虹一片片 環繞我身邊 這些年無論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