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了現在不知道做了,這生活真的很迷茫很寂寞,和周圍的人感覺自己很差工作沒動力,也不知道自己做什

2021-06-18 18:05:17 字數 6001 閱讀 6406

1樓:**駱駝華夏

別去了,你的興趣不在那。去多交朋友,發現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努力.

2樓:鼠小弟的女友

我們在不同的時期都有迷茫和寂寞的感覺,讓人很沮喪。不過記住不要否認自己,不要和別人比,和昨天的自己比就好了,今天你是不是進步了呢?目標和信心很重要,還有有正確的方法,美髮這行還是不錯的,工資高,還很時尚,不過要成為大工就需要多熬幾年了,如果感覺現在的自己已經突破不了現有技術,可以找個學校去進修一下,提高提高,對你會有幫助的。

3樓:獨行無心劍

可以理解你的迷茫,活著要有目標,有目標了才有前進的方向。定一個自已的能實現的目標,從興趣愛好入手,然後不斷的去實現它,這樣每一天才會過得有意義,生活才有價值。

4樓:1016個日子

每個人每段時間也許都有迷茫期。

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你不努力也許你就要被淘汰。

為未來想想,也許你就有動力了。

好好加油吧。我支援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一些朋友,放開心去感受周圍的一切。你會感到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有迷茫的時候啊,不要想的太悲觀,今天覺得生活很無趣,說不定過段時間就好了,不過不要想的太多,過好今天就是,雖然還是要規劃好自己的認生,我有時候也會覺得我的一生就這樣過了,每天上學,看看書,考試受打擊,就會覺得前途無望,每天窩在寢室,不想去上課,去了也不怎麼聽,覺得沒意思呢,可是隻要每天都給自己定一個小的目標,並儘量去實現它,你也許會覺得過的很有意義,其實,日子要過的充實,每天去約上好友去打打球,每天都去散散步,聊聊天,日子不過的無聊,就行,迷茫什麼的,每個人都會有的,要積極的去面對生活才是。

本人21了,突然覺得人生很無聊沒目標,沒夢想連自己想做什麼都不知道好迷茫、什麼都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覺得無聊吶! 是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很迷茫對不對?

當一個人沒有任何慾望而又渴望有慾望之時,他便會感到無聊。

有時候一個人閒了下來,突然不知該幹些什麼。看書 看電影 玩 上網遊戲 出去運動,找小夥伴一起玩 想了又想卻發現沒有一件事是自己想做的 所以一個人靜靜地發呆感到自己空虛寂寞 孤獨無聊,其實這只是不斷重複的每一天帶來的假象。

是因為你的人生沒有找到追尋的目標而已,人雖然生活在現實,但所需求的不僅僅是肉體上的享受,還有精神上的啊 所以人一定要有一個自己想要達成的理想,不管它是否虛幻,能不能成功。只有站在一直追尋著夢想的道路上 不斷充實著自己 才不會感到無聊啊。

祝你能找到自己人生的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多人都度過的年代。你只是在虛度光陰罷了,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才會迷茫,我也曾迷茫過,但很快就醒悟了,想想30-40歲的你在想想你那時候的父母親人,還有自己未來的孩子,你整天玩遊戲就證明你在啃老,注意這是非常悲催的事無恥到齷齪的事。現在啃以後呢還啃嗎啃到什麼時候是個頭呢。

你想過你從小到大欠過他們多少嗎?說良心話一個人每十年的開銷就夠****幹掉你了你都21了,你花了父母多少錢,消耗了父母多少的青春年華,養育你教導你守護你幫助你開解你。就這樣,你依然還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21了呀!你用了這麼多可曾想過回報給他們呢。還不知道活著的意義,你連最基本的還債與盡孝都沒做到。

玩遊戲就是遊手好閒的特點,要是去上班拼命賺錢來報答父母,娶妻生子延續香火。你哪來的時間玩遊戲呀,看電視呀,玩著玩那得。你就是典型的好吃懶惰慣了。

再等10年你醒悟了可能以經晚了,未來的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去打拼創造的,現在的社會不是30年前了,市場經濟瞬息萬變,多詭雲嚼,人吃人的年代,生活節奏不斷加快,已經達到了白熱化適者生存,不是等來的也不是靠誰能幫你一輩子的,一切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利用自己有限的時光學點技術,武裝一下自己,要記住一句話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能手無寸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21歲才感覺迷茫,那麼之前呢 ?

