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永嘉企業待遇如何?

2023-05-21 10:50:05 字數 749 閱讀 45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剛開始畢業時,不要太在意收入,因為你的職業技能以及職場經驗更為重要。

2.從大學生畢業就業報告來分析,大學畢業生的工資往往在畢業1年後才有質的提公升,也就是說畢業時的薪資比較模糊,因為企業不了解你,給你太多也不現實,只有你抓住機會,努力工作,努力表現,才有更多的提職提薪機會。

3.管理是相通的,不是說學旅遊就一定到旅遊業就業,永嘉是中國比較有名的閥門基地,其中有很多外聘的職業經理人,外貿經理等,外地人在溫州企管界佔有一席之地。因為你在董事長身邊工作,接近領導,更要好好工作,有更多的提公升機會。

當然,這裡要有人際關係的藝術,溝通的藝術,還有工作所需的職業化素質。

4.任何一家公司,保險和公積金個人都要承擔,這是法律規定,如果有公積金那是更好,關於工資太低也無妨,因為我畢業時到溫州才500塊乙個月,和你差不多,04年2月來溫,7月畢業,可我現在年薪十幾萬了。

5.關於職業定位,這是乙個比較大的話題,你的目標在**,你將來適合做什麼職業,職業生涯要進行規劃。

2樓:初網者

只看錢,那就伴老闆,做老闆的身邊人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是全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最多的乙個省,建議你在浙江做旅遊這一行,我認識幾個開旅遊公司的朋友,他們支付的基本工資都是2000左右,高的地方主要在業務,提成可觀,一般都能上5000

建議你如果是想掙錢的話,就不要去做只能領死工資的工作,應該去看業績,有提成的職位,雖然辛苦,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企業軍轉幹部現在待遇如何,轉業到企業的軍轉幹部工資待遇有哪些規定檔案

軍齡計算為接收單位工齡 連續工作年限 享受相應的待遇。這些待遇包括那些?企業進行工改時我在部隊,轉業來後不享受工改調節金,與同崗位同工齡同職級員工工資相差甚遠,誰能解決這種不公平待遇?但被單位要求按企業身份接收,按照國發19號 關於確定軍隊轉業幹部工資待遇問題的通知 第三條之規定 分配到企業的軍隊轉...

我是永嘉的可以在溫州這邊離婚嗎,雙方人是永嘉的,在溫州鹿城去可以辦理離婚嗎?

除非另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在溫州,才可以在溫州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自願離婚的,內地居民同香港居民 澳門居民 台灣居民 華僑在中國內地自願離...

企業退休教師待遇,國企退休教師待遇

1983年轉入企業幼兒園,就要看你當時的轉調手續是如何辦理的,如果是借調,退休可以按照教師退休待遇,調入就屬於幹部身份沒有保留,成為企業職工了。要看這是什麼規模的企業了,大型國企,比如中航集團,中石油,石化,退休教師待遇還可以,如果一般企業教師退休在東北也就2000左右,不能太高,即使有漲幅,事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