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 你真是的,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怎麼做你才開心呀,跟我說呀 ?

2022-03-19 19:31:59 字數 4899 閱讀 1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台詞判斷不准,要看當時環境,還有他說這話的口氣,還有什麼事情。因為有可能是你做錯了,他生氣的說了你一下。也有可能是你開了個玩笑,他就笑著回你這麼一句。

2樓:六月六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想和你處了,煩了

說男人有毛病唄

有點莫名其妙的

不是很理解對方吧

希望你採納給個贊謝謝您

提問我們倆在一起快一年了,經常分分合合的,他說話不中聽,到頭來他意識不到自己的問題出在**,他有點大男子主義,凡事都不怎麼管,但是這幾天我確實覺得跟以前不一樣了,不知道這段感情還能維持多久

回答他經常這樣嗎?

你們有很好的溝通和談話嗎?

提問他覺得我是因為物質跟他在一起,不是因為愛情,我跟他說結婚總歸是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吧,他覺得愛就是我什麼都不要,心甘情願的跟他在一起,他覺得我對他的好都是為了滿足我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倆的共同語言很少,他覺得我不會跟他結婚,他也不會買房子,我覺得他不會為了我改變什麼,話題少,吵架多,感情還一直維持,我每天都會因為不安而失眠,我覺得很假,但覺得他人比較正,所以很矛盾,不知道咋辦。沒有房子怎麼結婚?我是本科以上學歷,他初中學歷,他覺得愛他就應該跟他一起打拼一起努力,我覺得愛我就應該努力給我最好的,我倆誰都不讓誰,惡語相向,但是還是談著,都放不下,都不願意退一步

回答很多事情都離不開物質,這個很正常,沒有可以一起努力,如果他沒學歷也可以努力的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和生活,如果連上進心都沒有那就分開比較合適

更多8條

我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怎麼做你才開心呀,跟我說呀)?

3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你男朋友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怎麼做開心?它就會怎麼對你。他只要你開心就好,無論你做什麼?

4樓:baby消失在巴黎

男朋友猜不透你的心事,他不知道,應該怎麼樣來才讓你開心起來?其實我認為你應該和男朋友多溝通,多了解。見愛情才會更幸福,更長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反應讓他感到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6樓:衛衛保健

這還要問嗎,肯定你喜歡總是挑他的毛病,所以他才這樣說了

7樓:最愛的女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怎麼做不重要,

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 10

8樓:幾世容顏

聽聽開心就好,千萬別當真

如果你真的讓他養,呵呵

那就等著他把你養廢了,再對你無限嫌棄吧

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才有話語權。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做好了,全部的準備,至少心理上準備好了,想和你過一輩子。想寵你,愛你。是一種決心吧!

如果你們年紀還不大,慢慢來!他說他養你,從心裡俄學上分析,你是被保護物件,換個方向思考,你是否要依靠男人!?

10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這些年我在你身邊受的所有委屈 你都認為我過得挺好 終在無人的夜裡放任成滂沱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嫁給他,不用去工作,但這只是婚前的話,如果婚後你沒經濟基礎的話,活語權不會太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是真的愛你,想照顧你,好好和你一起生活。

13樓:zj198412科柯課

供養你自食其局,任何事情都由他來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從此以後不需要你為了錢去奔波,奮鬥,他全包。你太幸福了。但是也得看你是不是那種人,你明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養你就是娶你的意思了,照顧你的意思啊

16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照顧你一輩子!

17樓:東革阿里知識百科

你在哪所城市 哼著哪首情歌 你剪了怎樣的髮型,你坐上了幾路夜班車 你是在喝著冷飲還是熱飲 或許你正在接** 或者手機已關機 我不知道你在** 卻堅定的相信你

男朋友說我覺得你q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你的男朋友說可以,我是什麼意思?對這個意思真的不是特別的了解,好多網路語言上也沒有啊。

19樓:公尺洛

男朋友說你是不是覺得你比較可愛的意思?還是說你有點阿q精神,你問問他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他覺得你這個人是太摳了,你不用管他,乙個男人嫌乎女人摳,那我想知道這乙個男人能大方到哪去呢?

2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男朋友說你覺得很q的意思就是覺得你很可愛的乙個小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意思,首先要把自己做好,然後再問問他為什麼這樣,這樣你才好,你早該自己怎麼做了。

23樓:水晶玻璃芯

估計這是一種另一層含義的乙個家長吧,我覺得你很q的話就應該是你很可愛的意思,然後不過具體的話,可能每乙個人用一樣含義也會不一樣

24樓:

這個你可以問問你男生是什麼意思,反正別人說什麼的都有。

25樓:愛的未知一二

iq精神嘛,可能就是有種qq的精神,或者說他對你有一種非常可愛或者說非常委婉的事情。

26樓:藍果果日常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覺得你比較摳標小氣,可能金錢方面的話一直依附著他吧。

27樓:情感專家

字母q的發音和英語單詞cute的差不多,是可愛的意思,所以它他應該說你很可愛。

28樓:門建青

男朋友說的是你長的真美麗。是我的菜。

29樓:我本熱情

基於蠢是不蠢的意思呢。他是不是罵你呢?