找回之前的你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 只要不違反法律、道德。

如果還是不知道該幹嘛,建議在晴天去人多的地方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如:義工(關愛孤寡老人、留守兒童、殘疾人),參加馬拉松等等

放鬆自己 去旅遊 窮遊 開拓自己的眼界 和 社會適應能力。

以上均無效果的話,只能找個給力的心理、精神科醫生疏導一下,推薦杭州第七人民醫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為了理想,我的理想是吃遍天下,理想可以很平凡

11樓:無感的刺痛

人從小到大一定有這段時間~~呵呵,看來你沒有讀書,如果喜歡漫畫的話~~去學畫漫畫怎麼樣?玩遊戲,去學怎麼做遊戲怎麼樣?21好年輕,年輕的好處是,你還有很多時間去找你這輩子最喜歡和最擅長的事情,一件不行就再試一件,但告訴自己每件事至少要努力、完全投入地堅持半年,除了黃賭毒,多嘗試你才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12樓:馨蘊故髓

先說說活著是為了自己,和自己應該有的責任,大好時光不應該沉迷於遊戲中,出去多看看,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會覺得有很多的事情等著自己去做。

13樓:xie小魔女

我也是,其實生活沒什麼挫折,就是對什麼都沒有慾望,覺得就是在為了活著而活著,太無聊了。

14樓:孤狼罷罷罷

既然沒有目標就去尋找目標,我告訴你,你活著就是為了尋找目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上帝讓你活著一定有他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好需要你去做好的事情就好啦,工作,生活,遠方,很多等你去弄嘞~樂觀一點,不要因為眼前的事物而忘了本質喔

16樓:志

生活會強迫你去適應的。而且你不是一無是處啊,只不過你還看不到自己優點

17樓:苦力大軍

沒有三觀,教育之過。

18樓:陳亮的貓

你現在讀書?還是工作了

我21歲了天天呆在家裡啃老,都兩年了,什麼也不想做,怎麼辦,而且很害羞,什麼都害怕,覺得活著好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輩子不容易的 你應該工作當你工作賺錢以後 你就會自信 金錢可以讓你身心愉悅 當你想買的東西買到了 那種感覺你只有經歷了才能夠知道 你找份工作吧在年後 你上班以後就知道自己想要啥了 生活中有了錢 就沒啥害羞的了 你現在覺得累是因為你啃老 上班的工作你喜歡 你才會天天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經常閒著,的確是會習慣的。

但是你心裡也有愧疚感的吧,覺得自己憑什麼這麼悠閒,不用煩惱生活。

我覺得你要嘗試一下,去一些規模小一點的公司,去同事少一點的環境。

慢慢讓自己習慣一下,融入職場。

21樓:扶瀾微步

或者就要拼搏

就要為自己和家人努力

你首先要走出去

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然後慢慢地有能力了以後

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著自己去適應環境,啃老沒有用,你這樣太懦弱了

23樓:笑他如花似玉

活在世上,我們的責任很多,沒有誰是天生的演說家,害羞可以鍛鍊每個人都有要做的事,不是啃老就能解決一切,給自己點信心,走出家門,開始自己的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你一天的時間分配以及家庭背景,資訊越足幫助可能會大一點

25樓:為父親寫書

和我一樣!採納我就是你的價值

26樓:德朗新風科技

慢慢多跟人接觸吧,比如去市場買菜,多出去走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拿出勇氣來接受這世界,覺得生命還很精彩的,不要封閉自己,這樣對你心身的健康有很大危害,希望你能走出來溶入社會大集體中的生活,一定會給你帶來快樂,

28樓:阿彌陀佛

可以出去工作,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一定不要做傻事,要孝順父母,南無彌勒菩薩。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小的做起,一點點嘗試

30樓:山兔是我

兄弟,你現在踏出去了嗎,上班了沒有我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迷茫又著急,想自殺,又沒勇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和我一樣差不多了,可是我還在努力中我們要相信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_-|| 好意思?

不想活了,覺得沒意思,沒有目標動力上進心行動奮鬥不起來,做什麼都是一會就放棄,累無聊寂寞,覺得自己 35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看你追求什麼了,如果是一個家庭的支柱那這些苦你應該承受,責任心驅使你該繼續這樣下去,說明你是個靠的住已經成熟的人了!如果你還沒成家,那你有這樣的想法是沒問題的,因為你還年輕! 改變自己,給自己找些負擔吧!

