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什麼型別的公司或者企業的會計簡單點

2023-05-21 17:20:03 字數 1051 閱讀 9009

1樓:網友

一般說來,商業會計比工業會計簡單,但是具體情況也要視企業的規模和生產經營的品種而言,大中型的商業企業的會計核算也是很煩瑣的。

2樓:網友

光光從會計核算角度來看,我覺得服務性行業比商業企業和工業企業都要簡單,一般會做工業會計的,基本上都會做商業會計和服務業會計,而會做商業會計的一般也會做服務業會計,但反之卻不一定能勝任。

3樓:藍曉橋

總的來說,商業企業的核算比工業企業的簡單,因為商業企業的存貨核算比工業企業的簡單,且在商業企業中,存貨品種越單一,會計核算越簡單。

4樓:網友

當然是商業企業的簡單,因為工業企業多一環節「生產」中間又要核算成本、費用呀等,好麻煩的。

工業企業會計。

5樓:網友

當然是商業的簡單了。

6樓:網友

一人公司應該非常簡單。

7樓:

企業的會計工作簡單或複雜,一方面由企業的規模來決定,一方面由企業的型別來決定。

對於規模小的生產企業,由於原材料的品種少,生產的產品單一,所以會計核算相對比較簡單。

但也有原材料少,產品單一,核算複雜的企業,例如煤礦,雖然有可能只有一種產品——煤(進一步又分為優質煤、炭等產品),但僅就煤這一種產品,企業成本的核算也不簡單。

再有例如,服裝生產企業,小型的可能服裝的款式少,會計的工作簡單,但隨著企業的發展,款式增加,核算的工作也就增加了。

一般企業和小會計企業的區別

8樓:qq號

一、適用範圍不同。

二、會計科目設定不同。

三、賬務處理不同。

四、財務報告方面的不同

以上這幾項,都是書上的內容,很長很長。那麼一大段話,就不複製貼上了。

說下我的經驗:

看企業規模大小,小企業報送只要資產負債表,利潤表就行了。而大企業會計流程多很多。

的畢業生進什麼公司或者工廠企業好以及什麼部門好

現在大學畢業生就業,真正能夠對工作進行選擇的可能性很小。個人以為 現在是勞動力市場過剩時期,能找到工作就不錯了。再說了,大學本科學的所謂專業,對於實際工作來說,根本就不是專業!建議樓主不要死抱著自己所謂的 專業 不放。比較好的招聘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公司有哪些 強電方bai面可以進供電局,du電...

公司的型別有哪些,公司都有哪些型別

企業主要分類有 合資 獨資 國有 私營 全民所有制 集體所有制 股份制 有限責任等等。法律對不同類別企業的具體需求,如設立的條件 設立的程式 內部組織機構等來組建企業。關於企業的種類,我國 公司法 合資企業法 中外合作經營企業法 中外合資企業法 外資企業法 個人獨資企業法 等法律及有關法規有相關規定...

看什麼型別的書能提公升文筆?或者書名或者誰寫的書

我覺得有很多 的文筆超好誒 你可以去看看一些網路 古風的那種 高考滿分作文很不錯 比如說 2007年高考北京滿分作文 當那迷濛的小雨,一點一滴打在衣衫之上,誰說這感情不滂沱?不然怎的浸濕了整件衣裳?當那淡黃的落葉飛舞旋轉飄落在水泥板上,誰說這感情不壯烈?不然怎的鋪滿了整條幽徑?這段話,寫的太好了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