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中(高中)福州一類高中有幾所

2023-05-21 07:35:02 字數 1462 閱讀 3393

1樓:姿姿吾最愛

如果住校,就只有週末可以回家。

放學5點半左右。

可以在校外租房子。

乙個月500左右吧。

你可以不住校啊。

這是自由選擇。

2樓:冠瀚昂

住校的話 週一到周五是不出校門的 因為很麻煩,需要一張從班主任一直簽到段長的出門條。而且沒有什麼特殊情況是不會籤的。

週末如果你選擇呆在學校過,那個出門的話,要找生管老師要一張出門條,時間是4個小時。

下午2點上課,4點40下課。全年都是這樣。

校外的房子很多人在博士後租房子。一小套乙個月一般不會低於1000. 可以找人合租一套倒是。

至於去三中。你還是週末去吧。 平時上課時間,如果你是住校,基本沒可能。

3樓:從光芒開始

一中下午4:40分放學。一週只有週末能出校,而且如果你只是在校園附近的話也沒有什麼地方好去的。

在校外租房子是可以的,價錢要看你租多大,從四五百到兩千多不等吧。

4樓:暗黑奧德賽

住宿舍,6人1間,上層睡覺,下層書桌,有風扇空調夜讀室,每間宿舍1個廁所1個沖涼房(無熱水),每層有公共澡堂,放學4:40,一放學就能出校(走讀生),寄宿生不能出校。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不知道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自由選擇是否住校。

2、若選擇走讀中午11點40分或晚上16點40放學後均可立即出校,回來時間的話以保證上課不遲到為準。

3、選擇走讀的學生學校發放走讀卡作為出入校門的憑證。

4、選擇住宿的學生學校將在週末發放出門條作為出入憑證,當次有效,其他非週末時間申請十分麻煩。所以住校的話一般來說就無法出校了。

5、是否可以趕到三中,若走讀的話自己計算一下時間來不來得及上課,中午一般來不及,晚上隨便。若住校就無法出門了。

6、可以租房,博仕後極貴,一單間要近千,而宿舍樓旁邊的建平村新村一套兩室一廳只要五百左右。如果全家入住可以選擇閩都大莊園,面積大而且單位面積租金比博仕後的便宜。

嗯,全部原創,打得好辛苦~~

福州一類高中有幾所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市24所省一級達標中學名單(截止2023年8月)

7樓:敖堂弓恨蕊

1.福州一中(190年校史),絕對的福州第一,同時也是福建省的第一。

2.福州三中(60年校史)

3.福州八中(150年校史)

4.師大附中(125年校史)

5.福州高階中學(55年校史)

5.福州五中,又名福州格致中學(160年校史)6.福州四中(100年校史)

7.福州二中(95年校史)

福州目前為止有這7所省重點高中。

8樓:59438我是

福州一類高中有幾所出去一中三中八中還有那個學校好。

福州高中二類校哪些好,福州二類校有幾所

你好一中 三中 八中 師大附中 高階中學 出了這些之外 其他高中哪個 上學方便去哪個 謝謝採納 福州二類校有幾所 二類校6所 十一中,08年正常繳費生一志願391,二志願397,三志願397擇校生 一志願387,二志願387.5三志願397屏東中學 正常繳費生一志願379,二志願387,三志願387...

南昌一中確切位址(急)南昌一中高中部位址

招生聯絡 政教處6266413 郵政編號 330003 西湖區羅家塘41號。就是在松柏巷當中的一條與之交叉的路,叫羅家塘路。附近有230路可以坐到 洪都無線電廠 是羊子巷於松柏巷路交叉口處 下車。或者可以坐2路,204路,16路,602路到 省委黨校 下。總之找到了松柏巷路就很容易找到一中了。具體公...

徐州鐵一中高中公升學率怎樣,現在的吉鐵一中高考公升學率怎麼樣

35中沒2中好 不過比5中強 我就那畢業的 簡單的說 在二類高中 只有進重點班才有希望上相對好點的大學 所以 你只能自己努力了 加油吧 其實我覺得在 上都一樣,你要是認真學,都在自己,希望你能考上理想的學校,高中沒考好沒關係,只要認真學一定會考到你想去的大學,祝你學業進步!萬事如意!學校的公升學率看...