如果沒有上進心的話,是很難以成大事的,所以看人要看得準,不能貽誤了自己的前途。先進行正確的方向的引導。沒有上進心的人,做事情就喜歡隨隨便便的,反正心裡都是覺得得過且過的,什麼都是無所謂的,也不會去努力的,去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34樓:嚮明天揮手

看到你這麼消極,我也不知道怎麼勸你,你現在的心理狀態都是你自己在自暴自棄,生活並沒有給你多大的打擊,上天也沒有多大的不公平,幹嘛非要跟自己過不去,你說的不會收拾屋子也並不是多麼大的缺點,而且也有很多人不會收拾,你把自己的缺點放大了,多想想自己的優點吧,你不善於交往,是因為你自卑逃避交往,孤獨久了心裡更壓抑,更疏遠周圍的人,從而惡性迴圈,你要從中走出來,不要老在自己的世界裡,少玩手機,要對世界充滿愛,對每一個人都要有隱忍和寬容,你現在沒有目標,可能還年輕,也許以後結婚生子了就會有目標了,趁年輕努努力吧,你的人生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35樓:春羽乘風

主要是你想法太多了,又無法用行動去實現這些目標,讓自己出人投地,於是變得心灰意冷,萬念俱灰,其實人只要專一於某件事,比如你現在境況,學門技術,憑一技之長在地位上立足,也能過的很好。別的事就不用去多想了,你也就不會這麼壓抑,就會輕鬆自在很多。心情也就如雨過天晴,豁然開朗。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講述,我覺得你還沒有長大,沒有形成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比較浮躁,不踏實。人活著為了什麼,就是要有自己的奮鬥目標,就是要讓自己和你的家人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而你抱怨那麼多,負面情緒籠罩著你,所以你要振作起來,踏實的找份工作,慢慢會好起來的,只要努力就會創造屬於你的藍天

37樓:品樂室內門

嚮往大俠浪跡天涯闖蕩江湖的感覺嗎?

不過闖蕩江湖的大俠都是有真本領的

沒有本領怎麼闖蕩江湖啊

你現在對自己的未來比較迷茫

沒有一個值得自己奮鬥的目標

你可以給自己一個設定一個目標

比如,30的時候買車,或者存多少錢

然後為著這個目標努力

人活著就要工作

有的人把工作當做樂趣

只有這樣才能更加喜歡工作

祝你好運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己的目標你的人生就是

被人安排的,就像你當學徒一樣,就算你學完出來,你依舊不會選擇這份工作。

-思維混亂,主要還是因為你沒有一個準確的目標,所以你迷茫不知道東南西北前往何處,你知道父母說的一些話長遠的來說是對的,但是望梅止渴,就像你處於沙漠口渴了,即使告訴你西邊50公里外有個綠洲,但是4公里外南邊有口即將枯竭的水井你會不猶豫的往水井方向前進。

-你的周圍是沙漠,為什麼你不願意離開你父母?因為以你的生存技巧來說,你沒法到達綠洲,你父母現在是鼓勵你並幫助你前往一個綠洲,而你卻只想著鄰里的那口井,因為你知道你可能會倒在半路上或者沒到就掛了。

首先你得先找到一個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然後你才能夠自己激勵自己前進,而不是依靠其他人的鼓勵。

21歲了,對未來工作比較迷茫,不知道幹什麼,我該怎麼辦啊

迷茫就去創業 開個連鎖店都可以的 而且你年輕 比以後那些打工回來開店的好得多 因為你先做了 高中畢業嗎,如果是女生可以從事銷售行業,幸苦點但是很賺錢,男生可以從事機械行業,不僅可以學到東西也能掙錢,當然,就是平時有點髒 確實是這樣,我在廠裡呆了11年,覺得一輩子不可以就這麼過,所以今年就辭職自己發展...

我今年21歲,對生活失去信心了,怎麼辦,不知道做什麼好,好迷

不是你想要的行業,那就果斷放棄,趁年輕,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你是由於現在沒有目標所以才會沒有信心的,現在要做的是好好規劃下自己的將來!不會 給自己找個樂趣 愛好 人一定要有夢想 有目標 你自身好了 朋友就會多 說白了 只有父母對你是真心 朋友多不如真心交 真心的太難找 1個也可以 不想做,就不做唄,...

我現在20歲了,我想買養老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好

商業養來 老險,簡單說 源下,25歲例子 1 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2 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 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