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參誰家好 西安海參誰家便宜?

2023-05-21 10:50:03 字數 1461 閱讀 7348

1樓:快樂百分百

曉芹海參不錯,就在解放路和東新街十字東南角,品質沒得說,正宗大連刺參,相對別的品牌他家要便宜很多,而且免費泡發,也實惠!

2樓:電熱膜漏電

現在海參**就是品牌越大越貴。專賣地點越好越貴,其實海參不值多少錢的,淡幹成本也就2000多吧,但是沒有一家承認的都說成本3000多還有說四五千的其實就是為了多賣錢的招數,想要便宜就不能去大品牌的店面去買因為銷售成本太高了,我是哥們介紹在參 天 閣海參買的,他家是全國最大的海參直銷品牌,為降低成本不設店面的都是免費送貨上門的**確實低,同等質量的我沒買到比他家便宜的了,都能比專賣店便宜一半了你要是想買海參可以問問他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店的一般都比較貴 我 一般 都是在 網上 的 宮 品 海參 網購** 上買的 海參質量還可以 送貨上門 挺方便的 樓主不妨可以試試。

4樓:永遠的阿瑟

哦這個問題就很難,因為你是內陸地區,不管怎樣都很難買上好的乾品。我是青島專門做海參的,如果可以走量的話聯絡我 呵呵。

5樓:青田海參店

到我的****看看,可教你認參,泡發海參,**合理。你可以比較,隨緣購買。

6樓:5宮品海參**

認準正牌廠家 這個非常重要。

西安酒店的海參都是從哪兒進貨的?

7樓:誠誠海參加工廠

你好朋友!

1、一般酒店用海參這一塊都是有專門的酒店供貨商來做的,他們負責跟進酒店的要求出去採購海參供給酒店。酒店用海參的量比較穩定,利潤也很可觀,但是酒店都押款。

2、酒店供貨商通常會在大連和山東這邊的海參加工廠家直接進貨以後回去供給酒店。做酒店尤其是剛剛做的時候,海參的品種、品質、**、品相要求等等方面很負責,找到合適的廠家對酒店供貨商來說尤為重要,應該這麼說必須找到能夠全方位支援的海參加工廠(質量、**的絕對優勢,技術支援、退貨的問題等等方面)。

希望回到對你有幫助朋友,歡迎共同**!

8樓:網友

炭市街,,但是搬遷了,搬到西二環大興路立交橋北方欣水產副食品市場。

**可以買到即便宜又好的海參,

9樓:野生海參大連

由於市場出現大量鹽幹、糖幹等劣質海參,整個海參市場混亂不堪現在市面上對長海海參需求量很大,但真正的長海野生海參卻很難進入大多數百姓餐桌,而且純野生海參也不是誰都有貨,誰都有賣的,網上和實體店的所謂野生大連海參 95%以上都是鹽幹、糖幹增重或是用人工養殖海參以次充好。

大家千萬注意鑑別,大連長海野生海參固然好,但只是產地優,並不代表它就是真正的好海參了,還要看晾乾工藝,而真正的好海參是純淡幹工藝,最大程度的保留海參的營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吃這種東西。

多吃雞蛋多喝牛奶就好了。

海參怎麼發快速,如何發海參快又好

1 取潔淨無油的容器,裝入適量的純淨水,將海參置入容器放入冰箱冷藏室泡24 48小時,每8小時換水一次直至發軟。2 泡發後的海參從尾部至頭部沿腹部中線剪開,取出內筋和沙嘴,清洗海參肚內雜質。3 潔淨無油的鍋裡盛滿純淨水,將洗淨的海參放入。大火煮開後小火再煮20分鐘,熄火後蓋捂待其自然涼透,撿出煮軟的...

選購海參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海參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刺參大的要比小的好,肉質要厚,質量都差不多的,大的吸收的比小的吸收的營養多,所以長的大,就跟同齡人,為什麼有大的,有小的是一樣的道理 個人見解 你可以第一次買大的,第二次買小的,自己對比一下哦。海參好壞並不是看大小,而是以下方面 從感官要求看 黑灰色和灰色為優質 淺黑色是炭黑和墨汁染的色為劣質。從組...

海參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海參好

體呈圓筒狀,長10 20釐公尺,特大的可達30釐公尺,顏色通常為暗黑色,多肉刺。觸手輪形,17 30個,約為20個。觸和手壇囊發達。絕大多數海參有骨片,有桌形 扣狀 桿狀 穿孔板 花紋樣 輪形 錨形 籠狀等形狀 數量不一,乙個醜海參約有2000萬個骨片,而海地瓜有時全無骨片 骨片多的海參觸感粗糙,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