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問題

2022-07-28 03:50:02 字數 553 閱讀 4558

1樓:

你的電腦需要填寫ip

你可能有這樣的體會,開機進入桌面後,點選桌面上的圖示,點這個沒反應,點那個也沒反應,直至耐著性子等了許久後,這些程式才象從沉睡中突然甦醒過來似的,猛地一下子全彈出來,真是叫人火冒三丈。這個原因是windows設計欠佳造成的。windows啟動進入桌面後,還繼續在等待網路上的dhcp伺服器給本機分配ip位址,等待過程長達一分多鐘。

這個過程妨礙了其它程式的執行。

許多家用電腦都是單獨使用的,沒有區域網,根本就沒有dhcp伺服器給它分配ip位址,開機時仍要白白地等待,真的是太弱智了。

解決該問題的方法就是:為「本地連線」填個ip位址。任意數字均可。

在此對有關疑問解釋一下:撥號上網,用的是寬頻連線,與本地連線無關。本地連線填什麼ip,對寬頻連線無任何影響。

但在區域網上網(用路由器上網就屬此類),用的是本地連線,因此本地連線的ip必須要正確(要麼接受自動分配,要麼手動填入正確的ip位址,方可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這樣過,你去下個最新的ie瀏覽器就行了。

關於IE瀏覽器問題,關於IE瀏覽器的問題

當ie的起始頁變成了某些 後,就算你通過選項設定修改好了,重啟以後又會變成他們的 啦,十分的難纏。其實他們是在你機器裡加了乙個自執行程式,它會在系統啟動時將你的ie起始頁設成他們的 解決辦法 執行登錄檔器,然後依次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

電腦IE瀏覽器問題,電腦裡的IE瀏覽器完全不見了,急啊

啟用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 工具 在彈出選單欄點選 internet選項 2 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 安全 選項3 進入 安全 介面,點選下方 自定義安全級別 4 在安全設定中,找到 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

IE瀏覽器的問題緊急求助,ie瀏覽器解除安裝後出現的嚴重問題,緊急求助!!!

進行ie修復,再殺一下病毒。如果還不行,就換個瀏覽器試試,比如火狐。最好是進安全模式防毒 這情況好像我遇到過,你到執行那打入msconfig,在啟動項那裡仔細看一下,將不必要的前面的鉤去掉試一下 這是因為你的ie裝了過多的包括外掛程式等第三方軟體,你應該解除安裝所有第三方軟體,恢復ie到初始狀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