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向女生求愛最浪漫?大家來獻策吧!

2023-05-21 10:50:06 字數 1750 閱讀 887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是必不可少的。

說句實話,也不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喜歡浪漫的求愛方式,這對有些害羞或者比較內向的女孩來說,她們可能難以接受過於浪漫的東西。在些之間,你有必要去了解。

昨日,記者在川大華西校區內,向部分同學求證玫瑰佳話,其中一位藥學學院99級姓張的女生對記者介紹,去年聖誕節前兩天,她剛從圖書館出來,就被一名手持玫瑰花的女孩叫住了,那個女孩遞給她一束鮮豔的紅玫瑰,玫瑰中夾著一張賀卡,賀卡上只有兩個單詞:yes?no?

當時她非常感動,突然間也覺得該「談談戀愛」了。就這樣,她與他開始了戀愛生活。記者問她「如果你的男朋友當初不是用玫瑰這種方式,而是別的什麼方式,你會答應嗎?

她笑著說:「那就說不一定了。」記者問她:

為什麼?」她想了一下:「因為浪漫。

當記者問她的男朋友為什麼用這種方式求愛時,他有點靦腆地:「用這樣的方式,如果被拒絕,也不會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何謂浪漫?真誠的心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灑脫點,來點小夥子的陽剛,對他說,願意做我的女朋友麼,如過他願意,就願意,如果說考慮考慮,那也差不多,對他說,,給他幾天幾天時間, 如果他說不願意,那你說對他說,我會等你的,他問什麼時候,你說,直到你願意。無論什麼時候,這樣ok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宿舍的等拼成 i love u

相當浪漫了!

5樓:懶的不說話

找個小山,帶樹的那種,在樹上掛滿i love you的紙條。

效果很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年齡,生活環境,地域文化,人物個性.一樣都不交代清楚,這樣浪漫會出笑話的.還有,電視裡出現過的所謂的浪漫要謹慎使用。

7樓:

有一大堆花,最好還有一大群朋友,就ok.

8樓:特洛依坦克

只要心到了,什麼都很浪漫。

怎麼向女的求愛

9樓:網友

看她是什麼性格,看她是否也喜歡你,如果感覺她對你也好,你只需乙個簡訊、或是委婉說、給我介紹個女友好嘛?或是帶她去公園,散步時試著拉她的手!看她是什麼表情。

10樓:網友

想要百分百的把握 就不要表白 搞好關係 讓後讓他主動喜歡你。

如何求愛

11樓:獨食

給他說你愛她。 讓他嫁給你 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她。

是的話,你自然會有辦法。

每個人都不一樣,沒有固定的方法。

fllow your heart。給她乙個驚喜。

如何給女生想要的「浪漫」?

13樓:黑貓貓崽崽

其實我覺得男生只要做到細心,有耐心,對女生上心就可以給予到女生想要的浪漫。

14樓:職場導師小貝

女生要的浪漫很簡單,就是把女生當個孩子一樣對待,比方說帶女朋友去看場電影,帶女朋友去吃西餐,一邊聽著**,一邊看著風景,感受二人空間。

15樓:日月星光天

可以用99朵玫瑰花擺成乙個心形,再點上蠟燭向她表白,我覺得這個足夠的浪漫,你女朋友應該也會滿足。

怎麼用浪漫的語氣向女生表白,男生對女生最浪漫的表白方式?

就這樣對她說 親愛的,愛乙個人不是光用嘴說的,就象你一樣很少說話,但你的內心還是有愛的,我對你的愛,我也不能言語來表達,但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對你的愛是有多深的。膽子要大一些,我就是當著全班級人的面向我女朋友表白的!對於此型別的女孩,個人認為用行動打動最好。因為乙個不太喜歡說話的女子,他的性格一般不太...

大家來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如何!

相容啊,就是不合算,現在x4 640的 這麼低,為啥不用x4 640啊,主機板用880g的,錢用到顯示卡上,電源至少350w 主機板 微星880gm e41 550元 cpu amd速龍ii x4 640 盒 680元顯示卡 華碩5750 1g 799元電源 antec vp450p 300元 很不...

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怎麼樣才能讓男人更主動

經理,我在試用期。我說句啊 你要常常在他面前出現,可以裝是無意的碰見,要是不好意思,叫上你的死黨,一起去啊,俗話說人多好辦事啊!多和他的好友接觸,了解他的愛好,所謂投其所好,萬事好商量啦!one 讓他先注意你。two 時間長熟悉了,試著向他說出自己喜歡的男生型別,含沙射影向他那裡靠 白痴也明白了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