30樓:虎畫美學研究

要看針對什麼方面說的。可私聊。

31樓:往事不回首

就是覺得你很可愛,很迷人的意思。

32樓:雙採萱

你的男朋友覺得你非常可愛。

男朋友說:看你表現,是什麼意思?

33樓:宗經國風羽

這種感bai

覺給人一種很現實的du感覺,經人介紹的,下一步zhi就談到男女朋友了,沒dao有那個版女孩子會這樣子的權,當然也有不一樣的情況。如果她都有勇氣和你說這句話了(我有男朋友了),她是希望你不要把你的心交給她,她是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而不是一味地告訴她你有多麼愛她或者說什麼情人之間應該說的話。所以你自己放得開點,你不也是希望她是開心的嘛,把那份心放起來,也許有天她等她需要你的時候就會接受你了,到時也說不定你找到比她更加好的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最近你的表現不怎麼樣,但他絕不會不喜歡你的,或者是一件小事,他故意開的玩笑話,男女朋友之間說這句話很正常的,不要多想。凡事要往好處想,要知道,愛情之間難得可貴。

35樓:大碗碴條

這個問題要看具體的情況,具體的原因,以及具體的世界。

單從字面的表現意義上來看,男朋友是將問題的選擇權決定權交給了你,讓你自己做出應有的判斷與選擇。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有點不完整,我不知道什麼意思,反正你就表現好一點吧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真會說話。」是什麼意思?

3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真會說話。」

這就是在誇自己的男友,自己心裡也特高興。因為找到乙個能說會道的傢伙,以後日子就會意思了

因為會說話的男人比笨嘴男人,要惹女人喜歡些

38樓:水紫若

你說的話很討她喜歡,她覺得你說話很中聽,讓人很舒服。

39樓:娜家寶貝兒

得看這個對話發生的場景。如果是高興的話,她可能是在誇獎他,如果是生氣的話絕對是在說氣話。

40樓:晨少年時期

你誇的女孩子很開心,說明你會撩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挖苦諷刺打擊唄。這還能有什麼別的意思嗎?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是你的

永遠都是你的

這句話的意思是

她是你的

如果你們感情經營很好

永遠都是你的

但如果經營不好的話

就可能是另外乙個結果

也建議結合整個語境分析和準確

43樓:鐵匠

其實她就是說她是屬於你的,其他人都不能夠擁有她,他的身體和他的心都是屬於你的。他只愛你乙個。說明他對待感情還是比較專一的。

說明他除了你什麼人他都不喜歡。 其實如果你遇到這樣死心塌地的人。那是多大的福氣啊。

所以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錯過。因為如果你失去的,你以後可能也遇不到同樣乙個這麼愛你的人。但是現在關鍵的問題是你究竟喜不喜歡他呢?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那就好了。有情人終成眷屬,以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攜手一起白頭到老。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男朋友這樣說,表示對男朋友是真心相愛的,為了讓男朋友放心,才這樣說「我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可見女朋友對男朋友是忠心不二的,一生只跟他了。

男朋友說我傻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你傻什麼意思了

做人,不要精得過火也不要傻得可憐 傻,解釋為 現代愛人之間的一種別稱,通常會說你是個傻瓜來說明對另乙個人的關愛 是你可愛才會說你傻,男生都喜歡傻傻的女孩子嘛,別想多啦 喜歡你啊。傻傻的比較可愛嘛。正常來講傻x 不是好的字意 但是他會對你說晚安 我愛你傻x 有可能他對你的愛稱吧 或是比較稀罕你的意思 ...

男朋友說我要把你吃掉!是什麼意思

玩笑話佔有你的意思,看你自己咯,裝傻也是可以的。試探著能不能和你發生點關係。你是他的心肝,把你當寶貝 男朋友說他養我是什麼意思?10 聽聽開心就好,千萬別當真 如果你真的讓他養,呵呵 那就等著他把你養廢了,再對你無限嫌棄吧 女人還是要經濟獨立才有話語權。或許他做好了,全部的準備,至少心理上準備好了,...

女生說你真是我的克星是什麼意思,女生說,你真是我的克星,什麼意思?

這其實應該來說,是女孩子的一種撒嬌,口氣顯得有點無奈,但是又放不開你,一般對男孩子說這話的女孩子,代表她真心喜歡你。就像我也說過類似的,我該拿你怎麼辦?這是兩面詞,第一面 她可能喜歡你,有的女生喜歡你就會說你怎樣怎樣的煩啊,什麼的。第二面 她討厭你!我不太清楚實際情況,不過也就這兩意思 不想看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